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苓再預測!2原因斷言新竹市「綠地變藍天」:她也會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2:44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林耕仁、高虹安。(圖/翻攝自沈慧虹、林耕仁臉書、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林耕仁、高虹安。(圖/翻攝自沈慧虹、林耕仁臉書、TVBS資料畫面)

距離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3天,各政黨的候選人陸續到位,作家苦苓日前列出全台縣市長的當選名單,與網友對賭雞排,掀起熱議。今(15)日他再細部分析新竹市的選情,大膽斷言將綠地變藍天,會是國民黨的林耕仁當選。

作家苦苓預測年底縣市長當選名單。(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更多新聞:造型師出來!劉亦菲紅毯翻車 挨批「脖子下全災難」不仙了

新竹市長選舉呈現三角督,國民黨派出六連霸資深議員林耕仁,民進黨則是曾任林智堅副手的沈慧虹,民眾黨推出現任立委高虹安。

苦苓分析新竹選情。(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更多新聞:可怕的是人心! 男星憶「柬埔寨之旅」疾呼:別輕易受騙
 

對於這3位人選,苦苓直言,林耕仁會當選的原因在於,沈慧虹失去前市長的助力,但也不看好高虹安,因為她具有鴻海集團副總經理、鴻海工業大數據辦公室主任等經歷,「竹科的人普遍討厭鴻海」。網友看完後意見分歧,紛紛留言回應,「不到最後不要輕易放棄,新竹市不能走回頭路啊!」、「對賭新竹(冰島空氣一罐)」、「新竹市真的要拚一拚」、「認真?新竹市如果是他當選,我寧願選阿財,太小看新竹市民了,這次我不依」、「新竹市是高虹安會當選」、「基本上認同,但選情瞬息萬變,建議定期檢討更新,提高準確率」,也有許多人敲碗,希望苦苓能再預測其他縣市,一一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林耕仁#沈慧虹#高虹安#苦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95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