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葡萄 結果共2,292筆

  •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2023/08/16 09:30
  • 米可白解放!大跳性感舞蹈「火辣身材」擋不住 小S狠嗆:暴露

    女星米可白曾是兒童台的「葡萄姐姐」,近年跨足戲劇、主持人,各領域皆有亮眼表現,如今一改昔日保守的穿搭風格,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性感火辣照片,掀起外界熱議。風格與過去大相逕庭的米可白,日前上小S節目,沒想到竟遭嗆「暴露」。
    2023/08/15 18:29
  • 野火肆虐西班牙、葡萄牙 高溫恐飆破70年紀錄

    西班牙及葡萄牙面臨今夏第3波熱浪之際,兩國氣溫隨之飆升。葡萄牙南部大規模野火延燒已邁入第5天,西班牙國家氣象局(AEMET)警告,全國平均氣溫恐刷新70年新高紀錄。
    2023/08/10 17:51
  • 葡萄作息全打亂!加州紅酒收成延後 野火風險增

    氣候變遷不只讓全球籠罩在極端氣候之下,也衝擊好喝的葡萄酒!今年加州冬季降雨量創新高,儘管讓葡萄生長旺盛,但進入夏季後,比往年更低的氣溫,卻阻礙葡萄成熟,可能導致收成延後,面臨更大的野火和降雨風險。同時,暖化也正攪亂全球葡萄酒版圖,像是英國的葡萄酒產業就正以驚人的速度擴張,預計到了2032年將成長一倍,研究預測到了2050年,將成為高級葡萄酒產區。
    2023/08/07 19:59
  • 教宗宣布2027年世青日在首爾 睽違30年再回亞洲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在葡萄牙舉行的「世界青年日」露天的閉幕彌撒中宣布,下屆活動將於2027年在韓國首爾舉行,那將是這項活動睽違約30年後再回到亞洲。
    2023/08/07 06:03
  • 楊紫瓊曬婚宴內部照!賓客到現場才知結婚 年底回家鄉辦婚禮

    60歲馬來西亞籍的女星楊紫瓊,今年初剛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歷史紀錄,成為首位獲奧斯卡影后的亞裔女星。而7月底爆出與愛情長跑19年的男友,前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當時因葡萄牙車手費利佩馬薩(Felipe Massa)在IG上傳照片才曝光,如今婚禮內部的擺設也揭曉。
    2023/08/05 07:00
  • 要你對氣候變遷有感!德超市漲價:環境成本

    新建案和樹群,草皮與水泥地,如果讓你選擇,你怎麼取捨?近兩年夏季明顯升溫,全球各地大城市熱島效應明顯,在許多歐洲國家,乾旱缺水更衝擊農業,葡萄牙酒鄉積極省水與改種耐旱品種,德國農夫也改種需要乾燥與日照的薰衣草。氣候變遷的挑戰已經逼近眼前,如果你還沒意識到環保的責任,德國一家連鎖超市,把貨物都加上環境成本,明顯漲價,絕對讓你有感覺。
    2023/08/02 19:59
  • 不爽政府斥資迎接教宗!葡萄牙藝術家自製「鈔票地毯」諷刺當局

    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將於8月2日至6日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參加「世界青年日」(World Youth Day)的天主教徒聚會,預計將聚集數十萬名朝聖者,不過有街頭藝術家看不慣當局為迎接教宗而斥資鉅款,直接闖入屆時教宗將慶祝彌撒的場地鋪上自製的「鈔票地毯」,希望藉此批評政府的花費。
    2023/07/31 15:21
  • 尬!日本節目訪C羅問「知道大谷翔平嗎?」 他秒回1字

    加盟沙聯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最近隨隊到日本進行友誼賽,也參加了日本電視台的節目錄影,其中一段訪問中,主持人詢問C羅:「您知道大谷翔平嗎?」C羅搖搖頭秒回:「No」,這一幕卻讓許多日本網友尷尬癌發作,紛紛指責主持人實在太沒常識,根本搞錯了問問題的主旨和對象。
    2023/07/31 12:10
  • 米可白腰間肉溢出「超崩壞影片外流」 跪求:不要退我粉

    37歲女星米可白從幼幼台轉戰演藝圈成績亮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一直不吝於展現火辣身材,豈料,近日一段她腰間肥肉炸出的崩壞影片外流,讓她跪求大家「請不要退我粉!」
    2023/07/29 11:39
  • 陳喬恩12天瘦5公斤!專家分析「葡萄柚減肥法」:7類人別試

    曾轟動網路的陳喬恩「葡萄柚減肥法」,號稱12天就能瘦5公斤,讓妳也躍躍欲試了嗎?在行動前先聽聽營養師怎麼說!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葡萄柚減肥法的食譜,其實有很多營養攝取不到,另外還有一些用藥禁忌,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
    2023/07/25 13:19
  • 希臘度假島野火急撤2萬人 加拿大西火東澇

    南歐熱浪至今仍沒有消退跡象,在希臘,持續兩周接近攝氏40度的高溫,讓愛琴海上的度假勝地羅德島,野火肆虐。原本以為可控的火勢,在周末前忽然一發不可收拾,島上總共近兩萬名遊客與民眾慌忙走避,是當地史上最大撤離行動,許多旅客的海島假期,變成體會極端氣候的驚嚇之旅。加拿大則是西邊野火、東邊洪災,燒了好幾個月的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野火,燒毀一個葡萄牙面積的土地,而東邊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豪雨成災,4個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24 19:52
  • 夏季溼熱損皮膚! 醫推4水果、避2點養顏美容

    夏天的高溫與潮濕是皮膚最大的敵人。醫師指出,夏日雖然是皮膚的受難日,但也有許多水果能幫助皮膚修復,另外,壓力過大和疲勞也會使皮膚更惡化,吃好、睡好、放鬆心情,才能養出美麗肌膚。  
    2023/07/18 15:44
  • 消委會抽驗20款濕紙巾 DAISO嬰兒濕紙巾含菌量超標近500倍

    疫情後民眾更加注意衞生,濕紙巾常跟身。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測試市面20款較常見個人護理濕紙巾,結果發現DAISO一款專供嬰兒抹嘴及清潔雙手的濕紙巾、DAISO Baby Wipes for Hands and Mouth,細菌菌落總數超出內地《一次性使用衞生用品衞生標準》上限近500倍。
    2023/07/18 14:59
  • 高市老字號冰店出包!23人嘔吐血便 勒令停業罰30萬

    高雄市一間冰店遭檢出沙門氏桿菌,市府衛生局統計截至晚間10時,共23人因症就醫,八寶冰食材與患者檢體均檢出沙門氏桿菌,將依法勒令停業併處30萬元罰款,相關事證移送檢方偵辦。
    2023/07/17 23:56
  • 機師突暈倒!乘客「接手開飛機」驚險降落 機翼斷2截無人傷

    美國一架載有2人(包含駕駛)、從紐約州(New York)飛往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外海「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的小型飛機,15日降落前79歲機師突陷入昏迷,千鈞一髮之際,68歲女乘客接手操作飛機,最後成功降落在機場跑道附近的草地上,儘管左機翼斷成兩截,不過2人均安然無恙。
    2023/07/17 15:02
  • 米可白遭疑「長得不一樣」挖出8年前照比對!本人親曝回應

    原是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後轉戰為節目主持人,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大方陽光的形象深植粉絲心中,總是正能量的她,最近卻被網友質疑微整,她也發文坦白解釋了。
    2023/07/17 12:57
  • 家樂福買一送一!義大利週上架200件美食 必收名單公開

    免出國花機票錢,就可以爆買義大利熱門商品,現在馬上衝家樂福,感受100%原生義大利美味,包括橄欖油、葡萄酒、餅乾、巧克力、義大利麵、咖啡等通通買得到,期間限定只到7/18,要搶要快!
    2023/07/14 15:44
  • 手刀吃爆!北海道霜淇淋之神推酸甜「藍靛果」 台灣限定口味

    冰控尖叫聲!堪稱「北海道霜淇淋之神」的CREMIA,繼麝香葡萄口味後,現在再推全球獨賣新口味「藍靛果」,把有著「超級果實」稱號的藍靛果化作香醇濃厚CREMIA,結合貓舌餅乾蛋捲筒,開賣一定要怒衝吃爆了!
    2023/07/12 13:30
  • im.B案拍賣會又來了!754支得獎威士忌免競價就能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受台北地檢署囑託,明(12)日開始將舉辦「im.B詐騙案」第三波扣案物拍賣,連續8個工作日,而本次拍賣物品就是曾姓主嫌所有的「金牌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754支,每箱6支價格為15000元,數量有限,想用低於市價入手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2023/07/11 12:51
  • 甜辣無極限!米可白再秀私藏美照 7千人見「大心機」全暈了

    從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的女星米可白,雖在2019年與前夫「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但她在恢單後「越活越辣」,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米可白今(9)日再度上傳了一張最新美照,並擺出相當甜美的笑容,結果粉絲們的目光又被其「大心機」搶走,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09 19:42
  • 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進入夏季,加上美國剛好遇到國慶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紐約長島海灘過去幾天,卻傳出有五人被咬傷,其中4人確定是被鯊魚攻擊;而在佛州海灘,也驚見一條鯊魚直接從人群後方游過去,讓大批遊客急忙奔逃。但不只鯊魚讓官員繃緊神經,北卡羅來納州的海灘,近期出現大量「葡萄牙戰艦」,一種身懷劇毒,與水母類似的生物,一周內,就有六人被螫傷。
    2023/07/06 19:56
  • 飯店見紅液體袋子!她錯當「流產胎兒」怒索賠 傻眼真相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6月入住塔拉哈西(Tallahassee)的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在房內地板發現一包塑膠袋,裡頭裝滿詭異「紅色液體」,向清潔人員反應後,被告知可能是「流產胎兒」,令她氣得PO網怒控環境噁心,豈料最後得知那是上一名房客留下的葡萄酒+嘔吐物,讓她當場傻眼。
    2023/07/06 12:50
  • 「圓仔」陪伴台灣人10年了 萌吃蛋糕慶生成長回顧片曝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圓仔」今(6)日迎來10歲生日,為了給「圓仔」生日驚喜,保育員絞盡腦汁運用大貓熊的日常食物葡萄、紅蘿蔔、奇異果、甘蔗、鳳梨等製作專屬生日蛋糕,也特別推出「圓仔」出生以來回顧影片,與粉絲們分享「圓仔」成長的歷程與故事。
    2023/07/06 11:57
  • 炎炎夏日「吃番茄」養肝! 中醫示警這類人不宜生吃番茄減重

    夏天容易肝火旺,日常中可以藉由食材養肝!中醫指出,夏季多吃蕃茄有很多好處,能養心還能護肝,另外體質偏寒的患者不適合長期吃生蕃茄減肥,要先把蕃茄煮熟才行。
    2023/07/04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