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藍天 結果共572筆

  • 校園驚見成群「白鴿」彩繪牆成新網美打卡點

    假日的高師大校園,有人彩繪藍天,有人粉刷綠地,你看,上方有鴿子飛翔!烈日下,爸爸帶著孩子一起動手,還有社區的阿姨也全副武裝幫忙,原來,他們不是油漆工,而是一群熱血的「化妝師」!
    2023/03/30 18:17
  • TVBS民調/對理工男不熟?張善政上任百日滿意度 45%市民沒想法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去(2022)年在九合一大選大勝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桃園綠地變藍天,自從年底上任至今將滿百日,日前六都首長好感度張善政奪下第一,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張善政的施政滿意度,不滿意的比例僅10%,但有45%沒意見。
    2023/03/22 15:40
  • 《光露營就很忙了》開播!林心如爆「喝一點」就會玩開:聊出好玩的事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今(21)日正式宣布將在4月16日開播,同步曝光藍天版主視覺海報,以及穿越篇預告。預告中,林心如領著光鮮亮麗的小姐們穿著華服現身,誤以為要去錄影,一場地震後卻掉入露營場。總製作人林心如談起製作起源,她說:「看了許多慢綜藝,很療癒,覺得我們《華燈初上》的女明星要在野地生活,只要『喝一點』就會聊出很多好玩的事,是讓我想做這檔節目的原因。」
    2023/03/21 15:55
  • Jisoo首波美照來了!月底推個人專輯 粉絲暴動:終於等到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今年1月間宣布將以Solo方式回歸舞台,因她是隊內最後1位推出個人專輯的成員,讓粉絲相當期待。事實上,Jisoo並表明個人專輯的名稱與風格,繼日前公開的藍天綠地、1塊紅布視覺海報之後,Jisoo終於在昨(8)日釋出個人海報,掀起粉絲熱議。
    2023/03/09 12:32
  • 新北市長誰來選?王鴻薇批「部署太慢」 他反酸1招超毒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昨(4)日晚間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1925票差距,勝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對此,政治工作者周軒今(5)日發文稱,「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國民黨內鬥正式開打」。
    2023/03/05 19:20
  • 南投立委補選失利 馬英九說重話:國民黨不改革很危險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1925票差距,勝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5)日嚴正表示,不論黨中央或者林明溱本人都應該深入檢討。
    2023/03/05 13:16
  • 南投版天使的眼淚!日月潭水位降 驚見「第十蛙」岸邊相望

    近期南投日月潭久旱不雨,水庫中的水位驟降,一度傳出在上周末「九蛙疊像」全露出的情況,但本周有稍微回升,大約介於七蛙到九蛙之間,潭邊周圍的白色礫石露出,配上藍天和潭水,遠看日月潭如同嘉明湖「天使的眼淚」,且有民眾發現:岸邊出現了一顆巨石,樣子神似青蛙,還被民眾稱為「第十蛙」,偶然成為了另外一種風景。
    2023/02/22 11:36
  • 英國老牌演員驚傳登山失聯5天 天氣不佳搜救受阻

    英國老牌演員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曾演出電影《窗外有藍天》、影集《24反恐任務》第五季等知名影劇作品。他私底下熱愛登山,13日卻驚傳於加州山區失蹤。當地警方獲報立刻派出大批人力搜索,卻受到惡劣天候阻礙,搜索作業遲遲沒有進展。
    2023/01/19 14:42
  • 傳朱立倫卡小內閣「前進2024」?張善政駁:都是我主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桃園綠地變藍天,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人選飽受外界關注。然而現在卻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舊桃園縣府人馬積極卡位桃園小內閣,更讓外界質疑桃園可能成為朱立倫備戰2024總統大選的酬庸基地;對此張善政今(14)日駁斥,強調「都是自己在主導」,預計下週公佈名單。
    2022/12/14 16:50
  • 等8年終於拿回桃園!藍綠議員未過半 選前政策支票恐難兌現?

    桃園市由綠地變藍天,張善政拿到55.7萬票,勝出民進黨鄭運鵬近13萬票,不過在議員席次上,藍營反而減少,民進黨則是增加,但是兩黨都沒有過半數,反而是無黨籍占了10席,會不會成為未來在施政上的一個難關呢?學者分析,過去鄭文燦市長任內,在資源分配上,讓藍綠議員都能認可,甚至也有拉攏藍營議員,另外還有小內閣名單還沒有雛形,這都將成為張善政當選後的新考驗。
    2022/12/02 23:09
  • 將組閣、角逐黨主席?鄭文燦選後首露面:會有最好的安排

    九合一大選順利落幕,桃園市長最終由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當選,綠地變藍天。對此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後於今(30)日首度現身,坦言選舉得失成敗必須徹底檢討,至於下一步是否接任閣揆或爭取黨主席,鄭文燦強調,政黨的整體布局勢必要回應民意的期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
    2022/11/30 14:22
  • 台灣綠地變藍天 經濟政策落實成最重要問題

    台灣上周六舉行地方縣市首長選舉,隨著國際局勢緊張,這次的九合一選舉備受國際關注,然而民進黨打出的「抗中保台」牌失效,反而國民黨勢如破竹拿下13個縣市,從台灣經濟發展角度上分析,中央與地方的對立恐怕會對未來產生影響。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這次選舉也在提醒蔡英文政府,全球經濟狀況還是非常複雜且詭譎難測,台灣經濟政策的落實是現階段最重要的問題,年輕人的生活成本壓力越來越大,一些應該做的政策要趕快落實,在政策落實裡,除了安內,壤外也很重要,兩岸關係在過去6年裡都不是太好,但台灣的出口跟大陸的關聯性很強,蔡英文政府在未來兩岸關係有什麼樣的想法可能有人想知道,至於喊了很多年的新南向政策,目前為止比較具體的動作還是聚焦在台商落地的部分,可是從最近的G20、APEC上可以看到新加坡、印尼、泰國等都非常積極,所以台灣也需要有積極動作。」
    2022/11/28 16:21
  • 國民黨大獲全勝 國際對台關注仍以大陸互動為主

    台灣九合一選舉在上周六落下帷幕,開票結束後結果出爐,民進黨這次被認為比2018更慘,21個縣市中只保住5個縣市,相比國民黨囊括13個縣市,且六都裡還掌握了四都,對於綠地變藍天,國際間也很關注這次選情。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選前許多國際媒體為了引人注目的標題,所以把選舉和兩岸關係牽扯在一起,開票結果出來後,許多了解台灣情況的社媒人士都紛紛釐清,表示民進黨大輸並不表示台灣人民對大陸的態度有很大轉變,故可見有比較精準的國際分析,但畢竟台灣的地方選舉是非常內政的事情,且台灣政黨政治蠻複雜的,所以國際間還是看不太懂,也不是那麼有興趣。」
    2022/11/28 16:21
  • 高嘉瑜揪「黨內戰犯」 黃越綏嗆:想過妳本來就在名單上?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地幾乎變藍天,民進黨慘敗收場,針對立委高嘉瑜開轟「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不只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回嗆,連國策顧問黃越綏也不忍痛批「曾想過妳本來就在戰犯的名單上?」
    2022/11/28 11:11
  • 「桃園三結義」慘滅都! 名嘴1句《三國演義》誓詞狠酸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原本代表民進黨角逐桃園市長,後因涉論文抄襲風波退選,立委鄭運鵬隨後接棒出戰,他曾形容自己和鄭運鵬、桃園市長鄭文燦,3人有如「桃園三結義」,堅不可破。如今鄭運鵬在桃園市長選戰中敗給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綠地變藍天,對此,讓名嘴黃揚明引用《三國演義》1句經典誓詞酸爆。
    2022/11/27 23:43
  • 早知打兒子牌?鄭運鵬攜帥兒謝票 「濃眉神顏」激似金城武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代表民進黨角逐桃園市長寶座的立委鄭運鵬,以42萬8983票輸給狂掃55萬7572票的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綠地變藍天。今(27)日下午,鄭運鵬從南桃園競選總部出發掃街謝票,特別帶著還在讀書的兒子,一起向支持者表達謝意,同時展現為人父的身教。儘管他寫了一大串感性文字,不過網友全都歪樓,因為赫然發現兒子顏值超高,濃眉大眼還有明星臉,更有人開始認親,鄭運鵬瞬間晉升為「國民公公」。
    2022/11/27 21:05
  • 市民敲碗送機車!謝國樑上任首個大難題

    基隆市也是由綠地變藍天的縣市,直接被翻盤,但謝國樑現在要面對的挑戰是,如何兌現自己所提出的政見,因為現在基隆市民敲碗,何時送青年電動機車騎?因為他提出4年目標5萬台,但這預算高達15億元,謝國樑回應說,預計會在113年的年度預算編列進去,以及增加稅收,一上任就會立刻討論任何可行方案。
    2022/11/27 13:01
  • 民進黨大敗不意外? 他列「8慘輸關鍵」:跟國民黨一樣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此次只拿下5縣市,讓綠地重回藍天。選後許多人在抓黨內戰犯,就有民眾列出8點民進黨慘敗的原因,直言國民黨當年失去政權,就是做太多失去民心的事情,沒想到民進黨上台後也如此,「這次大敗真的不意外,來看看後年的總統大選你們怎麼面對。」
    2022/11/27 08:03
  • 等了8年! 蔣萬安成功將首都「翻藍天」挑戰才開始

    九合一選戰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其中首都市長之戰,蔣萬安已經確定當選,一路票數穩定領先,也是第一位衝破20萬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這回面對激烈「三腳督」,順利殺出重圍,對照2018年丁守中的得票率,蔣萬安成功守住基本盤,還拉到部分中間選民,不過挑戰才正要開始。
    2022/11/27 00:24
  • 大陸在看!國台辦看九合一選舉結果:反映「要過好日子」民意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選舉結果出爐,執政的民進黨全面潰敗僅拿下濁水溪以南5縣市,國民黨不僅六都過半,更讓北台灣「一片藍天」,此次地方選舉引起不少國際關注,中國大陸也注視著台灣選舉結果,國台辦就針對此次選舉結果做出回應,直喊是反映「要過好日子」的主流民意。
    2022/11/26 23:53
  • 藍天變回綠地 陳光復拿回澎湖縣長寶座

    這一次九合一大選的離島地區,幾乎都被翻盤!熱度不輸本島的澎湖縣,由民進黨的陳光復贏得勝選,藍天變回綠地;同樣變天的還有金門縣,離開國民黨,以無黨參選的陳福海,擊敗要拚連任的楊鎮浯。而深藍版圖的連江縣,即便這次是民進黨第一次提名候選人,仍然無法翻轉!
    2022/11/26 22:30
  • 基隆變回藍天! 謝國樑一路領先宣布當選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從開票就一路領先對手蔡適應,晚間六點自行宣布當選,牽著太太的手一起進到會場,還要妻子親吻,兩人相當甜蜜。而另一頭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雖然輸了選戰,仍不氣餒喊話對手,要讓市政變得更好。
    2022/11/26 22:24
  • 網軍側翼是戰犯?王浩宇回轟高嘉瑜:增加對手火藥的搖擺者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已出爐,其中在縣市長部分,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僅在5個縣市勝選,其中原本執政的桃園市、基隆市和新竹市,這次選舉都被翻盤,北台灣更是全都變「藍天」。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見選舉結果出爐,直接在臉書對立委高嘉瑜開砲。他對於高嘉瑜說「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感到不以為然,更嗆聲,「那些不斷攻擊自己政黨,為對手增加火藥的搖擺者,絕對不會沒有責任」。
    2022/11/26 22:03
  • 特稿/鄭文燦光環失效!鄭運鵬陣前換將惜敗 桃園綠地變藍天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桃園市長最終由國民黨的張善政當選,民進黨結束綠營在桃園的8年執政。回顧整場選戰,林智堅深陷抄襲風波退選,鄭運鵬臨危受命上陣,一開始陷入苦戰,過程中憑藉在地立委的聲量,加上總統蔡英文8度輔選,力拚延續民進黨執政,但最終仍敗給張善政。
    2022/11/26 21:38
  • 民進黨歷史性慘敗!矢板明夫曝「內政5缺失」:他落選最遺憾

    九合一大選結束,北台灣包含北北基桃一片藍天,民進黨全部只拿下5縣市,形同慘敗。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就分析,儘管民進黨在防疫和外交上做出成績,但內政上還是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更點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落選,是他最遺憾的地方。
    2022/11/2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