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比潮! 110吋8K電視近450萬PK秒變藝術品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22:15

電視產品推陳出新,不只畫質要好,美觀也是重點!今天(13日)韓牌大廠推出新款電視,其中有一款尺寸達百吋,但要價也破百萬,也可以跨裝置連接,或是有大廠電視機很美觀,不使用時就宛如藝術品,也可以當時鐘,日廠則是有AI辨識。

圖/TVBS

 
張蕙纖:「很多人回到家中,必備的休閒娛樂就是看電視,現在韓牌大廠是看準商機,比方說我後方這台可以看到,我把雙手舉開還是超過的,因為它的寬度是244公分左右,而且尺寸也達到百吋。」

110吋電視氣勢登場,韓牌旗艦MicroLED智慧顯示器,首次導入家用市場,不過要價可不便宜一台近450萬,而另一款S95C旗艦電視,用高階OLED技術,亮點是比1元硬幣還要薄,也是全機身平面。

展場人員:「電風扇就開啟囉。」

 
圖/TVBS

多款機型都能使用跨裝置連結,例如電風扇對準電視螢幕就可開關,窗簾也可啟動和關閉,語音遙控可中文聲控,還有PS5等遊戲都能連結。

韓牌消費性電子產品經理王珮怡:「所有的消費者,都對智慧功能非常有興趣,甚至是OTT串聯,或者是跨螢幕的分享。」

質感畫架一秒變身OLED電視機,這就沒看過了吧,另一間韓牌大廠也出招,滑蓋式蓋板設計讓電視宛如藝術品,採用丹麥紡織布料,待機時也可以當時鐘或桌布,內建4.2聲道80W喇叭,要當音響聽音樂也很OK。

圖/TVBS

還有日牌大廠功能也狂,機種支援智慧聲光感測,可以用手勢控制,或是離螢幕太靠近時,會自動警示提醒,要是離開太久,螢幕自動調暗幫忙省電,也內建全新節能儀表板,各家大廠新款電視,功能比狂外型還要美觀,也讓民眾有更多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省電#電視#跨裝置#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