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藝術品 結果共782筆

  • 星級飯店大廳藝術品遭竊 員工狂奔追賊

    台北市松山區4星級飯店居然遭小偷!竊賊假扮顧客走進大廳,偷走3萬多的裝飾藝術品,隨後逃逸,飯店員工察覺異狀追出去,但沒抓到人立刻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來,好巧不巧,當場遇到嫌犯折返回頭,還發現其他贓物,當場依現行犯逮捕。
    2023/08/27 19:40
  • 劉德華驚傳「小朋友」誕生 出道42年首曝寶貝模樣

    香港天王劉德華,在近日首度跨界藝術圈,行個人入行40年首個大型藝術展 「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而近期離開幕剩不到一週,劉德華也與團隊沒日沒夜、馬不停蹄在場地進行設置工作。他也在深夜時分參與藝術品拆箱過程,見證「小朋友」誕生,並率先披露當中某些作品。
    2023/08/23 17:16
  • 貴婦級下午茶!飲夢幻「銀河系」特調 還能邊逛藝術品

    屏東潮州有一間特色餐廳,從戶外到室內裝潢,都是業者一家人親手打造,以太陽為主題發展,每一張餐桌都有不同故事,還推出貴婦級下午茶,有仿造調酒調製的夢幻銀河系特調,搭配手工甜點,吸引許多貴婦們邊喝下午茶,一邊逛藝術品,享受悠閒假日時光。
    2023/08/22 15:56
  • AI生成藝術作品 美法院判決非人類創作不受版權保護

    生成式AI繪圖引發版權爭議,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法院裁定,認為沒有經過人類創作的AI生成藝術品,都不能獲得版權保護。
    2023/08/22 14:55
  • 從五星飯店推手到天價畫作藏家 「豐藝館」珍藏畫作首度移師台南,資深拍賣官陸潔民:這是最稀有的一次

    有色彩魔術師美譽、也是日據時期最具代表性畫家之一的廖繼春;與台灣當代油畫大師、現任南美館董事長的蘇憲法,以及多位重量級藝術家多達十餘幅畫作首度移師台南「浩瀚無極」開展,其作品陣容之深度與身價,令親臨現場分享的資深拍賣官陸潔民也直呼:「難得見到這麼多天價收藏共聚一堂,可以說是近年台灣畫展相當稀有的一次。」浩瀚無極
    2023/08/17 09:58
  • 美搖滾天團告別巡演「驚見信樂團Lee Q」 雙方交情曝光

    信樂團吉他手吳力勻(Lee Q)與藝術品牌「吟遊詩人的呢喃bardswhisper」(簡稱BW)跨界有成,日前更達到生涯夢幻里程碑,受邀擔任美國搖滾天團「Mr.Big大人物合唱團」告別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開場演出嘉賓,他表示:「Mr.Big是我心目中的天團,能以嘉賓身份演出真的太榮幸!」
    2023/08/12 11:44
  • 不只是吐司! 現點現「畫」美景藏進下午茶

    到底是油畫還是吐司?花蓮有家下午茶店,把花蓮在地的美景全張羅到店裡來,不僅可以看到壯闊的清水斷崖伴著太平洋,還有赤柯山上的金黃金針花海,不用舟車勞頓,舒服的就能看得到,因為老闆娘把這些景色全畫進吐司裡,雖然想吃得有耐心,全都現點現「畫」,也引起不少饕客注意。
    2023/08/11 16:42
  • 英倫敦塗鴉牆親中紅字 被批可恥標語覆蓋藝術品

    中國留學生在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塗鴉牆寫下法治、愛國等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紅字,被譏「一秒回中國」,引發海外華人譴責,批評藝術作品被這些可恥的標語覆蓋。
    2023/08/08 13:32
  • 毒販開車逃逸撞路人!警飛車猛追 壁畫內竟藏5公斤大麻花

    保三總隊5月時接獲通報,稱有一來自加拿大空運來台的壁畫藝術品中,夾藏了5.6公斤的毒品大麻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緝,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經跟監蒐證,確認領取包裹的歐姓嫌犯涉有重嫌,進行圍捕時歐嫌一度拒捕,開車逃竄、躲藏,最終警方於交流道處緊急將他圍捕到案,最終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31 11:11
  • im.B拍賣會「再生-鹿」賣80萬 愛馬仕鱷魚皮夾15萬拍定

    im.B平台以「假債權、真吸金」方式,涉嫌違法吸金,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案件查扣大量高檔物件,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變價拍賣,今(18)日下午進行第四波拍賣會6件精品及1件藝術品最終以110萬700元,溢價7萬餘元順利拍定,其中雕塑名家高孝午作品以80萬元拍定,而愛馬仕鱷魚皮皮夾價格則來到15萬6千元。
    2023/07/18 17:57
  • 朱振南捐兩藝術品給法國政府 可望在巴黎博物館展出

    慶祝法國國慶日,台灣藝術家朱振南今天捐贈兩幅作品給法國政府。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公孫孟代表法國政府表達感謝,他並表示協會正在接洽中,盼作品未來能在巴黎聖母院旁的博物館展出。
    2023/07/14 20:57
  • 「創世熱」特展省思人類 搭起台美當代藝術橋梁

    台灣與紐約文化實驗場共同呈現「創世熱」特展,策展人吳達坤將此視為橫跨人類通史的展覽,6名藝術家以作品反映對當代社會的觀察與省思,期望在眾聲喧嘩的紐約引起共鳴。
    2023/07/07 14:42
  • 課堂導聆音樂劇「貓」 經典之作驚豔學生

    經典音樂劇《貓》台灣巡迴演出即將展開,讓許多劇迷相當期待,新北市有學校也將帶著八年級學生前往欣賞,培養孩子們的藝術品味與國際視野。
    2023/07/04 23:25
  • 偽大王具足蟲! 嘉義造型饅頭超逼真饕客讚如藝術品

    嘉義有地方媽媽為了挑食兒子,激發出潛力,推出各種造型包子饅頭,最後乾脆創業,這次搭上大王具足蟲熱度,也成功做出超逼真的饅頭版大王,讓饕客讚嘆根本是藝術品。
    2023/07/04 15:16
  • 鶯歌陶瓷走過50年興衰 拚轉型進攻市場

    民國六七十年代,台灣的鶯歌大量出口陶瓷代工,不過因為中國以及越南的低價競爭,逼得他們不得不轉型才能存活下去,像是有的業者專做藝術品,也有的是主攻禮贈品,以及生活用的瓷器。
    2023/07/03 23:05
  • 電視比潮! 110吋8K電視近450萬PK秒變藝術品

    電視產品推陳出新,不只畫質要好,美觀也是重點!今天(13日)韓牌大廠推出新款電視,其中有一款尺寸達百吋,但要價也破百萬,也可以跨裝置連接,或是有大廠電視機很美觀,不使用時就宛如藝術品,也可以當時鐘,日廠則是有AI辨識。
    2023/06/13 22:15
  • 遊客硬踩裝置藝術巨人像 網批沒水準:已經破了

    台中山區有一隱藏系列的秘密景點,是「巨人之手」的雕塑作品,仿真程度高,整個作品高度約9公尺,讓不少民眾前來朝聖拍照,近日有網友發現有些沒有公德心的遊客會強硬擠進雕塑作品裡,甚至不惜用腳踩破,只為了換一張照片,讓這名網友擔憂到PO文奉勸大家別再踩。
    2023/06/06 14:47
  • 雲林虎尾這家甜點店16禁 到底為什麼

    雲林一家典雅的下午茶,夫妻一起經營,兩人是跨國戀情,台灣女子和愛沙尼亞男子,同時間在澳洲打工,相識相戀,決定攜手在台灣定居,開了這家店。甜點像精緻的古董藝術品,招牌美酒加咖啡「愛爾蘭咖啡」老闆特調。
    2023/06/01 14:43
  • 久等了!周杰倫「重磅大消息」終於宣布 吐真實心聲

    周杰倫除了是音樂家,也是個藝術家,收藏許多藝術品,日前他受邀與佳士得香港將於今年秋季舉行的「千禧後晚間拍賣」中,呈獻劃時代性的重磅合作。由周杰倫與佳士得攜手精挑和籌劃,這一主題式拍賣將展現一系列新晉以及具有非凡潛力的前衛藝術家於千禧後創作極富前瞻性的超凡傑作,突顯全球新晉和優秀的藝術家在當今藝術圈舉足輕重和不容忽視的卓越創作成就。
    2023/05/29 07:13
  • 捷克使館贈環保藝術品 蕭美琴感謝對台支持

    捷克駐美大使館贈送當地藝術家的環保藝術品給駐美代表處,3月才訪問台灣、目前正在華府訪問的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特別到場見證。駐美代表蕭美琴感謝捷克對台灣的支持,讓台灣不會感到孤單。
    2023/05/25 08:54
  • 變相哄抬!黃牛鑽漏洞改「綁售」賣票 文化部:違法

    近期網路出現以購買塗鴉、藝術品贈送演唱會門票形式,變相哄抬票價,文化部次長李靜慧強調此等「綁售」方式屬黃牛行爲已違法,主管機關將按票券金額或定價,最高處50倍罰鍰。
    2023/05/22 14:42
  • 淺嚐一口上萬元!全球最夢幻精品冰淇淋 要價19萬台幣

    當消暑甜品冰淇淋變身奢侈品,你認為它要價多少錢?日本一家甜點品牌Cellato,利用白松露、金箔與酒糟混合,推出夢幻精品冰淇淋「白夜」(Byakuya),每份售價高達88萬日圓(約新台幣19萬5700元),正式刷新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晉身為當今世上最昂貴的冰淇淋。根據該品牌的聲明,這款白夜冰淇淋之所以昂貴,除了用料成本驚人,最主要還是他們耗時一年半的研發過程,才讓冰淇淋變成一種藝術品。
    2023/05/22 14:17
  • 史上最貴水果!369萬「香蕉藝術」南韓展出 大學生一口吃掉

    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2019年用一條銀色膠帶把香蕉黏在牆上,創作出藝術品「丑角」(Comedian),當時以12萬美金(約369萬新台幣)售出,獲封「史上最貴水果。」未料這根天價香蕉近日在南韓展出時,竟被大學生一口吃掉,再把香蕉皮貼回牆上,引發議論。
    2023/04/30 12:03
  • 黃昏戀!朱銘交往小46歲越傭贈千萬藝術品 女婚後竟「離奇失聯」

    著名雕塑藝術家朱銘22日深夜溘然辭世,享壽85歲,震驚國內藝文界。據了解,朱銘過去曾雇傭一名梅姓越南籍幫傭,該名女子2013年因非法居留遭查獲遣返,後來卻突然音訊全無,家人透過台灣媒體尋人,後來甚至爆出梅女與朱銘有段情,男方甚至還陸續送了幾件價值逾千萬的藝術品給對方。
    2023/04/24 10:01
  • AI拔頭籌!奪「Sony世界攝影大獎」 藝術家拒領

    利用人工智慧創作的作品,究竟算不算是藝術品呢?AI人工智慧正在美國加州的美術館大展身手,同時也再度引發爭議;今年國際知名攝影大賽創意組首獎,由德國藝術家(Boris Eldagsen)的黑白照片獲得,不過攝影師卻在事後表示作品是由AI生成,拒絕領獎,希望喚起外界對此事的重視。
    2023/04/1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