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蔡政府 結果共2,059筆

  • 馬維拉?傅崑萁批沒臉見花連人 交長:馬英九只做蘇花改

    蘇花公路11日因為地震加上降雨導致大清水隧道坍方雙向不通,台鐵、航港局分別加開區間車、船舶因應,不過國民黨立委傅崑萁昨(13)批評蔡政府上任這麼久「蘇花安」卻遲不動工,交通部長王國材和公路總局長陳文瑞今(13)日視察事故路段,王國材說,馬政府時期只有動工蘇花改,蘇花安是108年才提出,因為經過太魯閣國家公園,還在進行環境評估。
    2023/01/13 12:35
  • 陳建仁接閣揆?趙少康:推銷高端不遺餘力 怎麼好意思

    民進黨去年九合一大敗後,蔡政府啟動內閣改組,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請辭,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接任正副閣揆,對此,戰鬥藍領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2)日直呼,若傳聞為真,根本是個推銷兼詐騙的內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若蔡政府傲慢態度不改,換誰做閣揆都一樣。
    2023/01/12 11:52
  • 鄭文燦接副閣揆? 賴士葆:拔擢抄襲者、污衊學術倫理

    內閣改組傳聞不斷,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閣揆,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至於副閣揆可能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1)日在臉書上表示,鄭文燦因為論文抄襲而被台大國發所撤銷學位,還未滿百日,蔡政府竟還拔擢這樣汙衊學術倫理的人物,實在可悲可憤 。
    2023/01/11 14:54
  • 比政府早發6000 彰化市70歲以上後天發敬老禮金

    蔡政府去(2022)年稅收超徵4,500億元,行政院拍板年後將還稅於民,每人普發現金6,000元,不過發現金6000元,彰化市公所搶在政府前,在春節前夕發放給年滿七十歲以上的長者「春節敬老禮金」大紅包,今年可獲領取敬老禮金的長者共有27,550位、每人6千元,合計將發放總金額為1億6,530萬元。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敬老尊賢是台灣人的傳統美德,為了照顧所有長者,表達敬老之意,這項福利已經連續發放26年。
    2023/01/10 18:27
  • 「政黨輪替機會很大」 賴士葆嗆NCC做點好事:還中天52台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9)日針對中央政府總預算召開朝野協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成為眾矢之的,NCC主委陳耀祥被時代力量、國民黨等在野黨抨擊。藍委賴士葆表示,這次民進黨九合一大敗,陳耀祥「功勞」很大,因為蔡政府要推出「數位中介法」,打算內容審查、處理,讓年輕人非常反彈;針對《中天》關台,賴士葆表示,NCC扼殺新聞自由非常清楚,不能不回應法院裁罰,「應該還給中天52台」。
    2023/01/09 15:36
  • 綠委揚言開除高嘉瑜黨籍 吳怡農:「不是說開除就開除」

    蔡政府日前宣布全民普發6千元現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撰文談及此事說,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此話引發其他民進黨立委不滿,揚言提案將她送紀律委員會處分開除黨籍。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8)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有非常明確的黨規,「不是說開除就開除」,他強調自己堅持正向選舉,公共政策理性討論很重要。
    2023/01/08 11:24
  • 轟蔡政府「上樑不正下樑歪」 郭正亮嘆1現狀:政治沉淪根源

    「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近日被推至風口浪尖的「台南議長賄選案」以及「新竹大秘寶」,都同樣牽扯到了所謂官商勾結的現實層面,前立委郭正亮坦言兩件事情蔡政府絕對是責無旁貸,更認為台灣的光電以及前瞻,就是當今政治沉淪的根源。
    2023/01/07 18:37
  • 陳其邁表態無用?他爆蘇揆因1事鐵定下台 內閣改組時間曝

    要求蔡政府內閣改組聲浪擴大,現任閣揆蘇貞昌動向受人關注,而儘管身為代理黨主席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先表態,並公開重申支持蘇貞昌留任的態度,仍被認為只是讓不要太過難堪蘇貞昌卸任的權宜之計,更傳聞蘇貞昌將會在1月15日正式下台。
    2023/01/07 15:43
  • 發現金好棒棒? 柯文哲批蔡政府:還稅「愚」民

    國庫去年超徵4500億元稅金,如今中央定調將要普發6000元現金與民共享。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質疑,總預算長期低編,多收的再迴避監督,一邊舉債卻又一邊花錢,批評毫無財政紀律;但蘇貞昌認為,超徵代表政府會做事,反酸馬政府時期負債高達1.7兆。
    2023/01/06 18:15
  • 普發現金縮水不到1萬 王鴻薇:七折八扣太小家子氣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允諾,稅收超徵1800億元的部分,將用發現金的方式,來作為全民共享的方案,傳出政院將普發現金6000元,直接匯入人民戶頭。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今(4)日受訪表示,光是今年稅收就超徵4500億元,為何政府還要七折八扣,蔡政府是不是太小家子氣了?
    2023/01/04 10:58
  • 確定發現金!周玉蔻砲轟「太晚講」:蔡政府神經末梢麻痹

    「普發現金」話題連日延燒,總統蔡英文日前稱「錢要花在刀口上」,直到今(3)日才改口,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將規劃用「發現金」的方式全民共享。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痛批,「拖拖拉拉、神經末梢麻痹,這難道不是蔡政府的警訊?」
    2023/01/03 20:06
  • 兵役改革不同調!趙少康轟朱立倫:別學民進黨做強國旗子

    蔡政府宣布義務役期延長成定案,民國94年出生的年輕人,未來必須當1年的兵,對於國民黨「有條件支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黨中央又怕美國,又怕被戴帽子,又沒有自己的論述能夠引領風潮,只好跟著民進黨跑。趙少康更點名黨主席朱立倫,奉勸「不要做強國的棋子」,美國有美國的利益,中華民國有中華民國的利益。
    2023/01/03 12:56
  • 侯友宜、郭台銘傳結盟!表態1事拚2024 談話內容關鍵曝

    儘管2022九合一大選才結束一個多月,各派人馬顯然已經在為了2024排兵布陣,而國民黨陣營呼聲最高的人選毫無異議的是連任新北市長成功的侯友宜,此外因BNT疫苗與蔡政府槓上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傳出被拱參選的消息,而據消息指出,侯、郭兩人確實有會面談及2024相關事宜。
    2023/01/03 08:19
  • 求職煉獄6/蔡政府治安敗壞 立委喊話先解決「警政勾結黑金」

    台灣發生柬埔寨事件翻版,詐騙、擄人、棄屍等治安事件頻傳,引發國人疑慮,就連民進黨政府也在九合一選後檢討報告中表明,黑金勾結、治安事件成為選戰破口。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總統蔡英文至今對台版柬埔寨不聞不問,令人質疑政府是否有瓦解犯罪集團的決心,藍委游毓蘭則直言,警政與黑金勾結問題尚未解決前,無法發揮打擊犯罪能力,使得台灣治安敗壞成為必然。
    2023/01/02 17:35
  • 馬英九:2024是戰爭和平選擇 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蔡政府這6年來推動抗中保台政策,造成兩岸空前緊張,兩岸政策荒腔走板,失去人民支持,這是民進黨執政一大錯誤。他認為2024年的總統與立委選舉,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
    2023/01/01 10:51
  • 兵役延長1年怎算的?他怒揭邱國正「神回覆」:有夠草率

    總統蔡英文在本月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後,拍板宣布自民國113年1月1日起,凡是94年次後出生的男性,都得恢復服1年義務役,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立委江啟臣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詢問國防部部長邱國正「1年怎麼算出來的?」結果對方的回覆令他相當傻眼,痛批蔡政府的決定過於草率。
    2022/12/30 18:32
  • 特稿/全民要為「抗中保台」而戰 總統您何時處理兩岸關係

    睽違745天,總統蔡英文12月27日親上火線,宣布義務役役期延長為一年,2024年元旦生效。蔡英文示警,中國的擴張持續威脅區域穩定,對台灣的威逼形勢也更加明顯,她更喊出,「和平靠國防,國防靠全民」、「只要台灣夠強就不會變戰場,青年就不用上戰場」等金句。保家衛國是全民的責任沒錯,但蔡政府無力處理好兩岸關係,又一味操作「抗中保台」,用強硬反中姿態獲取許多「天然獨」的年輕人力挺,但現在兵役的延長也意味著台海緊張情勢已進入另一個階段,兩岸若一不小心擦槍走火,役男們還可能會被送上戰場,蔡政府的爛攤子,變成要由全民來承擔。
    2022/12/28 15:41
  • 轟延長兵役「政治凌駕專業」 朱立倫批蔡政府:早該負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說明兵役延長相關的方案考量,預告「94年次(含)以後出生之役男將延長為一年」之方案將從2024年起實施,坦言是考量到當前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已無法因應當前需求的「不得已而為之」,重申這對政府來說亦是無比困難的決定。
    2022/12/27 19:50
  • 蔡政府說「大陸搶藥」!台灣五成原料藥卻來自中國

    蔡政府還在炒作「大陸搶藥」,說法反反覆覆,先是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宣稱,中國疫情爆發,陸客將來台搶藥;衛福部長薛瑞元卻說,雖有搶藥寄中國大陸現象,但未影響國內使用,毋須調查;19日後,衛福部又請藥局規勸民眾限量買藥;22日又說打算管制「含乙醯胺酚藥品」,不排除以「暫時性實名制」方式販售。
    2022/12/24 18:28
  • 轟薛瑞元「格調太低」 趙少康:沒資格當部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為BNT次世代疫苗怒槓政府,指控過去購買BNT疫苗時,屢遭蔡政府阻擋,指出連母親也打不到BNT雙價疫苗,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是BNT的推銷員」。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4)日批評,薛瑞元格調太低,沒資格當部長,郭台銘提出建議,有困難就解釋,「說推銷員這種鬼話,沒部長的樣子」。
    2022/12/24 15:41
  • 他曝郭台銘戰2024唯一機會 藍營僅「這3人」不怕得罪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砲打蔡政府,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為角逐2024總統起手式。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以國民黨籍身份參選是郭台銘當選2024總統唯一機會,所以他面臨的第一難關就是「如何重回國民黨」,但藍營的人都怕得罪新北市長侯友宜,沒人敢幫忙處理,目前不怕得罪侯友宜的人只有前總統馬英九、行政院前院長蕭萬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大佬,「只有他們能出面幫郭台銘處理黨員問題。」
    2022/12/24 13:14
  • 郭台銘批「禽獸食祿、朽木為官」 馬英九:國學底子不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為BNT次世代疫苗怒槓政府,指控過去購買BNT疫苗時,屢遭蔡政府阻擋,指出連母親也打不到BNT雙價疫苗,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是BNT的推銷員」。郭台銘隨後在臉書發文轟「朽木為官」、「禽獸食祿」,薛瑞元則笑回,「我沒有對號入座」。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對此表示,「郭台銘的國學底子不錯」。
    2022/12/23 12:12
  • 郭台銘怒斥禽獸!原文曝光「下句更粗暴」 網:很給面子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控,過去購買BNT疫苗時,屢遭蔡政府阻擋,指出連母親也打不到BNT雙價疫苗。怎料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是BNT的推銷員」,讓郭台銘氣到痛批執政黨「禽獸食祿」。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分享這句話的出處,沒想到下句更加粗暴,也讓網友直呼「已經很給面子了」。
    2022/12/21 18:02
  • 郭台銘譙蔡政府「禽獸食祿」 網喊:2024出來救台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砲打蔡政府,他也進一步指出台灣沒有BNT次世代雙價疫苗,讓他的97歲母親無法接種,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1)日受訪酸說,「聽起來很像是BNT推銷員」。郭台銘稍早前在臉書寫下16字「遺憾」反擊,痛批執政黨「禽獸食祿」,該文一出吸引上萬人按讚留言,不少網友都留言喊話要郭台銘2024出來「選總統」。
    2022/12/21 16:00
  • 郭台銘揭買BNT內幕「蔡英文恩准下引進」 侯友宜說話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砲打蔡政府,除了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感嘆執政當局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在總統蔡英文恩准下,才可以辛苦的引進來」,一番言論引發討論,也被解讀有意參戰2024總統大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受訪談及此事,他表示,郭台銘這幾年關心了很多國家大事,「只要為國為民、努力做事,我們都值得給他肯定。」
    2022/12/21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