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蔡政府 結果共2,057筆

  • 唐鳳造神是陳時中翻版?網酸:天才大臣屈屈抖音無力對付

    數發部日前推廣「台灣雲市集」,但卻被酸目前個資外洩、網路詐騙問題嚴重卻都沒處理,數發部長唐鳳也被逐漸掀起質疑聲浪。美國伊利諾芝加哥大學教授汪志雄日前在媒體上刊文表示,唐鳳造神就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翻版,並批蔡政府持續吹捧唐鳳,但幾次立院質詢下來,唐鳳不過是一顆包裝美麗的「氣球」,裡面除了空氣之外,其實是一無所有。此文一轉載到PTT後,底下網友熱烈回應,「笑死」、「中肯」、「這傢伙真的看破手腳惹」。
    2022/12/20 12:26
  • 郭台銘不忍了?他曝這動作重擊蔡政府:選2024機率上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9日出席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4周年院慶,受訪時談及他過去採購BNT疫苗的過程艱辛,他感嘆執政者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若可以早進來2個月,我們死亡人數可以大大減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郭台銘形同對蔡政府打了一記重拳,更分析預言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大選機率飆升。
    2022/12/20 11:13
  • 蔡政府6年超徵1.1兆元 王鴻薇喊:還稅於民別再綁樁

    台北市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向民進黨對手吳怡農宣戰,要求政策辯論,今(20)日舉行政見記者會指出,蔡政府執政6年超徵1.1兆元稅金,應該還稅於民,別再拿去選舉綁樁。
    2022/12/20 10:28
  • 籲蔡政府恢復小三通 台商曝送骨灰罈回台要「千里搶機位」

    春節將至,隨著全球疫情趨緩,重啟兩岸小三通的呼聲又起,國民黨今(16)日開記者會呼籲蔡政府恢復兩岸小三通,並增加兩岸對飛航點、航班。代表出席的台商喊話,希望蔡政府可從人道立場來看,盡速開通小三通及更多的航點,也直言九合一選舉已選完,不要讓台商再成政治犧牲品。
    2022/12/16 17:41
  • 藍營爆蔡政府給這些媒體20億 周玉蔻4年拿870萬標案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6)日指控民進黨政府廣宣預算獨厚特定媒體,在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中,政府機關發包給特定媒體的宣導費用,一年竟高達20億元預算。國民黨團痛批民進黨政府,不但用人民的錢洗人民的腦,還用來攻擊在野黨和特定人士,國民黨團絕對不會坐視、絕不善罷甘休。
    2022/12/16 15:50
  • 蔡英文曾轟ECFA「糖衣毒藥」 他舉這事酸:不怕毒死?

    中國大陸近來無預警封殺我包括農漁產、酒水、食品等多項產品輸入,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總統蔡英文曾說過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是「糖衣毒藥」,會導致台灣過度依賴中國大陸,等民進黨執政就會辦公投廢掉ECFA,但六年過去,蔡政府執政至今卻沒停掉他們口中的糖衣毒藥,「毒藥你也吃?還給國人吃,你是不怕『家人同胞』被毒死嗎?」
    2022/12/14 18:06
  • 蔡政府要禁玩抖音!柯P嗆:乾脆ECFA停掉 跟共匪劃清界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四次委員會議。談到近來中國大陸封殺台灣多項產品輸入,以及數位發展部要禁止公務員玩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一事,柯文哲受訪酸說,「我是建議蔡總統,把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直接停掉比較快,200萬台商全部撤回來,徹底的我們要與共匪劃清界線,這樣做會比較完全啦」。
    2022/12/13 17:07
  • 陸再禁農漁產 藍委批政府行政怠惰:營養午餐愈來愈豐富

    台灣農產品、高粱、沙士等食品遭中國大陸以商品標示不符標準而被禁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2)日開記者會,立委吳怡玎指出,對岸在2020年11月就向WTO各會員國通報新制出口食品到中國大陸都必須重新註冊,像是鄰近的日本註冊狀態良好,南韓登記狀況較差,有部分廠商被暫停進口,反觀蔡政府則是完全沒有協助業者登錄,最後結果很簡單,到時候可能就變成班班吃秋刀魚、魷魚、午仔魚,接下來小朋友的營養午餐會愈來愈豐富。
    2022/12/12 10:41
  • 陸禁我水產品 馬英九曝這招喊話蔡政府:現成管道為何不用

    中國大陸以「未完成註冊」為由,無預警禁止台灣多項水產品進口,品項包括魷魚、秋刀魚、午仔魚等都在列,造成國內約有178個業者受影響。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質疑農委會未與中國協商。他指出,我與中國大陸有簽23項協議,其中包括農產品檢疫、檢驗協議,現在發生這種情況,可根據協議要求跟中國大陸協商,有現成管道為什麼不用?
    2022/12/10 11:59
  • 吳怡農喊松山機場遷建 王鴻薇酸:太多人選後不聞不問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喊出目標2030年「松山機場遷移」,並規劃未來213公頃全區保留作為公園。對此,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9)日受訪時開砲,批說太多政治人物在選舉高談闊論、選後不聞不問,讓松山機場遷建變假議題、空話,「為何蔡政府執政6年多,不管是交通部、國防部都沒提過相關遷建計畫?」
    2022/12/09 12:12
  • 吳怡農喊松機遷建 王鴻薇批「空話」:再次淪為紙上談兵

    代表民進黨參加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吳怡農,今(8)日提出要在2030年桃機第三跑道完工後遷移松山機場。對此,對手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批評,松山機場遷建是「老議題」,太多候選人提過卻不了了之,指過去民進黨所推出的多位市長候選人提出了松山機場遷建,但是蔡政府執政超過六年,從未提過具體規劃方案,就是連八字都沒一撇,「難免就讓人懷疑,民進黨的候選人再高喊松山機場遷建,真的只是再一次淪為紙上談兵,空話連連」。
    2022/12/08 13:34
  • 「黑道治國」爭議燒!矢板明夫曝日1情況:政治生命結束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此次堪稱大敗,選後黨內出現檢討聲浪,蔡政府甚至挨轟「黑道治國」。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就以日本為例,坦言自己感到「難以置信」,若某些政治人物與黑道掛鉤的情況發生在日本,「這些人的政治生命絕對會立刻被宣告結束。」
    2022/12/06 10:52
  • 警所長不當交往遭鍘 游淑慧嘆「綠能你不能」:王必勝還升官

    台北市長安東路派出所已婚吳姓所長遭檢舉與女子有不正當交往,被依違反警察風紀規定,記1大過,並調離主管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4)日在臉書表示,蔡政府連公務人員行為規範都雙標,如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外遇,最後卻升官、接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官大學問大、有關係就沒關係」。
    2022/12/04 12:18
  • 特稿/承擔新北敗選有苦勞 林佳龍的下一步入閣扛大位?

    九合一大選正式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輸給現任市長侯友宜,但未來動向仍備受注目。而在選舉初期起,就有不少消息傳出,稱若林佳龍在選戰表現不錯,林佳龍有望組閣,但以45萬票差距落敗的林佳龍,顯然是選得很受挫。雖然林佳龍大敗,但林佳龍本身條件,是擁有民代、行政相關經歷,從中央到地方的歷練都堪稱完整,本身條件也確實在民進黨中生代數一數二,在蔡政府執政末期,林佳龍是否再入閣,令人注目。
    2022/11/27 12:53
  • 蔡政府九合一大選「期中考」最後倒數 他曝光成敗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九合一選舉各政黨競爭激烈,都想從選戰脫穎而出!得到選民認同,這次選舉被認為是總統蔡英文期中考,為了輔選府院黨高層卯足全力幫候選人南北奔波站台,事實上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之後,歷經新冠疫情等重大考驗,這次選戰結果,對蔡英文來說格外重要!
    2022/11/25 22:59
  • 「確診者禁投票」挨酸大法官 薛瑞元反嗆

    確診者不能投票,讓不少專家學者質疑蔡政府違憲,但衛福部長薛瑞元卻不這麼認為,也因此被國民黨立委大酸是身兼大法官,撈過界,不過今天薛瑞元再反擊,指立法機關做事本來就都要合憲,不可能做每件事情都先去問大法官的意見,就像立委立法也不會每條都問大法官意見!
    2022/11/24 14:02
  • 選戰倒數!馬英九轟蔡政府賣芒果乾: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登場,倒數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以俄烏戰爭為例表示蔡政府應記取教訓,主動避戰謀和,但仍執著「抗中保台」路線賣「芒果乾」,以謀取政治利益。他直言,日前有兩句順口溜流傳甚廣「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他要呼籲民眾11月26日用選票,反映台灣民眾對和平的殷切盼望,「選擇和平,拒絕戰爭!」
    2022/11/24 10:50
  • 投票倒數!國民黨推競選短片 轟蔡政府缺電、幹話多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一週,國民黨今(2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發佈三支競選短片,以「1126出門投票-護公安,保民主,挺專業」為主軸,呼籲選民支持專業、穩健務實的國民黨候選人,同時也希望選民踴躍出門投票,終止民進黨政府無能執政。
    2022/11/21 17:23
  • FTX破產估50萬台人受害 藍委憂這事喊:蔡政府不管嗎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無預警聲請破產,對虛擬貨幣圈造成極大衝擊,不少投資人的心血一夕蒸發,我國人是否受到衝擊引發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15)日指出,台灣受到FTX事件影響的人口估約30萬至50萬人,有學者專家提醒,與FTX有業務往來的全球性公司數量相當多,面臨鉅額投資損失,「讓人擔憂加密貨幣可能崩盤或將開啟新一波金融風暴,金管會與財政部難道都不在乎?也不管嗎?」
    2022/11/15 16:54
  • 綠凱道造勢狂湧5萬人 蘇貞昌:1126投給世界看

    民進黨將於今(12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現場湧入近5萬熱情支持者。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一細數執政成績,更直言蔡政府努力讓台灣更好,執政成績早就只會空口白話的前總統馬英九。蘇貞昌呼籲,1126是關鍵投票,不只是地方縣市選舉,這一票是投給世界看,要讓全世界看到蔡總統是得到民意支持。
    2022/11/12 20:24
  • 館長舌戰政府遭查水表? 政院:只是5年1次工商普查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頻頻將炮口對準蔡政府,多次嚴厲批評高端疫苗、治安等問題,更斷言民進黨年底選情「死定了」。他9日照往例開直播,大爆名下7間公司同時遭到查稅,令他不禁懷疑是因為言論得罪當局才被刁難,但今致歉,並稱派員稽查的是行政院主計總處。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晚間表示,行政院主計總處為中央主計機關,依統計法之規定,至少每五年會針對工業及服務業等進行普查(俗稱「工商普查」)。
    2022/11/10 22:49
  • 7公司同時被查!館長大哭求饒 親綠粉專「否認檢舉」再反轉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頻頻將炮口對準蔡政府,多次嚴厲批評高端疫苗、治安等問題,更斷言民進黨年底選情「死定了」。昨(9)日照往例開直播,大爆名下7間公司同時遭到查稅,連空氣品質也被揪出來,令他不禁懷疑是因為言論得罪當局才被刁難,一度情緒激動到哭喊:「求求民進黨政府饒過我,放我一馬。」對此,財政部回應,賦稅署及各地區國稅局就陳之漢先生經營之公司均未有派案查核紀錄或經檢舉案件,媒體報導對館長公司查稅乙事,尚非事實。親綠粉專「只是堵藍」今(10)日下午先是大方承認自己就是檢舉人,但大約9個小時後,再次發文否認檢舉一事,強調只是在跟館長開玩笑。
    2022/11/10 21:30
  • 藍內部民調曝!朱立倫:張善政領先鄭運鵬「超過2位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8)日赴桃園為市議員輔選,由於總統蔡英文密集到桃園站台,加上近期發生「台版柬埔寨」詐騙案,藍營批評蔡政府沒有用心在國政上。對此,朱立倫表示,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也透露藍營內部民調,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鄭運鵬「超過2位數」。
    2022/11/09 10:10
  • 市長候選人逝世選舉暫停 藍委竟控:蔡政府黑手勿伸中選會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因病身故,嘉義市選委會昨公告停止本屆市長選舉,並由中選會依法擇期另行選舉,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呼籲中選會若辦理候選人重登記,嘉義市長選舉仍能在11月26日完成。國民黨團也要求,民進黨的黑手不要伸入中選會,中選會若刻意拖延導致嘉義市長選舉必須另擇期辦理,就是為特定候選人打延長賽,讓獨立機關變政治工具。
    2022/11/03 12:36
  • 救國團16億資產遭充公 萬人冒雨凱道遊行抗議

    救國團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因此16億元的資產還有土地都遭到充公,而救國團為了表達抗議,今天10月30日號召萬人上街遊行,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向蔡政府陳抗訴求。而且除了蔣萬安、馬英九之外,就連民進黨籍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到場聲援。
    2022/10/3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