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蒙古 結果共870筆

  • 「噪音」問題惹殺機 運將持蒙古刀刺死鄰居

    台北市萬華發生命案!嫌犯是一名小黃運將,和死者是同層樓鄰居,雙方因為噪音問題,多次鬧得不愉快,還曾經鬧到員警到場,清晨兩人又碰面,起口角後李姓嫌犯持刀攻擊鄰居,被害人身中六刀,傷重不治。
    2023/08/30 20:15
  • 繼父病危垂死 五星級飯店主廚急返鄉!竟遇不同人生風景

    代表蒙古角逐2023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電影《愛在滿格時》(Harvest Moon)由蒙古影帝阿木爾賽汗・巴爾金尼亞姆(Amarsaikhan Baljinnyam)自編自導自演,改編自蒙古作家T. Bum-Erden的短篇小說《Tuntuulei》,劇情描述在五星級飯店擔任主廚的蒙古男子,受族人急召回到蒙古故鄉探望垂死的繼父,遇見一位與他有著相似經歷的十歲男孩,兩人發展出一段催淚動人故事。自小於蒙古出生長大的阿木爾賽汗表示,10年前就想製作一部講述「父子關係」的電影,直到讀到這篇小說後更堅定信念。
    2023/08/26 10:51
  • 吸20萬人!周杰倫蒙古開唱合體「這女神」 林俊傑演出遇突發

    上個禮拜周杰倫前進蒙古開唱,一連4場演出吸引約20萬名歌迷朝聖,就連好友方文山、歌手于文文都特地前往朝聖;同一時間,林俊傑也在上海進行巡演,卻遇到有觀眾趁演出到一半拿雷射筆往台上照,這下主辦單位也發聲明制止。
    2023/08/21 12:56
  • 周杰倫開唱...台下驚見〈體面〉女神! 她追星成功激喊:失禁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17日起一連4天在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體育場盛大開唱,4場粗估吸引20萬名粉絲入場,昨(19)晚第3場演出,唱紅〈體面〉一曲的大陸女神于文文也前往朝聖,個性酷帥的她看到偶像,忍不住激動情緒,跟著邊唱邊哭,真性情模樣讓粉絲看了會心一笑。
    2023/08/20 10:47
  • 內蒙古貨車失控撞市集 「滿地血跡多人倒地」10多人傷亡

    陸媒指出,內蒙古赤峰今(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貨車疑似失去控制,撞進市集導致多人死傷。從網路上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地上滿是血跡,民眾倒臥在地、動也不動。目擊者指出,這起事件造成十多人傷亡。當地政府也證實發生交通意外,表示傷者已送至醫院搶救,詳細死傷人數目前並未公開。
    2023/08/07 16:51
  • 杜蘇芮北上! 福建、華北、東北、內蒙接力洪災

    颱風杜蘇芮減弱成熱帶低壓後,帶著豐沛水氣一路向北,造成黑龍江出現洪災,就連內蒙古都被波及。
    2023/08/05 14:47
  • 美海軍驚爆間諜案!歸化官兵向中出售作戰情資

    從今年2月間諜氣球爭議以來,美中的間諜指控就越演越烈,如今連美國海軍都驚傳間諜案。兩名在中國出生,之後歸化美國的海軍中士與水手,週四(8月3日)被美國司法部指控,向中方情報人員販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若控罪成立將面臨20年到終身監禁的刑期,兩人已被捕但否認指控。另一方面,應對北京當局祭出關鍵礦物鎵和鍺的出口限制,美國轉向拉攏蒙古,試圖透過對方的豐富蘊藏,來避免稀土供應受制於北京。
    2023/08/04 19:39
  • 美國拉攏蒙古 簽署開放天空民航協議

    蒙古總理奧雲額爾登2日起訪問美國華府,是5年來首位訪美的蒙古總理。
    2023/08/03 14:32
  • 陸女遭扒光當街挨揍!警敷衍結案喊「不算嚴重」:夫妻爭執啦

    位於中國大陸的內蒙古發生一起暴力傷人事件,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出軌,竟憤而當眾扒光女方衣物,將其壓在地上痛毆,嘴裡更是不停喃喃自語,就這樣打了數分鐘後,女子才在勸架民眾的攙扶下起身,然而公安到場後卻不以為意,草草結案令人傻眼。
    2023/07/30 16:39
  • 一份100又下飯!「蒙古烤肉」為何退流行 饕客全說了

    夜市時常可以看到蒙古烤肉的身影,不過有民眾發現,蒙古烤肉好像退燒了,以前一份僅100元還很下飯,但是現在這些店家都消失了,好奇原因為何?對此,鄉民們也點出關鍵。
    2023/07/30 05:18
  • 擴大內需支撐!大陸暑旅熱 景區亂象再起

    大陸經濟復甦力道不足,期望擴大內需來支撐,這回暑假,旅遊觀光備受重視,到內蒙古搭輕型運動飛機俯瞰大草原,特殊玩法受歡迎;在雲南有千年歷史的花臉節,現在也開放遊客參與,臉抹越得黑,得到越多祝福。但同時,亂象叢生,上海迪士尼有計程車趁著夜晚散場高峰,不跳錶喊價;雲南低價旅遊團為避免被揭露,禁止記者、律師參團。
    2023/07/20 19:55
  • 大場面來了!堺雅人追錢追到蒙古 二宮和也驚喜登場《VIVANT》

    無論這部日劇到底在演什麼,光是卡司就非看不可!堺雅人、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役所廣司再加上二宮和也的主演陣容,《VIVANT》堪稱是夏季檔最強日劇,首集收視率開出平均11.6%之外,日本首播當晚更以多個關鍵字稱霸世界推特熱搜冠軍,電影級的製作規格讓網友直呼:「好想在大銀幕看啊!」
    2023/07/19 13:11
  • 柏力力選秀會大進補 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狀元

    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今天登場,彰化柏力力一口氣選進6人最多,而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蒙古外籍生蘇格爾成為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18 17:39
  • 蒙古排球少女膝關節十字靭帶斷裂 跨台求助員榮骨科重建

    蒙古國16歲少女Khulan ,今年二月間在學校打排球時受傷,左膝前十字靭帶斷裂,6月底飛來台灣,到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接受骨科陳建甫主任重建手術,昨天最後一次回診,15日飛回蒙古。她與家人都十分感謝陳主任醫術高超,員榮醫務人員服務良好。Khulan說,離台前最想去看海,會到野柳看「女王頭」。
    2023/07/17 08:17
  • 周杰倫、林書豪驚喜合體!0偽裝現身永康街 粉絲暴動:求偶遇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上個月海南海口場演出之後,接下來將前往山西太原以及內蒙古呼和浩特。儘管忙於事業同時兼顧家庭,周杰倫仍抽出時間約上好友見面,12日還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和籃球好手林書豪一起玩滑板車,讓粉絲直呼「求偶遇!」
    2023/07/13 09:09
  • 國際版諧音梗「新加坡」現身! 網友接力「環遊世界」笑到併軌

    日前有網友發出一張「抬鐘人」的照片,也就是台中人的諧音,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自身觀察,包括:綠倒(綠島人)、喬頭人(橋頭人)、髒畫人(彰化人)等,不僅如此,連IKEA也參一腳創意發想。而近期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加碼國際版諧音梗,發出一張看似網上不斷增加的坡道,分享自己找到「新加坡」,請網友在下方接力。不少人在下方紛紛發揮創意並附上照片說文解字,包括:惡瓜多(厄瓜多)、萌鼓(蒙古)、衝繩(沖繩)。
    2023/07/12 05:30
  • 大陸暑期觀光人潮有望超越疫情前 避暑遊夯

    現在正值大陸暑期旅遊旺季,多家旅行社評估,今年出遊人潮將大幅提升,甚至超越疫情前2019年。在大陸境內旅遊以避暑勝地新疆、內蒙古和青海等最受到歡迎;北京近日高溫衝上40度,市區內水上遊玩項目、景點,門票訂單同比增長2倍。
    2023/07/06 19:56
  • 紐西蘭等4國領袖赴中拓經貿 以色列總理下月報到

    在中國進入疫後復甦,以及全球經濟放緩的背景下,不少國家都希望能加強與中國的經貿聯繫。包括紐西蘭、越南、蒙古以及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等四國總理,近日陸續出訪中國,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各國希望能把更多產品賣到中國之際,北京當局也藉機宣傳「脫鉤斷鏈」要不得,並與越南加速「一帶一路」合作。此外,以色列也看中北京持續增加的中東影響力,總理納坦雅胡計畫下個月訪問中國。對於美國來說,對中方持續增加的國際力量,倍感威脅。
    2023/06/28 20:00
  • 平均53歲!大陸最老3太空人 神舟15號回地球

    大陸載人太空船神舟十五號,今天成功著陸內蒙古,3名太空人先後順利出艙。神舟十五號這趟任務,不但打破大陸太空船飛行時間最長,出艙次數最多的紀錄,三名太空人平均年齡53歲,也是到目前,大陸執行太空任務最年長的組合。
    2023/06/04 18:30
  • 吃水餃沒沾醬油!他衰遭逮「苦吞2年冤獄」 背後真相曝光

    飲食清淡也有錯?中國大陸32年前的一起案件近日掀起討論,一名自廣東到內蒙古出差的王姓商人,因為「吃水餃沒沾醬油」意外引起糾紛,更被當地的警察給關進了監獄,更沒想到一蹲就是2年暗無天日的時光;直到後來單位新官上任,才發現案件疑有隱情,經過重新審理後才還給王男清白,並對當時涉案的相關人員都予以懲罰。
    2023/05/31 08:58
  • 內蒙古上空出現「天空之眼」 神秘巨大漩渦嚇傻民眾

    內蒙古的天空近日出現一個驚人景象。25日,許多當地民眾發現上空出現一個宛如「天空之眼」的巨大漩渦。該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也引發網友驚呼連連,認為這簡直是科幻片才會出現的場景。對此,當地天氣部門解釋了這樣的現象出現的原因。
    2023/05/26 17:04
  • 廣島峰會落幕 澤倫斯基最搶鏡!G7對中「去風險化」

    為期三天的G7七大工業國廣島峰會週日落幕,這次峰會因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意外親自來訪,成為全場焦點,澤倫斯基利用這個機會,再爭取西方盟友軍援,獲美國同意其他盟國提供F-16戰鬥機;另外也爭取G7以外,如印度等國的支持。而峰會另一個焦點就是G7對中關係,對北京「經濟脅迫」示警,從晶片、礦產到供應鏈,都要「去風險化」,也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不過美國總統拜登也暗示,美中關係即將解凍,他很快將與中國領導人會談。
    2023/05/22 19:51
  • 戰略價值與日俱增 馬克宏首訪蒙古短暫過境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參加完G7峰會後,21日抵達蒙古進行短暫的象徵性訪問,這是法國總統首次訪問蒙古。
    2023/05/22 14:07
  • 沙塵暴吞噬機場 陸北方大風、南方多地暴雨

    中國大陸進入汛期之後,冷空氣活動頻繁,在湖南跟貴州等地都傳出暴雨成災,而在北方的內蒙古則是遭遇到沙塵暴,當地民眾拍攝到一堵沙牆來襲的畫面,十分驚人。
    2023/05/21 12:53
  • 沙塵暴!內蒙天空現「澄紅」 北京嚴重空汙

    大陸北方包括北京、內蒙古再次遭受沙塵暴侵襲。多地白天瞬間天空變橙紅色,空氣瀰漫濃濃塵土味。今年到目前,大陸多地至少發生三次以上沙塵暴天氣,比以往還多。專家解釋,主要原因是今年氣溫比常年偏高、降水又少導致。
    2023/04/1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