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原歷險記》工作室宣告倒閉 營運至4月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8:43

製作動畫片《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系列作的藍天工作室,突然宣布倒閉消息,並表示只會營運到今年四月份,而目前正在製作中的新動畫片,儘管已經找來《007》丹尼爾克雷格配音,還是宣告腰斬。

圖/翻攝自Ice Age Movies臉書

 
動畫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讓我的夥伴們通過,這是在演哪一齣。」

從2002年就推出的動畫片《冰原歷險記》,連續拍了四集續集,用逗趣搞笑的風格,刻畫小動物們之間的革命情感,展開精彩冒險,電影全球賣座。

如今製作系列電影的「藍天工作室」卻對外宣告倒閉,表示「因應現在的經濟狀況,在多次考量評估後,決定做出關閉,藍天工作室電影製作的艱難決定」。

 
表示只營運到今年四月份,共影響450名員工,而母公司迪士尼則表示,會協助這些員工進入自家其他部門的職缺,影迷得知消息之後,紛紛湧入藍天工作室的twitter,留言表示不捨。

動畫片《里約大冒險》:「哇,在世界上最熱情的地方,我沒看過這麼美的景象。」

藍天工作室另外的知名作品,還有《里約大冒險》系列以及《萌牛費迪南》等等,而去年也曾推出由威爾史密斯跟湯姆霍蘭德配音的《變身特務》。

動畫片《變身特務》:「快回去工作,太過熱情了,其實也還好,但還是回去工作,史特林探員,等一下,這是我在家的研究,將永遠改變特務活動。」

斥資一億美金打造,原本還打算拍攝續集,但是受到疫情衝擊,全球票房只有1.7億美金,被外界推測這可能是壓倒工作室的最後一根稻草,而目前正在製作中的新動畫《Nimona》,雖然已經找來《007》丹尼爾克雷格配音,預計明年一月份將要上映,但最終還是宣告腰斬,不會再製作,不過《冰原歷險記》在Disney+上的影集則還會繼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畫片#冰原歷險記#藍天工作室#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