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臉書「滷肉飯照」被抓包盜圖 黃珊珊酸:由小見大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3:53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臉書團隊小編誤用美食部落客圖片,陳時中今天致歉。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若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如何相信他將來可以管理一個市政府。

陳時中昨天赴萬華廣照宮參香後前往家香味食堂品嘗滷肉飯、羹湯等家常料理,小編晚間在臉書PO出數張照片與網友分享,卻被發現其中一張照片來自部落客「小可愛阿貴」的文章惹議;陳時中今天道歉。

 

黃珊珊上午舉行「智慧城市」政見記者會,媒體會後聯訪詢問陳時中團隊誤用照片一事。

對此,黃珊珊表示,人(陳時中)都已經到現場,為何還要盜圖?自己實在想不通,不是要把事情做好嗎?若這麼點小事都做不好,如何相信他將來可以管一個市政府。

網友指控陳時中盜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媒體問採購疫苗案,陳時中說自己絕對不可能去擋疫苗,認為黃珊珊相關批評是想模糊北市停滯8年的焦點,且有議員稱實際是北市府自砍預算?黃珊珊表示,若陳時中說他沒有擋,「很好啊,但是他要告訴我們是誰擋的」,且若有人去擋疫苗,此事才是最嚴重的。

黃珊珊認為,去年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辛苦,相信台北人並未忘記去年5到7月三級警戒情形,重點在於「有沒有做、自己最清楚」。

她說,北市府去年本就和很多廠商開視訊會議和進行協商,價錢、貨(疫苗)和時程都確認過,但詢問中央卻得到已訂購疫苗、請北市不要再買的回覆,所以北市府才在相關預算編完後,拿中央公文向議會報告,請議會刪除預算,過程就是如此。

黃珊珊指出,重點在於買疫苗是中央的權責,民間要買有沒有卡?做事的人最清楚,若沒有卡非常好,但請告訴大家是誰卡的。

有媒體詢問,北市去年6月爆發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事件,但黃珊珊迄今未解釋清楚民間友人BEN的身分?黃珊珊表示,法院已對此案做裁決。BEN是自己友人,只是轉達好心肝想當特約診所,不是幫忙、也沒有要疫苗,自己也沒有施壓衛生局任何人將疫苗給好心肝診所,此事已釐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黃珊珊#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部落客#小可愛阿貴#盜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