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蒙女官員出席記者會挨轟讀稿 又被抓包戴名牌慘遭舉報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7:36
李少莉被抓包戴名牌耳環,發言時全程用手指著稿讀。(圖/翻攝自微博 @話說三秦)
李少莉被抓包戴名牌耳環,發言時全程用手指著稿讀。(圖/翻攝自微博 @話說三秦)

中國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自今年10月初爆發新冠疫情至今,已經封城將近1個月仍無解。不過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上,卻有一名處級的女副局長不僅因為全程「讀稿」挨轟,還被網友挖出身上穿戴的耳環和絲巾全是價值不菲的奢侈品品牌,引發網友熱議,還傳出有人已經向當地紀委部門舉報,要求官方進行調查。

李少莉29日在疫情記者會上,用手指著稿子朗讀。(圖/翻攝自微博 @話說三秦)

 
綜合《頭條日報》、《星洲網》等外媒報導,這名內蒙古女官員的身份是現年56歲的政務服務局副局長李少莉。10月29日當天,李少莉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確診者住所消毒,以及個人物品該如處理等問題。不過,有眼尖網友抓出,當天李少莉耳朵上戴的耳環是法國精品品牌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要價高達3萬人民幣。另外,她的脖子上配戴的絲巾也疑似為愛馬仕(Hermès)的桑蠶絲絲巾,售價超過4000元人民幣。

微博上有網友指出,由於李少莉只是一名處級的副局長,當天的穿著打扮與她的收入水平似乎「並不相符」。對此,陸媒《新黃河》31日報導表示,針對網友們的質疑,當地的紀委部門已經介入調查,官方稱,呼和浩特市紀委監委已經得知此事,「後續等待處理結果即可」。

事實上,李少莉當天在記者會上並不是只有穿著遭到詬病,有不少網友也批評她當天的表現就像在「讀稿」,而且還明目張膽的用手指著稿件照讀,明顯對於要表達的內容不熟悉。

 
網友起底李少莉的資歷。(圖/翻攝自微博 @話說三秦)

大陸網友表示,「全城靜默一個月了,老百姓水深火熱吃著天價菜發燒沒人管,領導連頭髮絲都是精緻的呢」、「體制內不低調的人早晚走到這一步」,「幹部也是人,穿衣打扮也是自己的喜好,別人無權干涉,但作為公職人員,在穿衣打扮上要更為嚴謹一些」,「雖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也要分場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中國大陸#大陸#新冠疫情#愛馬仕#李少莉#內蒙古#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8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