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藝術展 結果共217筆

  • 劉德華不藏了!公開11歲愛女超強作品 親揭家庭內心世界

    天王劉德華(華仔)入行40年以來,首度舉辦大型藝術展「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今(25)日於香港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FREESPACE隆重開幕,展覽為期16天,他更特別展出11歲愛女Hanna的繪畫作品,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3/08/25 17:42
  • 劉德華新成就解鎖!出道42年 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影帝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最近獲頒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特別貢獻獎」,肯定他至今發表超過160部影視作品;此外他也將在這個月底,於香港舉辦人生第一次藝術展,包含曾演出的經典「天若有情」、「大隻佬」都將成為設計靈感。
    2023/08/23 19:52
  • 劉德華驚傳「小朋友」誕生 出道42年首曝寶貝模樣

    香港天王劉德華,在近日首度跨界藝術圈,行個人入行40年首個大型藝術展 「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而近期離開幕剩不到一週,劉德華也與團隊沒日沒夜、馬不停蹄在場地進行設置工作。他也在深夜時分參與藝術品拆箱過程,見證「小朋友」誕生,並率先披露當中某些作品。
    2023/08/23 17:16
  • 台中景點+1!超巨大「厭世水梨」隨你拍 還能現場動手摘

    台中最萌新景點再+1!台中東勢區是水梨的主要產區,即日起至9月,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推出全新地景藝術展+系列活動,不僅有350公分寬、擁有厭世臉的「巨大阿梨」免費任你拍,原地讓人少女心秒噴發,更推出限定伴手禮與彩水梨體驗等活動喔!
    2023/08/07 22:14
  • 倫敦5億打造新兒童博物館 昔漢堡車站變身藝術展場

    參觀博物館通常會被規定要保持安靜,且不能到處亂摸,可能讓小朋友覺得好奇心難忍,現在英國斥資相當約台幣5億,把一座原本關於兒童的博物館,打造成給兒童的專屬博物館,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裡面盡情大聲玩耍學習;而德國柏林的漢堡車站美術館,從這個暑假起變身當代藝術展場;南美洲的智利則推出「月之博物館」,要給參觀者一場不一樣的星空饗宴。
    2023/07/31 20:00
  • 鳳梨人設翻車? 「網友」郭鬼鬼同理心緩頰:別未審先判

    有「雪乳戰神」之稱的網紅郭鬼鬼先前回應網紅馮語婷多項質疑,她也發文回應,並坦承自己有一個女兒,希望公開私事後大家一樣支持她。郭鬼鬼今(31)日參觀《蟬鳴 2023》藝術展覽,強調已經和馮語婷講開,兩人不會再浪費時間爭吵,會齊心在正能量的事,「讓大家看看哪邊可以做公益、哪邊需要幫助?發揮正向影響力,我相信她也在做一些打擊不公不義的事情。」
    2023/07/31 19:48
  • 郭鬼鬼爆懷孕被動粗! 切割暴力前任鬆口「身邊有重要的人」

    網紅郭鬼鬼日前於社群上發出4點說明,回應外界質疑的針對外流照、追蹤數和假髮等做說明,也坦言其實有養育的重要人物。郭鬼鬼今(31)日出席《蟬鳴2023》展,參觀藝術展品,她不免被問到之前發文一事,透露因原本怕家人被打擾,直至近日才決定公開私事,目前自己獨力照顧重要人物,「這件事早晚大家都會知道,但有點太早,畢竟心理上要先做足,還沒到可以承受的時間點。」郭鬼鬼還沒讓重要人物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都是自稱「服務業」。
    2023/07/31 14:30
  • 瓊瑤「窗外」成畫作!《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知名的愛情文學作家瓊瑤,今年是她創作六十周年,她的知名作品「窗外」,也是永遠的女神林青霞的電影處女作。這部經典作品,不只有書,有電影,現在更有畫作,這畫作是由瓊瑤的孫女、也是藝術家「貓瘋子」陳可嘉創作。作品正在新北市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2023/07/24 22:52
  • 三麗鷗家族明星攜手登場 碧潭寫生趣引爆可愛魅力

    今年碧潭地景藝術展出特別邀請到全球知名IP「三麗鷗家族明星」來台,即日起將展出90天至9月13日於碧潭風景特定區東岸廣場,本次「寫生主題」更是首度在臺灣登場,由「Hello Kitty」攜手三麗鷗家族明星們,一同握著畫筆在畫板中描繪出碧潭獨有景緻。
    2023/07/10 09:00
  • 港星陳子聰罹怪病!手術後昏迷20天 愛妻何超儀曝近況

    香港女星何超儀自從去年10月老公陳子聰住院之後,便把所有戲劇作品拍攝計畫延後,專心照顧老公,目前老公身體狀況已恢復穩定,她才開始挑選重要活動短暫出國工作。她近日受邀時尚品牌Saint Laurent(聖羅蘭)與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前往日本,出席國際級爆破家蔡國強在東京及福島舉辦的大型藝術展,不僅為絕美畫面震撼不已,更為當地居民災後積極重建地方的精神深受感動。
    2023/07/07 18:56
  • 快訊/爆大小S、曾國城大料!黃子佼驚爆「失聯」 缺席記者會

    台灣「#Me too」事件持續延燒,許多明星藝人接連翻車,包含黃健瑋、許傑輝、宥勝,如今又有大咖主持人被爆,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就在臉書上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甚至被說服脫掉上衣替他的藝術展拍照等行為,加上給出關鍵「給人的形象很和善」、「很有音樂及藝術涵養」、「主持電台」、「還有女兒」等,都被影射到是主持人黃子佼,對此,他今(19)日主持新人余曼曼記者會,
    2023/06/19 13:08
  • LG OLED連續十年銷售第一 創「藝」跨界備受全球藝術家肯定

    台灣LG電子為全球OLED技術領導品牌,上市十年以來連續十年獲得全球OLED電視銷售第一。LG近年積極跨足藝術界,透過OLED自體發光科技不斷突破創新,完美呈現純黑、無限對比度與提升亮度,達到前所未有的視界最高標準,全球知名藝術展間都可見其蹤跡。今年更攜手當代藝術博覽會、PhotoVOGUE 影像藝術展,將OLED卓越細膩的顯示技術結合藝術,真實還原攝影作品的每一處細節,打造藝術鑑賞新境界。
    2023/05/19 16:00
  • 香港回歸亞洲藝術中心 打造藝文空間搶佔文化商機

    中國大陸疫情解封不只提振旅遊商機,也讓亞洲的藝術市場跟著升溫。專家強調,雖然疫情期中國大陸藝術收藏家還是花錢不手軟,但開放後各大藝術展湧入人潮,讓香港回歸亞洲藝術中心。而且香港政府也積極振興藝文產業,不但博物館陸續開放,準備創造更多文化商機。
    2023/04/25 13:53
  • 從未有過兒童節!林依晨師妹曝兒時心聲 只期待「每年這一天」

    明天就是4月4日兒童節,林依晨的師弟妹牧森、林奕嵐受邀參觀「Mickey: The True Original米奇藝術展」,兩人一下子就在裡面玩翻了!每一件藝術品都想要拍下美美的照片留念,其中有個開放的空間可以讓大家畫畫,他們也跟著其他小朋友坐下來塗色,但林奕嵐只塗了米奇的褲子就決定收工,急著想去看下一個藝術品;有耐心的牧森則有耐心地坐著慢慢畫,最後兩人合力完成一張「米奇」,還將此作品留在紀念牆上。
    2023/04/03 19:39
  • 走出陰霾!張艾嘉兒子9歲被綁架 首曝心聲「不正常成長過程」

    知名藝術家王令塵是影后張艾嘉的兒子,在創意和設計領域發展,也合作不少精品品牌。最近前往香港藝術展覽,被港媒採訪時,首度談及自己9歲時被綁架的心聲。
    2023/04/01 11:31
  • 網友美國巧遇野生具俊曄!1舉動洩「與大S現狀」:超寵妻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去(2022)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男方為愛奔台定居,小倆口十分幸福美滿。具俊曄近日遠赴美國舉辦藝術展,巧遇許多粉絲。多名粉絲曬出合照,還獲得神秘小禮,即使人在國外,仍心繫大S。
    2023/02/14 10:13
  • 德劇院「聚焦台灣」 5組台舞團受邀展現藝術內涵

    由文化部、駐德代表處文化組、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及黑森州當代舞團合辦「聚焦台灣」舞展,邀約驫舞劇場等5組台灣舞團3天密集呈現創作,用舞蹈與肢體藝術展現對個人及社會的探問。
    2023/02/07 22:12
  • 春節打卡必去!8大展覽一次看 IG美術館、經典動漫展超好拍

    你也是動漫愛好者嗎?日前,Klook在社群平台上發起「經典動漫喜好大調查」,其中童年回憶的代名詞《火影忍者》奪得Top1,而劇情創新緊湊的《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則是名列第2名和第3名。過年即將到來,特別幫大家整理8大年節必逛熱門動漫、卡通展覽,還有台灣首座IG美術館「Gaki Hip」也將在過年期間開展了,2023走春就來這!
    2023/01/22 22:59
  • 金馬動畫熱帶複眼 張徐展紙紮藝術展

    奪下今年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的年輕導演張徐展,本身也是一位藝術家,出身紙紮家族,又擅長拍攝動畫,我們透過《複眼叢林展》來看他的紙紮藝陣童話森林。
    2022/12/23 21:10
  • 年末展覽一次看!《華燈》推沉浸式劇場 超Q米奇壓軸登場

    一晃眼又要迎接跨年了,是時候好好放鬆一下了~一共彙整了2022~2023的4個展覽給大家參考,趕緊相約身邊的好友去看看!
    2022/12/04 13:33
  • 松山車站「懸空藍鯨」 叫聲「逼真vs.恐怖」熱議

    松山車站一樓廣場有一隻大型藍鯨裝置藝術展出,藍鯨還會發出叫聲,但這就讓某些人覺得發毛,說聽起來很恐怖,像鬼吼鬼叫,還有人說聽到叫聲以為是有人遇到危險,不過聽覺感受見仁見智,藍鯨的確會有嗚咽聲,頻率低又窄,但也有人認為,重現大自然生態,有教育意義。
    2022/10/22 15:17
  • 漫畫風結合虛擬現實 展現全新改款4UP產品力

    TVBS資深記者 鄭惠心:「哈囉!雙十連假怎麼玩,我要帶大家到華山文創園區,NISSAN KICKS UP二次元藝術展,透過強烈的漫畫風格,將虛擬和現實結合,有趣又好玩。」
    2022/10/14 09:00
  • 國慶光雕點燈 總統府華麗變身「寶島戲院」

    迎接國慶日,總統府光雕展演,(10/6)晚上正式點燈,今年光雕主題,以12分鐘再現台灣國寶級世紀經典,25部知名電影、10幅名畫,透過88公尺巨型投影在總統府建築上,並以8首歌曲向紀露霞、文夏等歌王歌后致敬,搭配金馬導演黃信堯的配音,用文化藝術展現台灣價值。
    2022/10/06 23:20
  • 苗栗慢魚月 來苗栗徜徉海岸體驗好生活

    苗栗縣政府推動「苗栗慢魚海岸」已邁入第四年,今年10月將以一系列的活動展現成果,包括戶外吹吹風電影院、海線鐵道百周年紀念、海廢靜態藝術展、港邊饗宴、傳統魚法傳承、海岸小旅行及慢魚成果展等。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擁有長達50公里的海岸線,具有獨特的濱海景觀及豐富旅光資源,邀請民眾來苗栗深度體驗海洋文化。
    2022/10/04 16:34
  • 英國巨型沉浸式藝術展 互動大師級名作

    文化與科技結合迸出新火花,義大利考古博物館推出一款新的電玩遊戲,讓訪客可以透過遊戲角色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認識歷史事件。而在英國,號稱史上最大的沉浸式藝術體驗,即將在倫敦登場,結合光影技術,主打高互動性,預計將成為新的熱門景點。
    2022/10/04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