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20年!《冰原歷險記》松鼠喜吃橡實 工作室發片告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5:34
鼠奎特終於吃到橡實了。(翻攝自Finale YouTube)
鼠奎特終於吃到橡實了。(翻攝自Finale YouTube)

熄燈一年之際,創造出叫好叫座《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昨(14)日釋出最後一支動畫短片。在短短34秒的畫面中,劍齒松鼠「鼠奎特」終於在雪地中撿起了一顆橡實,並且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將它吃掉;不少影迷感嘆,「20年了,終於迎來這一幕。」感謝藍天工作室為大家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02年,藍天工作室推出動畫片《冰原歷險記》,共4集續集,以逗趣生動的風格,描述一群史前動物展開的精采冒險;不過,藍天工作室在去(2021)年初對外宣告倒閉,表示「因應現在的經濟狀況,在多次考量評估後,決定做出關閉,藍天工作室電影製作的艱難決定」。

 

藍天工作室在2021年4月7號,向影迷說再見。(翻攝自藍天工作室臉書)


更多新聞:舒子晨遭爆撂黑衣人、罵三字經 怒求償200萬結果曝

製作《史努比》、《里約大冒險》、《變身特務》等經典動畫的藍天工作室,過去曾和皮克斯工作室、夢工廠動畫並駕齊驅,但在2019年,繼迪士尼併購20世紀影業(原名20世紀福斯)後,藍天工作室也跟著一同被併入迪士尼;而在疫情衝擊之下,2021年4月,藍天工作室正式解散。
 

今(2022)年4月14日,藍天工作室以Finale(終曲)為名的YouTube帳號發布這段影片,影片介紹中放著這段文字,「在藍天工作室最後的日子裡,一小部分藝術家一起打造出了最後一場戲;這場戲是為了說再見,以我們自己的方式送別。」

在歷經了20年的追逐後,鼠奎特終於毫無懸念撿起牠最愛的橡實大快朵頤。
 

 

更多新聞:班長太帥讓她暈船!女兵當小三曬擁吻照 正宮怒告下場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原歷險記#鼠奎特#藍天工作室#迪士尼#fina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7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