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郭台銘傳結盟!表態1事拚2024 談話內容關鍵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08:19
郭台銘、侯友宜傳結盟劍指2024。(圖/TVBS資料照)
郭台銘、侯友宜傳結盟劍指2024。(圖/TVBS資料照)

儘管2022九合一大選才結束一個多月,各派人馬顯然已經在為了2024排兵布陣,而國民黨陣營呼聲最高的人選毫無異議的是連任新北市長成功的侯友宜,此外因BNT疫苗與蔡政府槓上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傳出被拱參選的消息,而據消息指出,侯、郭兩人確實有會面談及2024相關事宜。

更多新聞:兔年國運籤出爐!姜太公道場預告:新總統是「天選之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臉書)

侯友宜作為國民黨內聲量最高的人物之一,在九合一大選前後都曾多次被問及2024想法,侯友宜也不止一次表明「市政是最重要的工作」;而郭台銘則是數度就採購BNT疫苗相關事宜與蔡政府隔空交火,則被外界認為是有意投身2024、再度親自參與政治的起手式。

根據消息人士向《鏡週刊》透露,雖然藍營許多人都力挺郭台銘參選,但在經歷了2018國民黨內部初選、加上郭家人與鴻海老臣的反對立場,郭台銘親自參政的意願確實已經大幅降低、甚至可以說近乎為零,但這也不代表郭台銘對政治毫無想法,而是轉投幕後的可能性較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翻攝自臉書)

除此之外,傳言侯友宜、郭台銘兩人在九合一選前就多次私下會面,並針對2024交流意見,席間雖然曾談及正、副總統「搭擋」的問題,但並未確定是否真由兩人聯合出擊,但皆作為堅定的中華民國派人士,傳雙方已經表態達成「你選,我就不選」的共識。

曾經協助郭台銘2018年總統初選的消息人士也分析指出,當年郭陣營在初選期間面對黨內競爭對手,明顯操作手法、選戰節奏相對紊亂,顯示出郭陣營對政治的概念較為缺乏,因此對現在的郭台銘來說,或許轉投幕後作為堅定支持者,投資勝選機率大的對象,當幕後的造王者(King maker)才會是最佳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郭台銘#總統#副總統#2024#搭檔#中華民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