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蒙古 結果共870筆

  • 陸北方氣溫驟降 內蒙發今年首個「暴雪」預警

    受到新一波冷空氣影響,大陸北方氣溫驟降,官方針對內蒙古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雪預警」,此外包括黑龍江、甘肅、青海一天降溫幅度最高也達到15度。
    2022/11/12 11:30
  • 「手指分開了」 蒙古罕病童來台治療翻轉人生

    蒙古國一名5歲小男孩患有罕見疾病「亞伯氏症」,有嚴重併指(趾)情形,今年8月來台接受長庚醫療團隊治療,動了2次手術,術後小男孩目不轉睛盯著首次分開的手指,相當開心。
    2022/11/08 17:53
  • 手腳「指頭相黏」 蒙古5歲男童患罕病!跨海來台求醫

    一位來自蒙古的五歲小男孩,罹患了罕見的亞伯氏症,一出生頭顱變形,手指和腳指全部都黏在一起,高雄長庚醫院的醫師去蒙古義診的時候,因緣際會下認識這位小男孩,決心把他帶回台灣治療,終於在今年完成手術,雙手和雙腳能夠活動自如了。
    2022/11/08 12:47
  • 鬆綁?清零?京港大型運動賽事回歸 港股周一大漲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從中國大陸到香港,多場大型運動賽事陸續登場。包括停辦兩年的北京馬拉松重新起跑,「香港國際七人橄欖球賽」更是相隔3年多首度回歸。參加馬拉松比賽的選手,以及在球場上觀賞比賽的球迷,都可以暫時告別口罩,這個景象似乎告訴外界,中國大陸與香港的防疫措施有機會鬆動。中港股市因此上揚,港股周一更大漲4百多點。然而,中國大陸境內疫情卻同時飛速增溫,周一通報的新增病例突破5千例,創半年新高。官方再度公開宣示,堅持動態清零。而這波疫情的重災區就是廣東省,對於週二,也就是明天將登場的廣東珠海航展,可能因此蒙上陰影。
    2022/11/07 19:54
  • 大陸單日新增破4千例 北京周日辦馬拉松

    大陸疫情沒有因為堅持清零,而出現好轉,3號單日新增感染數突破4千例,再攀升,其中本土佔了3871例;內蒙古通報數最多,接著是廣東,廣東廣州的疫情,官方稱仍處於高位波動;而河南鄭州富士康,官方報告廠區防疫狀況,指企業生產基本正常,在富士康祭出4倍補貼金下,有員工表示這金額是前所未有,與其返鄉隔離,不如留下。
    2022/11/04 19:57
  • 選擇障礙免糾結!台中超狂吃到飽 烤肉+火鍋僅328元

    台中超狂吃到飽餐廳,同時提供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每人只要328元,就連咖哩飯、滷肉飯、飲料、霜淇淋和冰淇淋也都是無限量吃到飽,實在是太佛心,完全是大胃王的省荷包福音!
    2022/11/03 13:32
  • 黃子佼愛女長蒙古斑笑稱「每天被恐嚇」 Janet竟跨洋傳照補刀

    男星黃子佼今(3)日一早現身台北地方法院,與美女法官歐陽儀聯手開箱國民法官法庭、拍攝影片,這也是國民法官法庭揭牌後,首度對外曝光。先前黃子佼在雜誌中透露,愛女黃玉米曾長過蒙古斑,老婆孟耿如還因此哭到不行,但今(3)日黃子佼則親自解釋:「那是前陣子的事了,太太不是因為蒙古斑而哭,是當時獨自面對新生兒報告,被醫生提醒有點壓力,就哭了。」
    2022/11/03 12:34
  • 黃子佼爆「孟耿如為孩蒙古斑」哭整晚 醫:慢慢退

    藝人黃子佼近期在專訪時分享,女兒玉米剛出生時有蒙古斑,當時太太孟耿如為此哭了整晚,不過醫師就說,大約有8成新生兒出生都會有類似蒙古斑,主要長在背部、腰椎及四肢,會隨年紀慢慢淡化,而且大多是良性,不用擔心,其他像是太田母斑,就比較需要留意,寶寶大一點後才會出現,而且會越來越擴大,通常建議雷射處理,才不影響美觀。
    2022/11/02 15:10
  • 黃子佼愛女「驚冒蒙古斑」急送院!爆孟耿如心急痛哭整晚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0歲藝人「佼佼」黃子佼,2020年和女星孟耿如結婚,今年5月終於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儘管在主持圈各式話題都能信手拈來、控場能力一流,但新手爸可就不易做,近來黃子佼受訪時自爆曾在愛女身上驚見「蒙古斑」,老婆孟耿如為此在醫院痛哭一整晚。
    2022/11/02 11:40
  • 內蒙女官員出席記者會挨轟讀稿 又被抓包戴名牌慘遭舉報

    中國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自今年10月初爆發新冠疫情至今,已經封城將近1個月仍無解。不過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上,卻有一名處級的女副局長不僅因為全程「讀稿」挨轟,還被網友挖出身上穿戴的耳環和絲巾全是價值不菲的奢侈品品牌,引發網友熱議,還傳出有人已經向當地紀委部門舉報,要求官方進行調查。
    2022/11/01 17:36
  • 歐洲能源加速惡化 不只北溪!寒流12月報到

    歐洲各國持續搶救能源和通膨危機,英國在減稅案衝擊經濟後,讓才上任37天的財政大臣夸騰被開除, 英國央行則不排除會加大升息力道;德國則瞄準蒙古的原物料,鎖定銅礦和稀土進口;至於整個歐洲的能源危機,在北溪天然氣管線頻頻出包,加速惡化後,還可能受到最新一波寒流影響,讓供應額外吃緊。能源危機、物價暴漲,也讓法國和義大利民眾相繼上街抗議!
    2022/10/17 19:56
  • 中共20大前校園爆疫情 內蒙封24萬人、甘肅學生呼救

    中共20大登場倒數計時之際,內蒙古、山西等地封校防疫,其中內蒙呼和浩特市逾24萬學生被封;另甘肅蘭州傳出有學校逾3千人陽性,但官方封鎖消息,學生呼救引起網上強烈關注及討論。
    2022/10/13 12:11
  • 傳染力更強!BF.7攻入台灣 羅一鈞:國內檢出3例 來自這3國

    近日中國大陸內蒙古、廣東、山東等城鎮,陸續檢出有BF.7新變異株的案例,防疫專家曾指出,BF.7不僅傳染力更強、蔓延速度也更快,極有可能造成大面積擴散,世界衛生組織(WHO)更警示恐怕將會成為全球主流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則指出,目前國內已經在8月至9月間,檢出了3例的BF.7境外移入,分別來自荷蘭、法國、美國,不過後續並未發現有引起本土個案。
    2022/10/12 17:30
  • 大陸十一假後疫情升溫 上海加強檢測頻次

    中國大陸與港大合作研發的免打針、噴鼻式新冠疫苗,已完成三期臨床試驗,正在向大陸官方申請批准使用。另外,大陸在十一假期後疫情持續升溫,10號單日新增本土感染2089例,上海加強檢測頻次,要求返回上海人員要完成三天三檢,即日起到11月中旬,全市社區每周要完成兩次核酸檢測。大陸官媒人民日報重申堅持動態清零,防疫不「躺平」。
    2022/10/11 20:00
  • 陸20大倒數疫情多點爆發 北上廣皆失守

    大陸十一長假後,包括北京、上海、廣東、雲南多地,都出現本土確診。外媒報導,大陸官方就怕疫情,攪亂中共20大順利進行,多地再提升管控。上海迪士尼暫停部分花車和遊行表演。11日起,內蒙古呼和浩特不進不出。
    2022/10/10 20:40
  • 大陸十一假期旅遊收入縮 僅恢復2019年四成

    大陸盤點十一假期成績,這回全國國內旅遊人次為4.22億,同比降18.2%,實現旅遊收入人民幣2872.1億,同比減少26.2%,僅疫情前的四成左右,在官方倡導就地過節、重防疫下,假期商機難發揮。而節後,大陸的疫情又出現升溫,單日新增感染破2千例(2106例),其中本土占1939例;疫情最為嚴峻的內蒙古呼和浩特宣布全城不進不出;上海也出現一波疫情,9個區展開全員核酸檢測。
    2022/10/10 20:00
  • OPEC+減產!美批:短視近利 法釋戰備儲油

    能源類股,今年以來已經上漲近30%,除了供應歐洲的北溪天然氣管線爆炸,周三,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結盟油國更宣布,11月起每天減產200萬桶,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幅度。美國白宮大為不滿,批評這項減產決定是短視近利,並將釋出1000萬桶戰備儲油因應;歐洲也繃緊神經,尤其是法國,因為當地煉油廠持續罷工當中,已經造成部分加油站無油可加,法國政府也啟動戰備儲油計畫。
    2022/10/06 19:57
  • 四川防疫徵召「十戶長」 網酸:回到千年前

    大陸防疫又有新招掀起議論。四川多地政府日前發布「十戶長」徵集令,要求每10戶設立一個「戶長」,方便防疫管理。對此有大陸網友表示,元代蒙古人監視漢人,就是設置「千戶長」,秦朝、宋朝也有類似的職務名稱,嘲諷大陸防疫,要回到千年以前嗎?
    2022/09/22 17:57
  • 馬祖這樣玩! SUP海上賞碉堡、輕露營追日落

    說到馬祖觀光,多數人都會想到蘭眼淚,但想拚觀光財,就得激發出新玩法,看準現在講究便利性,又想體驗戶外活動,輕露營免裝備,只要帶行李就能入住蒙古包,甚至就設在最佳觀賞,日出或日落海景區,而到了馬祖,當然要參觀軍事風光,有業者腦筋動很快,改走海上SUP立槳運動,順便近距離賞碉堡,要給旅客不同體驗。
    2022/09/16 20:09
  • LED水道超浮誇!現撈泰國蝦吃到飽 還能爽嗑蒙古烤肉

    台中這間「泰國蝦吃到飽」,桌子旁就有流水道,蝦子可以直接現撈現烤,好吃又好玩!自助吧爽吃現做蝦料理,肉類、蔬菜也是想吃多少自己拿,更特別的是還可以吃到蒙古烤肉,快去體驗自己撈蝦的樂趣吧!
    2022/09/16 11:01
  • 月亮蝦餅不是來自泰國?盤點5道「台灣籍」偽異國料理

    蒙古烤肉、月亮蝦餅、溫州大餛飩這些台灣很常吃到的料理,其實全都來自台灣!蒙古其實沒有這種烤肉、泰國也沒有這種蝦餅,溫州也沒有這樣的餛飩,這些料理全都是正港「台灣籍」!
    2022/09/16 10:47
  • 栗戰書將訪俄韓等4國 將成俄烏戰後訪俄最高層級官員

    中共當局4號宣布,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將在9月7日至17日訪問俄羅斯、蒙古、尼泊爾和南韓,成為俄烏戰爭開打後,訪俄層級最高的中共官員。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訪問學者許毓仁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栗戰書可說是現在中共政治第三把手,他這趟出訪有兩項種點。第一,栗戰書訪問俄羅斯,可說是在俄烏戰爭開打後,向俄羅斯遞出一個橄欖枝、給予一份溫暖擁抱。栗戰書是不是在為習近平二十大連任後,準備出訪俄羅斯與普欽見面,鋪下一條路,值得觀察。在俄羅斯飽受強大國際壓力狀態下,這趟出訪可能代表中俄結盟在二十大後將更顯強烈,世界上民主國家與共產國家將更壁壘分明。」
    2022/09/07 15:17
  • 高官先砍薪!南韓明年度預算「勒緊褲帶」救經濟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上周五明確表示會繼續升息,一席鷹派發言,撼動股匯市場;韓元兌美元匯率,時隔13年4個月貶破1350韓元,刷新全球金融危機後最低水準。南韓央行持續跟進升息,但這也使南韓家庭消費低迷,衝擊著經濟成長;而因為前朝文在寅政府施政,大幅增加政府支出,南韓的財政赤字在疫情爆發後更加擴大,如今尹錫悅政府想動用「財政儲備」來刺激經濟,不是件容易的事。南韓財政部今早(30日)公布明年度預算案,規模達639兆韓元(約台幣14.4兆),增幅是六年來最低,「開源節流」目標很明確,將帶頭從副部長級以上高官開始砍薪,「勒緊褲帶」救經濟。
    2022/08/30 19:54
  • 唐振剛爆結婚公開「另一半」!小鳥依人畫面曝光:好閃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一起探訪嘉南地區,兩人著蒙古傳統服飾亮相,大啖超狂海陸蒸籠宴,甚至「戲魂」上身,把現場變成兩人的婚席,唐振剛開玩笑地說:「今天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也要介紹我人生的伴侶,興妃!」張再興立刻配合演出,搭著唐振剛手臂,立馬將頭靠在唐振剛胸膛,一附小鳥依人的模樣放閃,相當逗趣。
    2022/08/19 23:26
  • 中美外交場域激戰!美拉菲國南太 中攏孟加拉伊朗

    北京當局祭「環台軍演」作為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的反制之後,中美更在外交場域持續角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東協外長會上積極拉攏盟友,更在訪問菲律賓時,藉由重新確認對菲律賓的協防承諾,展現對太平洋區域的高度介入。美國副國務卿雪蔓更走訪南太,力邀南太島國領袖參與下個月在華府由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太平洋島國領袖峰會」。北京方面,中國大陸外長王毅近日走訪孟加拉、蒙古等鄰近國家,拉攏朋友共同應對美國,更展現「戰狼外交」姿態,在柬埔寨的東協外長會會場上,與俄羅斯外長共同退席,表達對美日等國的不滿。
    2022/08/0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