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車站「懸空藍鯨」 叫聲「逼真vs.恐怖」熱議


發佈時間:2022/10/2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5:17

松山車站一樓廣場有一隻大型藍鯨裝置藝術展出,藍鯨還會發出叫聲,但這就讓某些人覺得發毛,說聽起來很恐怖,像鬼吼鬼叫,還有人說聽到叫聲以為是有人遇到危險,不過聽覺感受見仁見智,藍鯨的確會有嗚咽聲,頻率低又窄,但也有人認為,重現大自然生態,有教育意義。

圖/TVBS

 
大型藍鯨裝置藝術微微張嘴,還會發出叫聲,逼真模樣讓不少人看得目不轉睛,展出地點就在松山車站一樓圓頂廣場,仔細看藍鯨眼珠還會轉動,懸吊在半空中成為拍照打卡景點。

小朋友:「我覺得它比較很像,那個在那個下面很像有一個水,看起來好像很兇的樣子,很大(那漂亮嗎)漂亮。」

圖/TVBS

根據民眾拍下的影片,藍鯨發出叫聲時,同時也會播音樂,氣氛還算歡樂,白天看很吸睛,在松山車站百貨賣場裡還有海盜船,擺放曼波魚、八爪章魚,還有海龜和大白鯊等海洋生物。
 

但有民眾說,之前藍鯨在南港車站展覽,經過會想是誰在鬼叫,尤其冷氣很冷的時候超毛,連等紅綠燈聽到藍鯨叫聲,以為有人遇到危險,差點打電話報警,也有其他人分享,朋友說以為聽到鬼的聲音,加班很害怕,不知道是鯨魚叫聲,但留言者自己覺得很喜歡。

其他民眾:「不至於到嘶吼吧,就正常叫聲吧,就只是動物的聲音啊。」

圖/TVBS

藍鯨叫聲為了有教育性質有一定擬真度,不知情民眾誤認是怪聲音,可能沒看到藍鯨,只聽叫聲會發毛,但如果走到裝置藝術前,搭配造景背景音樂等,就不會這麼害怕,但聽覺感受很主觀,藍鯨叫聲好不好聽,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車站#藍鯨#裝置藝術#叫聲#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5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