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奉天宮攜手故宮 「動物藝想」開展


發佈時間:2019/07/23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3:56

松山奉天宮今年再度和故宮合作,舉辦「動物藝想─故宮新媒體藝術展」,以「博物百科」和「如意吉祥」兩大概念為主軸,將珍藏與動物相關的藝術品,結合新媒體互動科技,提供民眾免費參觀。

圖/TVBS

 
立體光雕投映至實體大小的白馬雕塑上頭,「百駿變」將清代郎世寧「百駿圖」中,千變萬化馬匹樣貌生動呈現,以動物為主題,松山奉天宮與故宮合作,舉辦「動物藝想─故宮新媒體藝術展」。

松山奉天宮主委林賢平:「這是跟故宮第5度合作。」

圖/TVBS

國立故宮博物院副院長黃永泰:「南懷仁的坤輿全覽圖,歷史上最早一個世界地圖,我們把它做成地球儀,讓你們可以在這地球儀上面去觸摸、去互動。」
 

時間軸從古代神話信仰開始,延伸到現代,展出故宮珍藏與動物相關的藝術品,並與香港城市大學團隊,研發的多媒體互動科技結合,讓參觀更加有趣。

圖/TVBS

香港城大創意媒體學院院長邵志飛:「一般情況下你無法觸碰到展品。」

展期持續到10月底,帶領民眾從藝術、科學、自然和社會,多面向角度認識動物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奉天宮#藝術展#互動#坤輿全覽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31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