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麗鷗家族明星攜手登場 碧潭寫生趣引爆可愛魅力


發佈時間:2023/07/10 09:00
碧潭寫生趣邀請知名IP「三麗鷗家族明星」來台。(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碧潭寫生趣邀請知名IP「三麗鷗家族明星」來台。(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今年碧潭地景藝術展出特別邀請到全球知名IP「三麗鷗家族明星」來台,即日起將展出90天至9月13日於碧潭風景特定區東岸廣場,本次「寫生主題」更是首度在臺灣登場,由「Hello Kitty」攜手三麗鷗家族明星們,一同握著畫筆在畫板中描繪出碧潭獨有景緻。
 
0703暑假即將來臨,「三麗鷗家族明星」在新北碧潭等你來打卡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本次展出運用寫生主題組合出「碧潭寫生趣 Colorful Bitan」,其中13公尺高的「Hello Kitty」以手持畫筆模樣地景藝術裝置坐落在碧潭東岸廣場上,伴隨著其他三麗鷗家族明星,有軟萌圓滾的「布丁狗」、可愛乖巧的「大耳狗喜拿」、天真無邪的「美樂蒂」以及懶懶隨興的「蛋黃哥」等5個超人氣明星角色,各個拿著或躺在畫筆上的超萌模樣,可愛又療癒呢!
 
0703「布丁狗」及「大耳狗喜拿」坐落碧潭東岸廣場,來訪遊客彷彿走進大型畫布。(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0703邀您與三麗鷗家族明星們一同化身藝術家,用色彩為可愛家族明星增添不同風采。(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白天讓來訪遊客彷彿走進大型畫布,夜晚(18時至22時)各裝置還會點亮溫暖的光輝,伴隨著碧潭河岸風景持續閃耀。還有為了營造出碧潭浪漫氛圍「布丁狗」更是用畫筆在草坡上繪出「Bitan」英文字樣與愛心;以及三麗鷗家族明星化身的肖像圖框,鏤空的造型搭配絢爛的燈光,也是本次展出的一大亮點,在每晚6時至10時點燈,讓大家可以從早玩到晚!


三麗鷗家族明星的圖框以鏤空的造型搭配絢爛的燈光,趕緊拿出相機或手機拍下美照。(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碧潭#河岸#浪漫#布丁狗#三麗鷗#大耳狗#美樂蒂#寫生#Hello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