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憂鬱纏身剃度出家!黃義達「驚揭超大喜訊」:很高興回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3:08
黃義達曾唱紅〈那女孩對我說〉、〈匿名的寶貝〉等金曲。(圖/翻攝自黃義達臉書)
黃義達曾唱紅〈那女孩對我說〉、〈匿名的寶貝〉等金曲。(圖/翻攝自黃義達臉書)

唱紅〈那女孩對我說〉、〈匿名的寶貝〉、〈藍天〉等多首金曲的新加坡創作歌手黃義達,歷經感情不順的低潮,曾被憂鬱症纏身2年多,甚至一度剃度出家,儘管後來還俗,但轉往幕後發展,讓許多歌迷都非常想念。然而黃義達選在今(11)日43歲生日,無預警公開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尪摟妹坐大腿爆不倫!女星幫道歉「十指交扣挺夫」近況曝

 
 
黃義達43歲生日驚喜宣告「很開心回到你們身邊」。(圖/翻攝自黃義達小紅書)

今天是黃義達43歲生日,他突然開通了抖音及小紅書的帳號,宣告「很高興回到你們身邊!」黃義達說自己沒出現的這段時間,一直都在認真做音樂,並好好的生活著,但從今往後他會經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慢生活。
 
黃義達開通抖音和小紅書。(圖/翻攝自黃義達小紅書)

黃義達還拍攝了一段影片,畫面中的他依舊留著招牌中長髮,背景音樂放著熟悉的〈匿名的寶貝〉,黃義達緩緩泡著茶、聞著茶香,喊話粉絲「之後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放慢生活的節奏,一起去看、去聽、去發現,去感受屬於我們自己生命裡的那一道溫暖的微光。!
 

更多新聞:比起教練更像媽媽!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4.5萬人看哭
 
黃義達開通抖音和小紅書。(圖/翻攝自黃義達小紅書)

影片一出,大批歌迷驚呼「43歲生日快樂,我的青春啊」、「天哪一晃從少年變中年,20年過去了」、「能看到你回來太開心了」、「歡迎回來,想再聽你唱歌」、「我們都老了,但我們都還在」、「我的高中歲月」、「我匿名的寶貝回來了」、「你的歌滿滿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義達#那女孩對我說#剃度出家#憂鬱症#出家#復出#我回來了#匿名的寶貝#43歲生日#黃義達回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123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