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片「靈魂」主題影廳 互動體驗「變身主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應強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20:08

迪士尼動畫片《靈魂急轉彎》,耶誕節當天上映,劇情在找尋人生的意義,不少成年人看了有感,而影城不只打造主題影廳,還推出互動體驗,能主角做一樣的動作,還能用腳踩鋼琴鍵盤,譜出美妙音樂。

圖/翻攝自pixarsoul instagram

 
動畫片《靈魂急轉彎》:「我天生就是要演奏的,這是我生命的意義。」

迪士尼皮克斯,最新動畫片靈魂急轉彎,故事主角音樂老師,找傑米福克斯配音,他原以為音樂是他生命的意義,但瀕臨死亡之後,才發現人生追求的不只是夢想。

動畫片《靈魂急轉彎》:「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你必須用心體會,別錯過生命的喜悅。」

 
發人省思的動畫,讓不少大朋友有所啟發直呼超催淚,而配合電影上映,影城也推出主題影廳。

圖/TVBS

藍色圓球狀的靈魂,堆成一座小山,有看過電影的一定不陌生,另外還有互動式體驗,兩大靈魂主角,可以跟你一起動起來。

此外配合劇情,主角是因為老師,地板上有琴鍵能用腳踩,譜出自己想要的旋律。

配合電影上映,影城也推出周邊小物包括有隨身攜帶的小包包,還有可愛吊飾娃娃,以及主角爆米花桶,而矚目的還有這部。

圖/TVBS

電影《湯姆貓與傑利鼠》:「我們可以雇用捕鼠專家,或是仰賴演化史上的鼠輩剋星。」

湯姆貓與傑利鼠,卡通變成真人電影,躍上大銀幕,看他們如何大鬧紐約高級飯店,新片預計定檔小年夜,另外還有這部也同天上映。

 
動畫片《銀龍出任務》:「上來吧龍騎士,你是個騙子你說謊了。」

因為人類入侵龍族隱居的家園,主角銀龍跟精靈和人類好友要尋找傳說中的天堂之境,有趣的是主角銀龍,幕後配音是后翼棄兵的湯瑪士桑格斯特,幾部動畫片接力登場,要一口氣收服大小朋友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士尼#動畫片#靈魂急轉彎#銀龍出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00

0.2341

0.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