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不是陳時中? 他掀出「擋慈濟疫苗」藏鏡人:就是共犯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09:2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陷入阻擋疫苗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陷入阻擋疫苗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界、工商業界大老的電話,表明「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勸退。對此,行政院提出5點聲明澄清,強調確保疫苗的安全性及合法性是政府的責任,不會阻礙任何人購買合法的疫苗捐贈政府統籌運用,時任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駁斥阻擋一事。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阻力其實是來自陳時中背後更高的權力者,那就是總統蔡英文,但陳時中沒有說出真相,也是共犯結構的一員,實在毋須喊冤。

陳時中否認阻擋疫苗。(圖/TVBS)

 
更多新聞:陳時中吃滷肉飯出事了!被抓包「盜圖」 小編認錯急道歉

謝寒冰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掛》中提到,相較於美國捐贈的莫德納疫苗順利進來,BNT卻處處受阻,直到慈濟證嚴上人與蔡英文視訊通話後就不再卡關,意謂著跟蔡英文溝通是有用的,「所以代表什麼?蔡英文在擋,不就是這個意思嗎?」他認為現在很多人都還在撇清,推給陳時中,一副蔡英文被蒙在鼓裡的樣子,「最後她英明睿智,出來了解實情後立刻宣布同意,然後就同意了。」

媒體人謝寒冰直言,真正阻擋BNT的人是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掛YouTube)

更多新聞:單手抱嬰挨批危險!陳時中不忍了 曬「餵奶舊照」洩父愛
 

他進一步指出,若真的是陳時中故意擋,當時僅是衛福部長,蔡英文不滿意隨時可以換掉,而且看一開始的狀況,陳時的態度並沒有反對BNT,林全在談的時候也是馬上宣布,媒體都有報導BNT將來台,「後來顯然有人不高興嘛,告訴他BNT不能進來,進來高端怎麼辦?所以他只好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了。」謝寒冰說,真正阻擋的人不是陳時中,但他也不能算是啞巴吃黃蓮,因為他想做官、好想選台北市長,就不敢講出事實,當了共犯就沒有什麼好委屈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陳時中#慈濟#蔡英文#疫苗#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