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趙詠華自卑私生女身世硬裝掌上明珠 後悔年輕沒「巴著金城武」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2:39
趙詠華首度參與民歌盛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趙詠華首度參與民歌盛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金曲歌王」殷正洋和趙詠華相識40年,將在8月14、28日於「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北高兩地的演唱會攜手14位歌手開唱,兩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離婚14年的趙詠華說,對於感情保持開放,喜歡金城武那種天菜類型,還搞笑扼腕說:「小時候跟他很熟,但他那時候沒那麼帥,去日本才變帥!早知道就巴著他。」

更多新聞:捧紅小虎隊名經紀人過世!享壽67歲 蘇有朋、吳奇隆哀悼

 

趙詠華不諱言自己的坎坷身世。(圖/寬宏藝術提供)

趙詠華日前驚爆身世是私生女,親生爸爸很有錢卻不要她,一度情緒崩潰撂話說父親只是「捐精者」,她受訪時坦言以前會有遺憾和埋怨,「沒有爸爸是人生很大的缺憾」,而她更是在國中時,因鄰居說溜嘴才知道自己的身世:「本來國中還滿會讀書,模擬考上中山女高,讀書是為了榮耀家人,但最親的人竟然每個都騙我?」於是決定開心唱歌,但她也認為因此種下憂鬱症因子,內心有很大的黑洞。

更多新聞:剩「初代1元老」堅守!幼幼台6哥姊現況曝 2人遠嫁大陸

 
趙詠華剖心說,她的童年一直都不開心,因很早就知道來自單親家庭,就想去掩飾成為「健康的小孩」,裝得很優秀,讓別人覺得自己是掌上明珠,不會去想到她沒有爸爸,「我從小就很會掩飾情緒,還好有音樂陪伴,音樂是我的大恩人」,但也因此影響到感情觀,她和獸醫前夫的婚姻敵不過7年之癢,2008年離婚後罹患憂鬱症,心理治療了8年,才終於決定放手:「人生不是自己能決定,要看老天爺的安排。」

更多新聞:慶成軍6週年!BLACKPINK宣布世巡 明年高雄開唱

單身至今14年,趙詠華對於感情笑說:「我從來沒有不要過,只是沒遇到,也沒有特別期待,一個人過得很好,磁場好,身邊都是好的人。以前是憂鬱小孩,感召來也是不開心的。」她喜歡天菜類型,例如金城武,還扼腕說沒有跟小時候就認識的金城武繼續聯絡:「以前不喜歡啊!他日本回來之後,天啊怎麼變那麼帥,早知道以前就巴著他,人家紅了我就不好意思,也沒他的電話。」讓在一旁的殷正洋吐槽:「這就是妳的不對了,妳看人家具先生(具俊曄),一通電話就拉(大S)回來了。」

殷正洋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遺症體力下滑。(圖/寬宏藝術提供)

殷正洋不久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曾因氣喘發作一度命危的他,坦言幸好是輕症,但康復後體力大不如前,他熱愛打羽毛球,以前一個禮拜能打5天,現在打完就必須在家躺1天。他和東奧羽球雙打冠軍李洋的爸爸是球友,透露對方還特別送他李洋紀念球拍,但已經被他打斷,他說:「雙打很激烈,球拍兩個月就斷一支,3年前曾經被打到眉心下面,整個流血。羽球場最怕兩件事,不是拍子斷,而是受傷,第二就是斷腳筋。」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1年!柴智屏「身體出狀況」 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殷正洋、施孝榮。(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次兩人參加由施孝榮領軍的「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殷正洋笑說施孝榮曾是世界盃的自由搏擊比賽冠軍,當兵時曾不慎把空手道四段的人過肩摔,結果對方當場鎖骨斷裂、送醫治療,殷正洋還爆料:「他說他以前碰到狀況,出手打起來就是重傷害,應該沒有留案底啦。所以他唱〈俠客〉是對的,別人還不能唱。」趙詠華首度加入民歌陣容,趕緊說:「原來我們民歌界還有高人在!我第一次來會很乖巧,我的鎖骨滿美的,希望不要斷掉。」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詠華#殷正洋#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金城武#施孝榮#私生女#身世#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12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