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等了!周杰倫「重磅大消息」終於宣布 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07:13
周杰倫與佳士得香港合作。(圖/佳士得提供)
周杰倫與佳士得香港合作。(圖/佳士得提供)

周杰倫除了是音樂家,也是個藝術家,收藏許多藝術品,日前他受邀與佳士得香港將於今年秋季舉行的「千禧後晚間拍賣」中,呈獻劃時代性的重磅合作。由周杰倫與佳士得攜手精挑和籌劃,這一主題式拍賣將展現一系列新晉以及具有非凡潛力的前衛藝術家於千禧後創作極富前瞻性的超凡傑作,突顯全球新晉和優秀的藝術家在當今藝術圈舉足輕重和不容忽視的卓越創作成就。

更多新聞:五月天演唱會便當「超窮酸」!志工開砲:欺負人 唱片公司回應了

 

周杰倫覺得很榮幸能與佳士得一起合作。(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表示:「很榮幸能與佳士得一起合作。這些藝術新生代的力量都有可能在將來成為偉大的藝術家。在音樂圈我也曾經是個新人,希望這次展覽與拍賣能夠鼓勵他們在創作這條路上,繼續前行,努力發光。我很期待向大家介紹這些來自世界各地極具才華的新銳藝術家。我認為應該有一個舞台,讓更多的人認識他們的作品。我希望能有更多的觀眾參與藝術,欣賞這些藝術佳作。」

更多新聞:Karencici不藏了!6年男友罕見公開露面 放閃全場嗨翻
 
 
周杰倫是個音樂藝術家。(圖/杰威爾提供)

佳士得亞太區副主席暨二十及二十一世紀藝術部聯席主管林家如表示:「我們十分欣喜能夠在今秋『千禧後晚間拍賣』中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聯袂合作。佳士得一向大力支持藝壇新晉及具才華的藝術家,而周杰倫對於藝術收藏和先鋒創意人才亦充滿熱忱,因此本次合作可謂相得益彰,秋季將舉行的晚間拍賣亦將因此更加備受矚目。周杰倫在全球尤其是年輕世代中具有強大影響力,因此這一合作繼續鞏固我們與千禧新世代藏家互動交流的重要宗旨。能夠與周杰倫聯袂合作,我們深感激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佳士得#香港#藝術品#林家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