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畫風結合虛擬現實 展現全新改款4UP產品力


發佈時間:2022/10/14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0:20

TVBS資深記者 鄭惠心:「哈囉!雙十連假怎麼玩,我要帶大家到華山文創園區,NISSAN KICKS UP二次元藝術展,透過強烈的漫畫風格,將虛擬和現實結合,有趣又好玩。」


小型跨界休旅冠軍,榮獲2019年度風雲車三冠王,受到專業車媒一致好評肯定的,休旅優質車款NISSAN KICKS 全新改款,不只要給大家看新車,以漫畫風格表達外型安全便利動力,四大產品力的二次元外展,

 
很有看頭。

觀展民眾:「我覺得車商這次用漫畫的風格,呈現就是新車的幾個特點,可以讓我們這些平常不懂車的女生,更輕鬆了解這些汽車的特點跟優勢,會比較容易對於未來要買車,會比較容易選擇。」

觀展民眾:「看到NISSAN這次的車款,非常的年輕,然後非常便利,它的改款上面,這次展覽也非常吸引人,它非常年輕化,然後像網美風一樣,可以來拍拍照,順便可以一起賞車這樣子。」

 
別以為只有對車有興趣的人才會來看展,強烈的漫畫風,搭配地貼和標語,更成為網美拍照的夯點!


觀展民眾:「就是裡面不單是只有車子,不是只有男生會看的,裡面還有一些可以,像我們女生喜歡拍照的,網美風格的一些小東西,我覺得裡面還不錯,滿有趣的。」
觀展民眾:「不只是有全部白色的背景,它也有結合一些不同的顏色,就是會抓住受眾的矚目。」

豐富有趣的展覽,突顯配備有感升級再進化,成功吸引車迷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十#民眾#汽車#連假#冠軍#網美#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1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