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爆2官擋疫苗 陳時中:用會議來講不道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9:26

國民黨立委爆蔡政府2官員擋疫苗,而那時間的衛福部長正是民進黨現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陳時中再反擊,說沒道理政府要擋疫苗,要說會擋只有一種就是大陸製疫苗,因為法律不允許,還開嗆藍營拿會議的話來指控是「不道德」。

圖/TVBS

 
參選後第12度又回防萬華,陳時中嘴上沒說,但想必還是因為之前疫情就怕影響選情,但要說會影響的還有現在又被藍營爆,他擔任衛福部長期間,時任次長薛瑞元,以及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擋疫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我想用這樣做影射不對,政府做政策決定是綜合判斷,用會議中、如果有用會議中的話來講那都是『不道德』,執政黨不會去擋疫苗,這是一個非常淺顯的道理,我們要為疫情負責。」

連「不道德」三字都脫口而出,但這言下之意是確實有會議提及相關內容嗎?只是陳時中也坦言要說擋疫苗有啦,只有這款。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如果說我們有擋疫苗就是中國的滅活疫苗,因為法規上面,中國製造不能進口。」

倒是對手黃珊珊,持續打疫苗戰攻防。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當人民在受苦時候,我們政府有沒有極盡所能盡全力去爭取疫苗,還是用意識形態在做處理,我覺得這事情可受公評。」

圖/TVBS

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批陳時中當初說疫苗中央足夠不給地方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柯市長講這話就一點就毫不負責,11/23那之前時候,我們還是跟他們強調說要不要購買(疫苗),我們跟他報告這情況,那請他們自己審酌。」

北市選戰三腳督疫苗爭議再被搬出來,儼然成了陳時中挑戰首都市長寶座的「地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黃珊珊#擋疫苗#六都#台北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666

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