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藍天 結果共572筆

  • 苦苓再預測!2原因斷言新竹市「綠地變藍天」:她也會輸

    距離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3天,各政黨的候選人陸續到位,作家苦苓日前列出全台縣市長的當選名單,與網友對賭雞排,掀起熱議。今(15)日他再細部分析新竹市的選情,大膽斷言將綠地變藍天,會是國民黨的林耕仁當選。
    2022/08/15 12:44
  • 昔憂鬱纏身剃度出家!黃義達「驚揭超大喜訊」:很高興回來

    唱紅〈那女孩對我說〉、〈匿名的寶貝〉、〈藍天〉等多首金曲的新加坡創作歌手黃義達,歷經感情不順的低潮,曾被憂鬱症纏身2年多,甚至一度剃度出家,儘管後來還俗,但轉往幕後發展,讓許多歌迷都非常想念。然而黃義達選在今(11)日43歲生日,無預警公開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2/08/11 20:09
  • 七月中旬國旅補助! 澎湖、馬祖跳島這樣玩

    交通部7月中旬將推出國旅住宿補助,有不少民眾規劃要到外島旅遊,尤其澎湖和馬祖的跳島行程,藍天沙灘的海島風情,倍受歡迎!
    2022/06/24 19:54
  • 獲國民黨提名!林耕仁參選市長:讓竹市重回藍天

    國民黨今天提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林耕仁表示,全力以赴,讓新竹市重回藍天;黨主席朱立倫說,希望林耕仁接下來整合地方,全力打贏選戰。
    2022/06/22 15:45
  • 支持者擠爆黨部!蔣萬安正式出戰喊:一定讓藍天再現台北

    國民黨今(25)日拍板確定提名立委蔣萬安出征台北市長,基隆市長則提名前立委謝國樑、南投縣長提名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而外頭下著大雨,但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外聚集近百位支持者,冒雨力挺蔣萬安,現場加油凍蒜聲不斷,蔣萬安受訪時也發下豪語說,感謝黨將首都之戰這麼重要的使命交付給他,「我一定會讓藍天再現台北」。
    2022/05/25 16:32
  • 屏東選戰/再戰縣長!蘇清泉拚藍天 地方卻憂「他活在同溫層」

    屏東縣綠營初選廝殺激烈,由不分區立委周春米出線,而藍營原傳出前立委柯志恩要回鄉參選,最終決議讓曾兩度對決潘孟安的前立委蘇清泉出線。對此,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黃明賢認為,蘇清泉這次勤跑基層,有機會一搏;但也有藍營人士悲觀看待,覺得蘇清泉對屏東政治版圖仍不熟,且活在同溫層中,拿下縣長幾乎無望。
    2022/05/15 13:25
  • 追20年!《冰原歷險記》松鼠喜吃橡實 工作室發片告別

    熄燈一年之際,創造出叫好叫座《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昨(14)日釋出最後一支動畫短片。在短短34秒的畫面中,劍齒松鼠「鼠奎特」終於在雪地中撿起了一顆橡實,並且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將它吃掉;不少影迷感嘆,「20年了,終於迎來這一幕。」感謝藍天工作室為大家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2/04/15 15:34
  • 選戰/藍營拚收復桃園失土 地方憂整合不成翻轉吃力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黨內紛擾不斷,經歷5任縣市長、連任3屆議長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原先在黨內呼聲最高,但透析政治現實的他,在衡量利弊得失後表態不選,這也為桃園選情拋下震撼彈,如今他轉而力挺同黨在地立委呂玉玲出征,但近來勤走桃園的北市議員羅智強似乎無意退讓,若羅智強仍執意「空降」,在地藍營人士憂心,若國民黨屆時整合不成,想翻轉「綠地變藍天」恐怕困難。
    2022/04/03 10:50
  • 阿妹哽咽!隔7年返蛋唱〈藍天〉被觀眾歌聲感動「我不能哭」

    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磅礡序幕由知名電影錄音師杜篤之製作,電影規格的開場完全襯出張惠妹的女王氣勢,而她一連唱完〈母系社會〉、〈不顧一切〉等歌曲後說:「被一個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可怕的。」又因防疫關係,現場歌迷必須戴上口罩,她無法像從前一樣讀歌迷的「唇語」聊天,然而唱到〈藍天〉時,她聽見歌迷的歌聲,忍不住感動哽咽。
    2022/04/01 20:52
  • 連靜雯「絕美現身」當紅景點!女神出場眾人驚呼「美瘋了」

    斜槓女王連靜雯年前到花蓮旅遊,除了拍攝自己的YouTube吃喝玩樂的系列影片外,也為花蓮帶來許多觀光人潮,社群貼文觸及超過二十萬,打卡發文後業者也立刻訂單爆量,因而受邀成為花蓮猛哥沙灘車與天空之鏡的形象大使,穿著鮮紅色洋裝在藍天白雲下亮相拍照,看到女神出場全場驚呼:「美瘋了!」
    2022/04/01 10:31
  • 幻象獲救飛官復原佳 身心經評估許可有望重返藍天

    空軍1架幻象2000戰機14日執行任務時失事,飛行官黃重凱跳傘獲救。軍方今天指出,他的身體狀況恢復不錯,如果身心經航空醫官評估許可就能重返藍天。
    2022/03/22 17:11
  • 美翻!福壽山農場驚現「虎斑雲」 對切藍天壯觀景色曝

    好漂亮!今(6)日各地天氣放晴,福壽山農場也不例外,有農場人員上午捕捉到超特殊的絕美天空,加上今年是虎年,因此將一番景象取名叫「虎斑雲」,非常可愛;另外農場場長侯榮芳更拍到藍天被雲層切成兩半的風景,讓民眾驚呼超美。
    2022/02/06 17:55
  • 藍營備戰縣市長選舉!協調代替初選 首波提名台北、基隆

    國民黨備戰2022縣市長選舉,預計農曆年後提出初選辦法,時間將落在2月底、3月初,提名原則將以「協調代替初選」為主,而選情較為穩定、可望「重返藍天」的台北市、基隆市,有高機率列入第一波提名縣市。
    2022/02/02 17:56
  • 天氣也可控制?北京冬奧期間人工「翻雲覆雨」 喜憂難說

    北京冬奧在即,美媒報導,中國政府為確保奧運期間一切盡如人意,將對氣候實施人工控制,讓天公務必作美,包括製造藍天等,但也引發「一個國家有權利改變天氣嗎?」的質疑。
    2022/01/29 18:19
  • 台商拿中資挺韓國瑜遭判刑 韓辦出面澄清「毫不知情」

    台商中國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涉嫌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收受國台辦資助人民幣149萬元(約台幣646萬元),以舉辦「湖南省台胞返台投票動員大會藍天再現台灣UP」尾牙餐會方式,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拉票,被台北地院依照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判決3年10月有其徒刑。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17)日發聲明表示,「韓先生對此餐會活動內容並不知情,因此無從評論此次判決結果。 」
    2022/01/17 15:53
  • 最美拍照秘境!墾丁大草原變Windows桌布 嘉義首創「旋轉彩蝶柱」

    大家都很熟悉的Windows桌布,藍天綠地大草原,拍攝地點在紐西蘭,而在國境之南墾丁,就能原汁原味還原,彷彿走進「電腦桌布」當中!另外嘉義大學昆蟲館,有一整面玻璃窗打造的溫室花園,和新加坡濱海灣花園有的比,也有導覽體驗,視覺、觸覺雙享受。
    2022/01/10 18:05
  • 左打侯友宜、右打朱立倫 深藍團體高喊:罷昶失敗主席下台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之戰挫敗,1月9日將迎來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今(29)日在中央黨部前抗議,群眾高舉「要常勝將軍、不要敗選主席」、「罷昶若失敗,主席就下台」,喊話黨主席朱立倫正面迎擊「罷昶」,若罷免失敗就下台。
    2021/12/29 13:38
  • 急衝合歡山看殘雪 六車逆向插隊警開罰

    合歡山上太陽公公露臉了,週二上午有一整片藍天,好幾座山頭稜線也變得清晰,遠眺奇萊山群峰山谷中雲海壯闊,但山上這僅剩的點點殘雪,倒是讓幾位「追雪族」等不及。
    2021/12/28 19:24
  • 好美!合歡山大晴天 天光殘雪輝映 雲海纏繞青山

    合歡山昨天大雪之後,今天放晴,從武嶺、松雪樓可以眺望奇萊山雪景及大片雲海,目前玉山積雪還有2公分,北風氣象觀測站被白雪覆蓋,美不勝收,合歡山區積雪大部分隨太陽出來都融化了,僅剩路邊、部分登山步道還有殘雪,藍天白雲,讓今天上山的遊客都覺得賺到,好美!
    2021/12/28 13:00
  • 國民黨2022有望收復桃園? 網路數據曝藍軍最大問題

    4大公投結果18日晚間出爐,桃園4案都是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同意票約39萬票、不同意票約35萬票,由於此役被視為藍綠「基本盤」對決,國民黨呼籲的「四個同意」能夠過關,傳出是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也是現任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出錢出力,功不可沒,也讓外界聯想,藍軍組織依舊強悍,綠營想守住2022桃園市長選舉將面對艱鉅挑戰,恐怕會「綠地變藍天」。
    2021/12/26 11:40
  • 國道除了紅斑馬還要小心藍天使 遇上得破財消災

    講到紅斑馬這個暱稱,開車族大概都會知道在講什麼,就是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的警車。白色車身上漆有紅色條紋,所以才會被暱稱為紅斑馬。經常負責取締敲通違規、抓超速、協助排除路況,也是最常見的國道警用車。不過你知道嗎?其實除了「紅斑馬」之外,還有「藍天使」、「黑騎士」與「銀河戰士」,同樣都有機會讓你破財消災喔!
    2021/11/15 17:42
  • 別惹「藍色廂型車」! 國道警偽裝的還有黑騎士、銀河戰士

    網路上瘋傳要大家小心國道上的藍色廂型車,因為它就是國道公路警察偽裝的,專門進行制高點執法,而公路警局不但證實有這輛「藍天使」,甚至自爆還有黑騎士與銀河戰士穿梭在國道上,針對飆車,未保持安全車距等違規進行取締。
    2021/11/14 14:34
  • 「擊落」違規車!國道「藍天使」曝光 駕駛請小心荷包

    國道公路警察昨(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藍色的廂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小編表示,這輛「藍天使」是專門「擊落」違規車輛的警用車,會在車陣中或是天橋上等處出沒,國道公路警察也提醒民眾,不光是「藍天使」,還會有「紅斑馬」、「銀河戰士」以及「黑騎士」會不定時取締,要民眾不要違規。
    2021/11/14 11:54
  • 想拍張「廢廢」美照!遊客闖禁區 坐斷崖旁

    花蓮壽豐鄉最近有一處很夯的網美打卡景點,滿滿的廢墟感、殘破的柏油路面、配上碧海藍天,許多民眾都趕來拍張美照。不過這是早在99年就封閉的台11線跳浪隧道舊道路,路面已經被海水侵蝕掏空,民眾不顧禁止進入告示牌就闖入,旁邊沒有防護又是太平洋,雖然沒有罰則,但還是很危險。
    2021/10/03 19:35
  • 瑞士「同婚」公投得票率逾6成!成全球第30個彩虹國

    瑞士在週日為同性婚姻舉行全民公投,最終以64.1%的贊成票通過,且贏得瑞士全部26州的多數票。街上響起熱烈歡呼聲,人們互相擁抱,彩虹旗幟隨風飄蕩在瑞士湛藍天空,在這天,瑞士成為全球第30個同婚合法化國家,至此趕上其他西歐國家腳步,支持者稱當日是瑞士同性戀人權歷史性的一天。
    2021/09/2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