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藍天 結果共572筆

  • 北台灣一片藍天!國民黨六都過半 朱立倫談話提「2024」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藍營在六都中拿下4個直轄市,外界關注的幾個重要選區,也都順利拿下,特別是在北台灣幾乎都由藍營拿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發表談話。
    2022/11/26 20:48
  • 特稿/從「躺平」成最年輕北市長 蔣萬安攻陳時中防疫罩門奏效 

    台北市長選戰今(26)日終於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讓8年未執政的北市重返藍天,回顧選戰過程,蔣萬安眾所矚目宣布參選,但個性過於溫和以致「佛系」、「躺平」形象深植人心,選戰前期,民調與兩位主要對手膠著,成為「三腳督」的局勢,所幸,選戰最後關鍵時刻,靠著猛打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防疫缺失、高端疫苗疑雲,成功找回藍軍支持者信心,最終拿下台北市長寶座,成為台北市歷屆以來最年輕的民選市長。
    2022/11/26 20:45
  • 綠營慘敗!側翼要「高嘉瑜閉嘴」怒轟:妳的工作變我們在做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怎料多縣市「綠地變藍天」,台南戰況也不如預期。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節目上開炮,將結果歸咎於「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對此,側翼粉專也不忍回嗆,「妳的工作變我們在作,高嘉瑜妳閉嘴啦!」
    2022/11/26 20:23
  • 熬過涉嫌貪污風波!林姿妙「自行宣布當選」宜蘭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開票,宜蘭縣投票戰況激烈,稍早國民黨林姿妙自行宣布當選,奪下宜蘭縣長寶座。事實上,林姿妙涉嫌貪污等罪嫌,目前法院還在審理中,但她靠著親民及在地的基層實力,奪下眾多民心再度連任,守護宜蘭一片藍天。
    2022/11/26 20:17
  • 快訊/一路輾壓!新北延續藍天執政 侯友宜「自行宣布當選」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其中六都中人口最高的新北市,自雙方宣布參選以來,各方民調皆為藍大於綠。今日晚間,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率先取得107萬票,侯友宜稍早也上台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20:12
  • 桃園綠地變藍天!張善政擊敗鄭運鵬 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投票結束,今(26)日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桃園選情部分,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大勝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超過10萬票,稍早於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張善政曾任行政院長、科技政委,這次受黨內徵召參選,面臨綠營執政8年高牆,雖然對手緊咬農委會研究案等爭議,但他一路穩扎穩打、收穫民心,成功將桃園綠地變藍天。
    2022/11/26 19:31
  • 民進黨變天!高嘉瑜「一屍五命」預言成真 這5縣市全慘敗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結果陸續出爐,怎料基隆敗選從綠地變藍天,而民進黨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目前皆落後。民進黨此次大翻盤,也印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一屍五命」的預言!
    2022/11/26 19:06
  • 快訊/延續雲林藍天!張麗善「自行宣布當選」雲林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雲林縣長選戰由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對上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今日晚間,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率先取得18萬票,張麗善競總目前已「自行宣布當選」,張麗善也預計將於晚間7時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18:47
  • 特稿/變藍天!林右昌光環遮蓋蔡適應 謝國樑強勢回歸拿下基隆

    基隆市過去由國民黨長期執政,2014年在國民黨分裂下,林右昌拿下市長,並成功連任。不過,在綠營掌權8年、林右昌高支持度下,基隆仍回歸藍天,推估背後原因,謝國樑此次強勢回歸基隆,除家族在基隆三代經營、擁有一定知名度,他大甩過去「富二代、型男立委」形象,搖身一變成溫暖、更親民的「小愛爸爸」,「人設」轉型成功,同時,謝國樑此次在競總直接掛上與人氣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合照,強調「新北基隆密不可分」,將自己與侯綁在一起,拉抬聲量。
    2022/11/26 18:24
  • 快訊/基隆重返藍天! 謝國樑自行宣布當選

    2022基隆市長選戰在今(26)日進行投票,並在下午4時起開始開票。其中,根據中選會的最新票數統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一路領先其他對手,而他也在晚間6時現身競選總部,並在所有支持者面前,自行宣布當選,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18:10
  • 各家拚戰「航空城」 桃園選舉版圖變化

    桃園長期被國民黨視為高度穩定地區,不過2014年升格直轄市,藍天變綠地,綠營勝選翻轉桃園政治版圖,八年過去了,政治版圖又如何變化?
    2022/11/25 23:11
  • 政壇明星光環黯然退場! 從陳水扁到韓國瑜沒人撐得住 

    2018年的縣市首長選舉,韓國瑜以本土、鄉土性,成功打入高雄人心,讓綠地變藍天,趁勝追擊挑戰2020年總統大選失利,又遭到罷免後,沉寂兩年再出發,近期不斷幫候選人造勢站台,不過這股韓風卻開始出現退潮現象,有學者分析,其實不只韓國瑜現象,包含早期陳水扁、馬英九這些政壇明星,也都在卸任後,光環都默默退燒。
    2022/11/25 22:48
  • 昔日韓流席捲港都 高雄選舉版圖變化

    決戰九合一,高雄市歷經了韓流,曾經一度綠地變藍天,高雄市這些年的選舉變化是如何?
    2022/11/25 22:30
  • 屏東小心翻車?藍營猛催不滿民進黨選票 綠營大咖打政績牌固樁

    今年九合一大選,外界都把焦點放在北部縣市,不過綠到出汁的屏東縣,未必如外界預期的勝負已定。代表國民黨二度挑戰的蘇清泉認為,今年的選舉氣氛比2018年還要熱烈,不滿民進黨的氣氛正在發酵中,而執政的民進黨並沒有躺著選、反而全力防守,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縣長潘孟安都多次替周春米站台,呼籲選民延續五星政績,不會讓本命區輕易綠地變藍天。
    2022/11/23 23:07
  • 蔡英文頻跑桃園! 「客庄秀客語」輔選鄭運鵬

    選戰打得火熱,總統蔡英文13日上午再到桃園,參加鄭運鵬「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還秀客語要跟鄉親拉近距離,其實她近期已到桃園至少7次,激戰區拉票不手軟,另外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同時間也在龍潭努力掃街,力拚綠地變藍天。
    2022/11/13 15:25
  • 專訪/無畏綠營狂攻黑金!鍾東錦接招嗆:派人出來直球對我

    苗栗長達72年從未有民進黨執政過,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大本營,原本是國民黨的鍾東錦,因黨內提名謝福弘,宣布脫黨參選,藍營分裂,為選情投下變數;前頭份市長徐定禎披綠營戰袍迎戰,企圖翻轉苗栗超過一甲子的「藍天」。對此,鍾東錦表示,因有著議長的經驗,他很熟悉縣政,至於對手只是趕鴨子上架,不具備經驗,他無懼所有謠言,對自己有信心。
    2022/11/12 14:23
  • 拚場!徐榛蔚邀朱立倫 蔡英文站台挺Kolas

    花蓮縣長徐榛蔚,5日下午在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2000名支持者坐滿整間體育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花蓮支持,希望鞏固藍營票倉,另外她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的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同一時間,也在光復鄉成立花蓮中區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盼翻轉藍天,藍綠決戰花蓮,大咖拚場。
    2022/11/05 20:18
  • 大咖助!總統抵台東 為劉櫂豪拉抬選情

    綠營推出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第六度角逐,總統蔡英文還有副總統賴清德,今天(30日)下午特地前往台東幫忙站台,正副總統接連抵達,當然也端出各種政見,從長照到各種縣政建設,就是希望能夠讓他這回能夠一舉由藍天變綠地。
    2022/10/30 21:13
  • 2024變藍天?他點名「這諸侯」民意雄厚:綠營惡夢來了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台灣人對兩大黨感情溫度」民調,44%的選民對民進黨的感情溫度在51度以上,對於國民黨則只有23.7%有同樣的感覺。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民眾對國民黨的感情溫度一直很冰冷,但2018年國民黨地方選舉大獲全勝,代表選民可以接受藍營贏得地方政權,目前看來國民黨年底可望拿下比較多的席次,至於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若出來角逐2024總統大位,「絕對是民進黨的一場惡夢」。
    2022/10/19 13:38
  • 綠拚翻轉嘉市選戰 藍打「留住人才」拼連任

    在南部一片深綠票倉,嘉義市是唯一藍天,國民黨努力拚連任,民進黨則傾全力拚翻轉,針對嘉義市未來發展,綠營選將李俊俋打出經濟牌,鎖定老中青,市長黃敏惠也端出牛肉,希望把嘉義打造成新都心,全力把人才留住。
    2022/10/13 18:08
  • 藍天綠地爭雲林 張麗善、劉建國面對縣民提問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雲林縣長張麗善尋求連任,迎戰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TVBS蒐羅雲林縣民心裡話,讓兩位候選人直球對決市民問題。
    2022/10/12 19:06
  • 屏縣長三腳督!前法官pk、醫師 選民聚焦交通問題

    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屏東縣,這次綠營的周春米,要拚繼續執政,再次參選縣長的蘇震清,試圖要把綠地變藍天,白色力量則是由醫師詹智鈞出征,而對在地人來說,恆春交通應該是最棘手問題,屏鵝公路老是塞車,加上種樹百里的爭議,選民最想知道,下任縣長會提出什麼方針。
    2022/10/11 20:57
  • 登山布條「避迷路」掛不掛? 藍天隊遭檢舉

    登山常會看到樹上掛的布條,引發兩派爭議,有人覺得造成垃圾,登山客卻認為是「森林明燈」,知名藍天登山隊近期被檢舉,但他們認為除了有離線地圖,靠布條更能給出明確指引,而且大多懸掛在非列管步道,有協作團體則是認為可以由政府統一列管,避免引發論戰。
    2022/09/21 19:04
  • 苗栗變天有望?綠主攻鍾東錦 全力輔選徐定禎

    苗栗縣被視為藍營「超級鐵票區」,70年來從未藍天變綠地;不過,今年因鍾東錦爭取提名失利後,仍堅持參選到底,使藍軍陷入分裂的狀況,也讓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選情備受看好,苗栗是否政黨輪替,備受關注。對此,擔任徐定禎競選總幹事的立委羅致政今(21日)受訪表示,根據內部民調,徐定禎與鍾東錦確實是領先群,未來民進黨會鎖定鍾東錦作選戰攻防,與苗栗有關的黨公職都會去輔選,期待苗栗變天。
    2022/09/21 17:00
  • 竹市國際風箏節登場 巨型鯨豚悠遊藍天吸睛

    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今、明2天在新竹漁港登場,除有各式精彩風箏秀,還有藝文表演、波光市集等、騎單車漫遊西濱美麗海岸線,新竹市政府指出,活動首日已吸引數萬民眾參與。
    2022/09/18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