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曝小鬼「笑著入夢」帥氣依舊 峮峮認:還在療傷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7:33
峮峮今(18)日在小鬼離世後首次面對媒體。(圖/TVBS)
峮峮今(18)日在小鬼離世後首次面對媒體。(圖/TVBS)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在家中猝逝,至今仍引發外界無限思念,生前的女友峮峮也多次在網上傾訴想念,她今(18)日在男友離世後首度面對媒體,透露曾多次夢到小鬼,也坦言至今不敢看《玩很大》,希望讓回憶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峮峮透露小鬼多次入夢。(圖/TVBS)
 

 
峮峮今(18)日出席活動表示小鬼曾數次入夢,透露「就是帥,他還是很帥,沒有特別講什麼,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幾秒鐘短短的笑,就沒了。醒來的感觸就是『什麼意思?』充滿問號。」其他都是夢到兩人的日常生活,像是一起出去玩。

峮峮坦言至今仍不敢看小鬼主持的節目。(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不過她也坦言,現在經過兩人一起去過的地方還是會難過,若有機會最想跟小鬼去東京迪士尼玩,並透露到現在都不敢看《綜藝玩很大》,對於動態影像還是無法承受,但心情平復許多,表示 「不管是我還是他家人、朋友、粉絲,這四個月大家一定都流過很多淚,其實都不用多說什麼」。
 
至於好友KID之前曾提到,峮峮往後可能很難交男友,她則透露「沒有特別去想這件事,沒有力氣去想以後,KID總會擔心我說妳以後怎麼辦什麼的,但我沒想到這麼遠,現階段把自己的情緒照顧好,再來也不急。」表示目前會將重心放在事業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小鬼#黃鴻升#猝逝#峮峮#作夢#約會#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69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