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遭扒光當街挨揍!警敷衍結案喊「不算嚴重」:夫妻爭執啦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6:39
中國大陸一名人妻被丈夫當眾扒光毆打。(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人妻被丈夫當眾扒光毆打。(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微博)

位於中國大陸的內蒙古發生一起暴力傷人事件,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出軌,竟憤而當眾扒光女方衣物,將其壓在地上痛毆,嘴裡更是不停喃喃自語,就這樣打了數分鐘後,女子才在勸架民眾的攙扶下起身,然而公安到場後卻不以為意,草草結案令人傻眼。

丈夫懷疑妻子出軌憤而施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本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16時許,位於中國大陸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第三中學附近,一名男子當街扒下女子上衣,並將其壓在地上痛毆,無論眾人怎麼勸架都不願罷手,同時嘴裡更是不斷唸叨著「竟敢出軌」等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受害女子邊尖叫邊試圖解釋,但理智已經斷線的男子明顯聽不進去,仍是不斷揮動手上的鞋子,朝女方身上招呼;就這樣過了3分多鐘,路人才把握男子短暫停手的瞬間一擁而上,先將男子拉開,並協助女方起身、將衣服穿上。

公安人員草草結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衝突漸歇,獲報的公安人員才匆匆趕抵,經初步了解確認為夫妻間的感情糾紛,然而面對罪證確鑿的施暴行為,公安人員卻當眾直言「事情沒那麼嚴重」,除了重申只是夫妻口角之外,更要求現場民眾不要藉機聚眾滋事,讓在場所有人都傻眼到不行。
 

公安人員的處理方式被曝光至網路上後,引起大批民眾傻眼撻伐,認為這樣的態度相當敷衍,紛紛砲轟「都已經在打人了還說沒事」、「所以夫妻想怎麼吵就怎麼吵,打出事都沒關係」、「被扒衣服根本是羞辱了」、「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內蒙古#出軌#感情糾紛#夫妻#家暴#公安#敷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