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五星飯店推手到天價畫作藏家 「豐藝館」珍藏畫作首度移師台南,資深拍賣官陸潔民:這是最稀有的一次


發佈時間:2023/08/1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6:39
累積30年藝術涵養的陸潔民,親臨台南「浩瀚無極」分享其獨到藝術鑑賞品味,
累積30年藝術涵養的陸潔民,親臨台南「浩瀚無極」分享其獨到藝術鑑賞品味,

有色彩魔術師美譽、也是日據時期最具代表性畫家之一的廖繼春;與台灣當代油畫大師、現任南美館董事長的蘇憲法,以及多位重量級藝術家多達十餘幅畫作首度移師台南「浩瀚無極」開展,其作品陣容之深度與身價,令親臨現場分享的資深拍賣官陸潔民也直呼:「難得見到這麼多天價收藏共聚一堂,可以說是近年台灣畫展相當稀有的一次。」

身為台灣畫廊協會資深顧問,陸潔民老師認為收藏是深度的欣賞、而投資更可謂深度的收藏,不限畫作、名酒或寶石,以本次藝術講座的主辦方:豐邑機構為例,用創作藝術品的理念蓋房子,同時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理念,導入旗下的建築作品中,也因此在陸老師的頂級客戶裡,就有不少以收藏豐邑作品為樂的鐵粉藏家,體現「建築是大地的百年藝術」價值。

活動現場亦有專人導覽,解析廖繼春、蘇憲法等台灣國寶級畫家的作品之美。

融藝術於公設空間 生活品質從品味開始

「讓建築多了藝文、讓生活多了品味」,是許多人對於豐藝館長年支持台灣藝術的盛讚。而豐邑也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理念,導入建案的公設裡。首次進軍台南重量級巨作【浩瀚無極】移植國際飯店美學,回家就像入住五星級飯店的感受。多元生活享樂空間,質感迎賓門廳、花園中庭、高爾夫球VR練習室、健身房、空中泳池、兒童遊戲區…以VVIP私人會所式空間體驗,定義高端生活的美學標竿。

調香師為現場來賓客製化專屬香氛,體驗豐邑機構「品味生活」的建築理念。

從荒煙蔓草到豪宅林立,伴隨台中七期一路走來的豐邑機構認為,空有華麗外殼、卻缺乏良好服務的住宅,已不再符合全球富豪的期待,從紐約、倫敦、到東京與上海等全球一級城市,能結合頂級硬體設計與五星級飯店等級的服務,才是全球豪宅真正主流。從實際參與竹北喜來登飯店營運開始,近年豐邑擴大觸角,進一步引入萬豪酒店集團旗下新銳品牌MOXY,在台中設立迎合千禧世代的時尚旅店,不斷累積最可貴的國際五星級飯店服務經驗。

【浩瀚無極】期待為「金字塔頂尖客戶」打造的前所未見的居家饗宴,讓建築超越居住空間的可能,更可以是富人聚落的社交平台,這也是豐邑推動「豐藝館」前進的重要動力。
官網網址: https://reurl.cc/LAk8Q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豐藝館#浩瀚無極#五星級生活#藝術品味#珍藏畫作#五星飯店美學#豐邑建案#品味生活#藝術鑑賞#藝術與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68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