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力力選秀會大進補 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狀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7:39
身高200公分的蒙古籍中鋒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圖/中央社)
身高200公分的蒙古籍中鋒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圖/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今天登場,彰化柏力力一口氣選進6人最多,而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蒙古外籍生蘇格爾成為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

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今天在六福萬怡酒店舉行,共54名球員報名,部分球員日前已獲得台灣運彩xT1聯盟台中太陽以及台灣職籃P. LEAGUE+球隊青睞,今年SBL選秀會最終共11名球員雀屏中選,比今年其他2個職籃聯盟都還多。

 

上季墊底的彰化柏力力休季期間釋出多名球員,今天透過選秀會大進補,先以狀元籤選進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蒙古外籍生蘇格爾,並締造1項紀錄,蘇格爾成為SBL史上首位選秀狀元。

除了蘇格爾外,彰化柏力力還選中謝承諳、蔡紘揚、廖景泰、陳昭群、徐仕宏。

彰化柏力力共挑選6名球員也是4隊最多,總教練吳俊雄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除了涂亦含外,基本上想要球員都有選到。
 

談到相中中鋒蘇格爾原因,吳俊雄解釋,除了補強球隊最欠缺的位置外,還考量擁有外籍生後,會比沒有外籍生的球隊更占優勢,而他也對蘇格爾賦予高度期待,希望蘇格爾能朝新人王目標努力。

對於成為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蘇格爾相當開心,他透露,2017年來台求學時,當初還沒想過畢業後會留在台灣打球,直到SBL開放外籍生後,才開始有這個想法。蘇格爾期待,新賽季能做好防守、鞏固籃板,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並朝新人王目標邁進。

台灣啤酒今天首輪第2順位選進台灣師範大學蔣浩文、第2輪再挑走世新大學吳沛嘉。裕隆納智捷則相中輔仁大學後衛王翊帆、政治大學前鋒涂亦含。擁有選秀第3順位台灣銀行僅挑走高雄師範大學郭振復。

今年SBL選秀會共11名球員獲選,其中郭振復、王翊帆先前參加職籃選秀,分別被台灣運彩xT1聯盟台中太陽以及台灣職籃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選中,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BL#SBL選秀#柏力力#蘇格爾#外籍生#選秀狀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