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喊「票投侯友宜」 諷林佳龍選輸就可當閣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2:1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被問到2024總統大位議題時,脫口稱「勇於承擔」,引發綠營議員不滿,昨天在市議會質詢時高喊「票投(綠營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成全侯友宜」。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語帶嘲諷表示,新北市民最想講的就是「票投侯友宜、成全林佳龍」,因為民進黨選輸的人就可以當閣揆。

更多新聞:陳時中粉專被爆盜圖 蔣萬安不解:吃滷肉飯也要造假?

 

國民黨革實院今上午舉辦「青年挺18戰隊」成立記者會,朱立倫在會中表示,國民黨不但要爭取年輕的選票,更支持所有的年輕人,今年年底的選戰,包括18歲公民權,國民黨全力支持,選戰主軸就是為你拚好日子、為年輕人拚好日子,對於物價高漲、房價高漲、生活艱難、就業機會減少、疫情衝擊,每一項都是年輕人最大的挑戰,「國民黨永遠和年輕朋友在一起,為你拚好日子」。

綠營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年底選戰規劃,朱立倫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最大的戰略就是腳踏實地、實實在在為你拚好日子,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中道、理性、務實、穩健,執政經驗和從政經歷都是讓民眾信來度很高的、好的候選人,這就是國民黨最大的主軸。
 

更多新聞:第一張訂單北市府埋單! 蔣萬安祭「新創三力」政策

針對侯友宜日前受訪時被問到2024議題,脫口稱「勇於承擔、全力以赴」,昨天在議會質詢被民進黨議員酸說「票投林佳龍,成全侯友宜」,朱立倫則說,新北市民最想講的就是「票投侯友宜、成全林佳龍」,因為民進黨過去選輸了就可以當閣揆,他知道林佳龍最想當閣揆,滿心夢想,就像上次選輸侯友宜那一位(指蘇貞昌)也能當閣揆,所以希望大家票投侯友宜、成全林佳龍,讓林早點實現他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林佳龍#朱立倫#侯友宜#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1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