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蔡政府 結果共2,059筆

  • 市長候選人逝世選舉暫停 藍委竟控:蔡政府黑手勿伸中選會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因病身故,嘉義市選委會昨公告停止本屆市長選舉,並由中選會依法擇期另行選舉,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呼籲中選會若辦理候選人重登記,嘉義市長選舉仍能在11月26日完成。國民黨團也要求,民進黨的黑手不要伸入中選會,中選會若刻意拖延導致嘉義市長選舉必須另擇期辦理,就是為特定候選人打延長賽,讓獨立機關變政治工具。
    2022/11/03 12:36
  • 救國團16億資產遭充公 萬人冒雨凱道遊行抗議

    救國團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因此16億元的資產還有土地都遭到充公,而救國團為了表達抗議,今天10月30日號召萬人上街遊行,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向蔡政府陳抗訴求。而且除了蔣萬安、馬英九之外,就連民進黨籍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到場聲援。
    2022/10/30 18:51
  • 北市放緩蓋社宅 花敬群:柯不讓蔡政府達標

    為了社宅又槓上!內政部政次花敬群指北市放緩蓋社宅,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想讓蔡政府達標,指這是民生議題政治化,這讓前副市長黃珊珊動怒,反批台北市明明是蓋最多的,中央才要檢討,北市府也回應,嗆說社宅適用蓋的不是用喊的。
    2022/10/28 00:05
  • 小資族視角看台股!「2330台積電」進場退場 2分鐘教你

    台股昨天再度大跌甚至跌破了,12682點這個位點,這個位置會引發關注,是因為台灣32年前股市很強時,這就是當時高點,在這之後30年內台股都無法衝破,直到前年疫情台灣航運電子走強,因此被說是「蔡政府防線」,今天早盤指數是翻紅站穩這個缺口,午盤衝上12700多點,但分析師,並不看好。
    2022/10/26 13:38
  • 總統赴「民主運動會」 秋鬥團體抗議不民主

    第11屆世界民主運動大會,今年由台灣舉行,總統蔡英文也受邀出席大會開幕,並提到民主是團結人民的基本價值,也是因應重大挑戰的重要資產,不過總統在會中大談民主,場外卻也有秋鬥團體,批評蔡政府政策不透明!
    2022/10/25 13:28
  • 確診不能投票! 陳時中:疫情到選前多變數

    中選會拍板確診者不能投票,初估有30萬人受到影響,此舉也引發違憲爭議,人權團體更批評蔡政府是沒收選舉救選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則回應,疫情一直在變,到選舉前還會有很多變數,時間越近會越明朗!
    2022/10/22 14:55
  • 選戰告急使出「壓箱寶」! 綠營再賣一波「芒果乾」?

    今年九合一選戰,不少數據分析都顯示,民進黨的選情正拉警報,是否也因為這樣,綠營也正是搬出了他們的壓箱寶呢?從近期蔡總統的談話到各個官員,每個人都在加強「抗中保台」的反中力道,不過有學者分析,這回的抗中牌會不僅沒什麼效果,甚至還招致很多反彈。
    2022/10/21 22:09
  • 揭密無人機國家隊產線!銳鳶、紅雀、劍翔零組件都在這邊!產官學組建綿密國防產業鏈

    近年蔡政府大力推動國防自主,其中相當重要的關鍵項目,就是無人機,過去台灣的軍需工業,大多是由中科院一手包辦,但發展卻相對受限,現在則改由無人機國家隊的模式,納入民間企業,大幅提升產能,而TVBS也獨家前進無人機國家隊的產線,揭開國防零組件生產製造的神秘面紗。
    2022/10/20 22:32
  • 李遠哲突狂轟蔡英文、綠快速腐化 她戳真相:正是李寵壞的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近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直言民進黨二度執政,得到政權後就開始腐化,比過去更快,他更砲轟蔡政府的能源政策錯誤不斷、已無法與總統蔡英文溝通。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痛批,「民進黨的腐化,正是李遠哲自己,還有像他這樣的人,不顧顛三倒四,永遠死忠相挺給寵壞的」。
    2022/10/14 19:11
  • 馬英九稱「兩岸關係差年輕人不敢生」 蘇揆轟:不符事實

    前總統馬英九昨稱,兩岸關係太差,才會讓年輕人更不敢生,相關發言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日受訪表示,少子女化不是一年兩年的事,蔡政府持續提出對策、投入預算在面對問題,這都是馬政府沒有做的;他也轟馬英九,不要自己當過總統,還不知道這樣的狀況,只有一味批評,這樣不厚道,也不符合事實。
    2022/10/14 10:04
  • 李遠哲批蔡政府能源政策 總統府:說法與現況有落差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今(12)日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李遠哲表示,總統蔡英文執政後能源政策錯誤不斷,兩人對溫室氣體排放交換意見時,蔡竟說「2024年後不是我的事」,如果要2050淨零,2030年就應該減半,目前作法是做不到的。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回應,表示李遠哲的相關說法與政府政策推動現況顯有落差,蔡英文上任後大力推動「能源轉型」,有目共睹,台灣更與世界同步致力2050淨零轉型的推動,持續以實際行動推動國家永續發展。
    2022/10/12 21:59
  • 台灣解封、金門脫鉤! 小三通復航遭擱置 蔡政府、習近平誰在阻撓?

    過去20多年來,金門和廈門受惠於小三通,已經成了一日生活圈,但自從2020年2月,小三通因為疫情喊卡後,陸客造訪人次歸零,導致金門的觀光產業受到嚴重打擊,另外必須經常往來兩岸的台胞和台商,也必須付出好幾倍的成本和時間,相當不方便。有鑑於小三通復航的呼聲愈來愈強烈,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透露,春節是復航較好的時機點,金門縣政府也期盼,希望儘早啟動人道專案,方便就學、就醫、探親等等,但有鑑於台海政治局勢緊張,小三通是否能成為兩岸融冰的橄欖枝,還有待雙邊政府釋出善意。
    2022/10/10 22:51
  • 「台灣國慶日只是自嗨」 吳斯懷批:一年不如一年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0)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慶日一年不如一年」,因為蔡政府在這幾年的國慶日主視覺當中,完全讓中華民國代表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意象消失,讓人不知道是中華民國生日,還是「台灣國」生日。
    2022/10/10 13:11
  • 別用台灣國慶日?蘇揆批馬英九「高官厚祿」:沒感情很荒唐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昨呼籲,蔡政府不要用「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作為國慶的英文名,要求釐清我們與大陸的關係,是「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絕非兩個國家,如此兩岸關係才能和平穩定向前邁進。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受訪表示,一輩子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做高官、領厚祿,卻對台灣這麼沒感情,也真是讓人刮目相看,讓人覺得很荒唐。
    2022/10/07 10:14
  • 雙十變「台灣國慶日」?馬英九向蔡英文提建議 綠營別自嗨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今(6)日在臉書上發文,對於國慶大典,對蔡政府做出兩大呼籲,第一是請總統蔡英文在國慶大會上闡明《中華民國憲法》,釐清我們與大陸的關係,是「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絕非兩個國家,如此兩岸關係才能和平穩定向前邁進。第二則是請總統府在慶祝大會的看板與發給中外貴賓的資料中,不要再以「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作為國慶的英文名稱,「我國的國名什麼時候從中華民國改為台灣了呢?」
    2022/10/06 12:17
  • 批蔡政府黑手介入媒體 朱立倫:新聞人最黑暗的時代

    國民黨中常會今(5)日邀請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羅世宏以「新聞崩壞,何以民主?啟動NCC與媒體政策改革刻不容緩」進行專題演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不只介入媒體,且是各派系都介入媒體,這對新聞人來說是莫大的恥辱、最黑暗的時代。
    2022/10/05 14:29
  • 每人負債4.5萬!她怒揭「防疫預算去向」批蔡政府浪費

    全球COVID-19疫情即將進入第三年,各國都朝著逐步開放國門邁進,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指出,若國內沒有特殊狀況,將於10月中旬重開國門,恢復正常生活,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檢討起防疫預算,她指台灣在歷經了口罩之亂、疫苗之亂、快篩之亂、火化之亂等之後,台灣防疫特別預算明明高達8400億元,卻從防疫模範生跌落神壇,民眾當時還需要排隊搶口罩、疫苗及快篩,直喊「難道百姓沒有資格了解這些錢花到哪裡了嗎?」
    2022/09/27 11:09
  • 拜會證嚴法師!總統:台灣有困難 感恩慈濟都在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到花蓮去視導,不過因為0918的強震,還有疫苗採購爭議,讓蔡政府跟花東兩縣,以及慈濟關係緊張,因此總統也在防災日行程結束後,臨時增加行程去拜訪證嚴法師!
    2022/09/21 20:05
  • 「全台強震總統卻在輔選」 朱立倫批蔡政府冷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中常會,針對918發生台東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他質疑總統蔡英文在全國人民最擔心災情的時候,總統卻在輔選,直到4小時後才去中央災變中心關心災情,這樣冷血的政府與國家領導人,只顧選情、不管災情,令人無法理解。
    2022/09/21 14:15
  • 救選情?總統花蓮視察 臨增行程訪證嚴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到花蓮去視導,不過因為0918的強震,還有疫苗採購爭議,讓蔡政府跟花東兩縣,以及慈濟關係緊張,因此總統也在防災日行程結束後,臨時增加行程去拜訪證嚴法師!
    2022/09/21 13:59
  • 迴力鏢!藍批蔡英文對花東地震敷衍 綠:饒慶鈴震後還跑攤

    國民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拿918大地震批評蔡政府應變能力。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表示,蔡英文總統跟內政部早已向花蓮縣與台東縣兩位縣長,及縣府救災團隊表達歉意。事實上,當災情陸續傳出時,國防部花東防衛指揮部立刻完成災情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地震發生隔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赴花東勘災,指示中央全力支持地方,將災損降到最低,且用最快的時間完成復原,國民黨仍持續用天災來做文章獲取政治紅利,到底誰才是眼裡只有選舉?
    2022/09/20 17:30
  • 負評增! 總統兩岸政策民調 53%民眾不滿意

    總統蔡英文坐鎮防災會卻快閃,雖然他已經致歉,但似乎沒能弭平民怨,不少人到他臉書狂轟沒心、選舉擺第一,而這不滿還有顯示在對蔡政府的兩岸政策上,平面媒體民調就顯示,有53%民眾覺得不滿意,負評增加。
    2022/09/20 12:18
  • 王必勝當指揮官!3成民眾只給60分 PK陳時中民調藏玄機 

    財團法人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公布「國際形勢、總統聲望與2022選舉競爭」民調,其中針對蔡政府、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的防疫表現進行調查,結果顯示,3成8給61分以上,3成1打剛好及格的60分,2成2打不及格,平均成績62.42分;但和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時相比,給出80分以上評價減少了1成,打60分及格邊緣的比例多了7.6%、總平均分數來看,王必勝擔任指揮官時期比陳時中少2.75分。
    2022/09/20 12:01
  • 挺年輕人是謊言!國民黨怒批蔡政府:執政6年青年最痛苦

    國民黨今(17)日召開「聲稱最挺青年的蔡英文,六年來讓青年最痛苦!」記者會 ,質疑總統蔡總統說「最挺青年」,但當前青年低薪,25%大學畢業生只領24K,薪水漲不過物價;青年犯罪率節節高升,青年的生活環境越來越痛苦,呼籲蔡英文不要以為用十八歲公民權就可以掩蓋這六年執政以來對青年政策的缺失。
    2022/09/17 14:05
  • 藍爆2官擋疫苗 陳時中:用會議來講不道德

    國民黨立委爆蔡政府2官員擋疫苗,而那時間的衛福部長正是民進黨現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陳時中再反擊,說沒道理政府要擋疫苗,要說會擋只有一種就是大陸製疫苗,因為法律不允許,還開嗆藍營拿會議的話來指控是「不道德」。
    2022/09/15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