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藍天 結果共572筆

  • 嫌大媽歌舞太吵?猴子搶包包洩憤 遊客嚇到呱呱亂叫

    出遊喧嘩除了影響旁人興致,若太過火也要小心動物反擊。一名婦人前往風景區散心,似乎是藍天白雲加上優美山景使然,便開心地跳起單人廣場舞,一遍轉圈圈還唱著「啦啦啦」。沒想到一隻猴子疑似被激怒,竟搶走旁邊的包包洩憤,瞬間中斷這名跳舞姐的表演。
    2021/09/16 21:46
  • 麻醉護理師染疫千人採陰 名醫秀「台大藍」:繼續前行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不斷延燒,其中一名與確診個案住在同社區的台大醫院麻醉護理師(案16158)也染疫,對此,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曬出醫院外的藍天,直言「我們有台大藍」,鼓勵同仁們繼續前行。
    2021/09/08 21:37
  • 藍黨魁辯論!卓伯源戴郭董帽現身 張亞中和台灣國對嗆

    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會今(4)日登場,4位候選人依序搭車抵達TVBS大樓內,但還沒開始辯論就發生小插曲,有意角逐黨主席的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一下車就和外頭的台灣國團體對嗆,雙方火藥味十足,而另一邊卓伯源則是戴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帽子進場,卓表示,感謝郭董在疫情嚴峻時可以幫人民進口疫苗,並喊話要「台灣重新找回藍天」。
    2021/09/04 15:12
  • 福隆沙雕季x迪士尼中秋開展 皮克斯動畫經典角色現身

    每年夏天吸引無數民眾前往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7月開展又因受到烟花颱風影響,部分沙雕作品受損,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進行警戒降級後,預計在9月中秋連假時開展,迪士尼粉絲不妨在享受夏日的藍天大海時,也重溫皮克斯動畫經典場景吧。
    2021/08/30 09:00
  • 可上山禁下海!網譏「山是綠的海是藍的」 陳時中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公布微解封指引,但是開放的類別和方式引發各界質疑有矛盾,像是出遊的部分可以上山卻不能下海,被網友笑說是不是山是綠的海是藍的?對此指揮中心陳時中今(9)日回應說,藍天綠水也很好啊。
    2021/07/09 14:49
  • 北市暴雨機車全泡水、南部藍天白雲 網友:一座島兩個國

    台北市今(3)日從中午過後就開始下起大雨,市區多個地區出現嚴重淹水的情況,部分地區傳出積水的情況,甚至地勢較低的地方摩托車已經整輛泡在水裡頭,許多網友也紛紛將災情PO到網路上,但相對北部「做大水」,南部地區同一個時間卻是藍天白雲,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根本就是「一座島,兩個國」
    2021/06/04 16:44
  • 竟然還有!路過驚見「藍色招牌」飲料店 男秒掉兩行淚

    台灣的手搖飲店家林立,而且品牌選擇多元,民眾都有自己的喜好。不過隨著時代的演變,不少老牌店家淹沒在時間洪流已逐漸消失。但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屏東洽公,就在停等紅燈時,赫然看見路邊有一間熟悉的飲料店,當下他滿滿回憶湧上心頭,還流了兩行淚;不少資深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我也是!」
    2021/05/04 21:28
  • 「Hello Kitty」熱氣球全球首亮相 活動加碼延長45天

    每年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的「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絕對是夏日旅遊盛事,上週傳出將找三麗鷗巨星「Hello Kitty」合作,打造全球第一個Kitty造型熱氣球,讓讓粉絲可以看著巨萌女神緩緩飛向藍天。今年更延長舉辦時間與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2021/05/02 05:00
  • 桃園旅遊泡泡? 觀音工業區現「網美奇景」真相揭曉

    桃園市有民眾開車行經觀音工業區,卻發現街上飄著大量純白泡沫,現場彷彿一團團棉花搭配藍天以及無人道路,畫面相當罕見。事件曝光瞬間引發議論,「桃園旅遊泡泡」、「會不會有網美跑去拍照」。經環保局派員稽查,此為一家生醫科技公司放流廢水造成,若驗出水質違規超標將依法開罰。
    2021/04/13 21:17
  • 烈魂永留藍天!F5編隊飛行 送別飛官羅尚樺

    上個月22日發生的F-5E擦撞失事意外,軍方今天在台東志航基地,替殉職飛官羅尚樺中尉舉辦公祭,總統蔡英文到場頒發褒揚令、旌忠狀還有獎章,追晉少校;不過失蹤的潘穎諄上尉,至今都還沒找到,他的妻子沉痛表示,就算丈夫真的罹難,也想再見他最後一面,也喊話軍方不能公祭結束後,就停止搜救。
    2021/04/10 12:41
  • 18秒看見藍天! BMW 4系列敞篷車預售起跑

    全新BMW 4系列自推出以來就相當具有話題性,而為了讓車迷體驗更浪漫自由的駕車體驗,BMW特別推出4系列Convertible車型。讓車主可以享受仰望藍天,感受滿天星斗的浪漫體驗。同時,搶眼的外型讓這台車無論到哪都能成為目光焦點。BMW總代理汎德這次導入全新BMW 430i M Sport Convertible,建議售價為315萬元,且即日起開放預訂。
    2021/03/30 00:30
  • 墾丁最靠近海的森林 社頂部落生態遊程豐富

    墾丁不只藍天碧海,如果不想只是白天踏浪、晚上逛墾丁大街,社區生態遊程是首選,而離墾丁大街最近的生態遊程是社頂部落,這裡也是墾丁離海最近的森林。
    2021/02/11 21:03
  • 《冰原歷險記》工作室宣告倒閉 營運至4月

    製作動畫片《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系列作的藍天工作室,突然宣布倒閉消息,並表示只會營運到今年四月份,而目前正在製作中的新動畫片,儘管已經找來《007》丹尼爾克雷格配音,還是宣告腰斬。
    2021/02/10 17:18
  • 台中落羽松秘境! 遊客讚但稱官方照「修很大」

    各地追落羽松美景!台中市觀旅局不只發出新聞稿,也在臉書po文,鼓勵遊客周末可以到石岡探訪落羽松秘境,還附上多張「藍天綠地和顏色極具層次的落羽松」照片,不過有遊客循線找到這處秘境,發現雖然也很美,但跟官方秀出的照片「有明顯落差」!
    2021/01/16 19:06
  • 藍天白雲突變陰 男掏手機狂拍…下秒「落雷狠劈」險沒命

    開心出遊險釀死!一名男子日前心血來潮上山賞景,發現天空竟呈現「半陰半晴」的美麗畫面,當場激動的掏出手機拍下想留做紀念。沒想到下一秒,一道閃電卻突然劈下來擊中地面,巨大的火光打得碎石子到處噴飛,驚險畫面曝光引發關注。
    2021/01/15 17:48
  • 兒童程式教育夯 因應數位潮流的學習教材登場

    ​​​​​​​學習不該限定在教室內!日益發達的數位生活,電腦、網路、數位化的普及,替教育開創出另一片藍天。孩子們的學習應該跨越地域,讓孩子跟上最新數位學習趨勢,替孩子搶先贏的先機。
    2020/12/24 09:00
  • 折扣75%出售!波音737Max復飛拚「清庫存」

    禁飛了20個月的波音737Max客機,在上個月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復飛後,波音一連串大動作,向外界宣布他們準備好了!除了舉行媒體試飛團之外,月底就要由美國航空打頭陣,讓737Max投入美國紐約到邁阿密的航線,但一天只會有一個737Max的班次,而且乘客如果不願意搭乘,想改機票也是全部免費!而歐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也在這時向波音下單,初步訂購75架737Max客機;有消息人士指出,波音是以報價的75%折扣價格售出,還可能要幫瑞安航空吸收歐盟的高額關稅。波音付出這麼多的代價,就是要力拚讓737Max重返藍天,但真的能贏回消費者信心嗎?恐怕仍是個問號。
    2020/12/07 19:55
  • 合理化延緩大腦衰退?研究:玩「遊戲」降失憶症風險

    可惡!我又打錯老鷹了!電腦上出現的不是令人興奮的羽毛炸裂畫面,而是無情的「嗶」一聲。我坐在電腦前,試著要打到藍天中一直閃出的鳥。這些鳥都是灰色的,翅膀向外伸展開來,但我的目標是鳥群中顏色較深的那隻。我找到目標的速度越快,牠們出現在螢幕的時間就會越短,我其實是跟著眼動軌跡在按滑鼠,我卻幾乎沒有自覺。
    2020/12/03 16:30
  • 「天空之鏡」秘境髒又臭 遊客湧入亂象多

    秘境爆紅後,反而遭到遊客破壞!台東都歷沙灘,因為水面清澈,能映照出藍天白雲倒影,有著天空之鏡美稱,最近愈來愈多遊客慕名而來,卻也帶來更多垃圾量,而且一旁就是垃圾掩埋場,不時會飄出異味,讓民眾們紛紛抱怨,怎麼都沒有相關單位制訂配套措施,而且遊客湧入後,也沒有專屬停車空間,不少人無視禁止進入告示,違規闖進小路只為了好停車,秘境亂象多。
    2020/11/05 14:49
  • 美選倒數4天拚場 拜登.川普決戰關鍵佛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天,總統川普和對手拜登都來佛州造勢,不過佛州氣溫達到30度,川普支持者不耐長時間曝曬,有10多人暈倒;拜登則是遇上了大雨,造勢活動被迫提早結束。佛州擁有29張選舉人票,所以是候選人必爭也是決戰之地,川普造勢主打經濟牌,誇耀第三季的經濟成長是史上最高;而拜登則是向中間選民催票,呼籲大家投民主黨,讓佛州變「藍天」。目前拜登在佛州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差距仍在誤差範圍之內。
    2020/10/30 20:05
  • 「紅地變藍天」?川普回防中西部 拜登搶攻德州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川普和拜登陣營都聚焦中西部,週五總統川普將赴密西根、威斯康辛和明尼蘇達州造勢;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則將前往威斯康辛、明尼蘇達和愛荷華州。其中威斯康辛州,當地警方已經開始戒備,就怕大選日當天武裝分子現身投票所搗亂;而原本川普占優勢的德州,現在與拜登的差距僅剩3%,億萬富翁彭博在最後一週大砸銀彈,從德州、俄亥俄,到佛羅里達,一共撒下1200萬美金,相當台幣3.4億,要助這些州「變天」。
    2020/10/30 20:03
  • 悼念「藍天勇者」 飛官告別式台東基地舉行

    飛官朱冠甍墜海逝世,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也替他製作一分多鐘的追思短片,悼念這位藍天勇者,至於喪葬事宜,軍方盡全力協助,也初步跟家屬達成共識,朱冠甍的告別式,將會在台東的志航基地舉行。
    2020/10/29 23:24
  • 難得!國王、女王蒸汽火車奔馳 民眾搶拍

    帶您來看難得一見的景象!27日早上,台鐵兩部蒸汽火車頭,DT668國王號和CT273蒸汽機車女王,首度雙連。奔馳地點就在東部鐵道,搭配藍天白雲,以及綠色農田,畫面如詩如畫,更吸引大批鐵道迷,提早卡位搶拍。
    2020/10/28 15:00
  • 飛一次8千!雙十連假 輕航機飛行體驗爆滿

    日前新北淡水有輕航直升機起降載客,引發撻伐,但也勾引出許多人想飛的夢想,國慶假日,很多人到中台灣來體驗飛上藍天的感覺,不過不便宜,飛行一小時,要八千元,如果要圓一個飛行的機師夢想,學費大約快20萬。
    2020/10/10 13:19
  • 旗津燈塔重新開放! 手機體驗點燈、砲台射擊

    高雄旗津的地標旗后燈塔終於重新開放了,且更名為高雄燈塔園區。這座擁有百年歷史的燈塔,可以俯瞰高雄港的船隻進出,向來是賞景、約會好去處。重新整修後,全新的白漆襯著高雄的藍天非常亮麗,同時航港局還推出專屬APP,可以透過手機體驗點燈、砲台射擊等互動遊戲。
    2020/08/27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