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華視 結果共642筆

  • 安心亞踩藍正龍肩「胯下被看光」 北村導演當年1句話惹議

    安心亞今(20)日出席華視《孔雀魚》記者會,當年她是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女主角,而導演北村豐晴、攝影師周宜賢近日被11年前的劇組女實習生指控性騷,被問到此事她低調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適合做評論,希望每個受害者都能好好療傷,也坦言沒有見過對方,拍攝時完全沒有感受到不舒服,「很投入在角色跟劇情裡面,拍攝之前也都溝通過,也有很完善的保護措施。」
    2023/07/20 12:39
  • 孫沁岳「酒後一夜情」竟失憶 網嚇喊:射後不理成渣男

    姚以緹、孫沁岳在三立、華視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中,意外發生了一夜情,這場戲獲得不少討論,尤其看到孫沁哭到心碎地說:「我不要對不起,我只想要在一起」,更是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而對於孫沁岳醉後失憶不記得曾發生一夜情,粉絲們很擔心他「射後不理變成渣男」,紛紛期望他早日想起這段記憶,讓「權雰CP」能順利發展下去。
    2023/07/19 14:43
  • 砸2千萬購入婚房!姚淳耀演房仲曝「看屋攻略」苦嘆沒早點接演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全新台語劇《我的意外室友》,由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擔綱主演,故事主軸圍繞在三人如何從陌生的房東與房客之間的租賃關係,昇華為彷彿是親密朋友、家人一般的情感。該戲於本月7日正式殺青,楊麗音在隔日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坦言最想做的事就是遠離紛擾、到大自然中盡情吸收芬多精,將身心靈都沉浸在沒有任何干擾的世界裡。
    2023/07/12 12:52
  • 王中平外島當兵「不知爸爸過世」 接到電報才得知噩耗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明(9)日將迎接大結局,該劇探討許多生離死別的議題,在劇中飾演「生死管理所」所長的王中平對此也有感而發,憶起當年在外島當兵,接到電報才得知爸爸過世,很遺憾自己沒有即時把對父親的愛說出口,他表示:「這些事情我都放在心裡面,幾十年來我也找不到答案,但拍完這部戲我找到答案了,很多遺憾對我來說是彌補了,許多事冥冥之中都有安排,希望大家能夠用心看戲,會發現很多情緒可以自我療癒」。
    2023/07/08 14:12
  • 老婆別看!籃籃發狂告白「我愛曾國城」 大膽示愛原因曝

    華視《天才衝衝衝》今(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邀請到劉奕兒、孫沁岳、潘若迪、林利霏、黃鐙輝、夏語心、舒子晨、阿諾、徐謀俊等人上節目。劉奕兒、孫沁岳為宣傳新戲《鬼之執行長》,初體驗就新手運爆棚、手氣旺到不行,讓全場所有人不斷驚呼:「太鬼了!」
    2023/07/08 11:45
  • 劉修甫「單膝跪地」告白姚以緹 公開0失誤追女秘訣

    劉修甫近日加入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陣容,首次演出八點檔的他,被觀眾大讚可愛、有喜感,他飾演張立昂的弟弟,喜歡上嗆辣女律師姚以緹,對她死纏爛打。在最新劇情中,劉修甫竟在短時間內,向姚以緹告白,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決心。姚以媞笑說:「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會給台階啦!畢竟對方很勇敢,耐心回應勸退對方,讓此事成為彼此可愛的回憶。」
    2023/07/04 19:11
  • 王彩樺談「秀場性騷」眼泛淚光 遇鹹豬手躲起來哭:再說又要想起來了

    王彩樺、夏和熙、胡宇威今(4)日出席華視、三立實境秀《我們這一攤》卡司發布會,3人搭檔笑料不斷,夏和熙說,其實去日本出外景時,大家有一起去逛街,「有能力買想要的東西,很幸福,我們真的太辛苦」。而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沸沸揚揚,王彩樺坦言過去在秀場時期,也常常遇到性騷擾事件,談到此事,她數次沉默不語,眼角還泛著淚光。
    2023/07/04 14:03
  • 劉奕兒遭沈孟生甩巴掌「痛但不能哭」 自嘲臉皮厚:耐打 

    三立、華視愛情輕喜劇《鬼之執行長》開播以來,因為劇情趣味又充滿粉紅泡泡,頗受女性族群喜愛,本週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飾演劉奕兒爸爸的沈孟生,得知女兒跟執行長張立昂假裝戀愛,是為了賺錢把家中麵包店買下來,逼她解除這份戀愛合約,但她堅決不肯,氣得他賞她一巴掌,在拍這場巴掌戲時,劉奕兒表示:「每一個鏡頭情緒都很滿,都落淚,但導演說要表現堅強,雖然心很痛但不能流淚。」
    2023/07/02 20:56
  • 爺爺身分超狂!陳子強憶他「生前善舉」影響人生觀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完結篇倒數計時,劇中不少感傷議題讓演員群深有同感,陳子強透露爺爺一件生前善舉影響了自己的人生觀,林玟誼自認個性反骨,為談戀愛還與媽媽約法三章,向來守規矩的楊小黎為了導演工作竟也不惜打破規則。
    2023/06/30 14:20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賴琳恩「塞房卡」對象曝光 色瞇瞇羞喊:要去開房間了

    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劉奕兒以花美男姿態現身,被觀眾頻誇帥,讓她感到剪髮一切都值得,自信爆棚的說:「最擔心的竟是因為變太帥,而回不去女人味長髮了。」本週新劇情描述張立昂、劉奕兒與賴琳恩三人兩天一夜約會局勢多變,走向可說是越來越複雜,就在劉奕兒飾演的「靜岑」單獨在房間享受泡湯時光時,張立昂飾演的「關恆煒」帶著賴琳恩飾演的「凱琪」進來房間找她,靜岑似乎已經逃不掉,女兒身可能即將曝光。
    2023/06/25 16:06
  • 基情四射!陳子強裸身突遭背後環抱 「超害羞畫面」流出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劇情即將邁入真相大白的精彩階段,本週日(25日)上演林玟誼與葉家妤意外被綁架,劇情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而陳子強冒著生命危險苦追林玟誼,兩人終於要展開浪漫約會。陳子強為戲獻身,第一次「偽BL」秀肌沐浴直呼「超煎熬」。
    2023/06/24 13:05
  • 林玟誼突遭緊抱強吻!男星遭「導演警告」竟回:不能親?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揪心情節引人入勝,本週日(18日)劇情即將出現大逆轉,葉家妤劇中因家暴帶著兒子離家出走,與楊小黎有志一同呼籲性騷擾、性暴力「零容忍」,林玟誼則憶起一場衝突戲對方失控演出,自己差點慘遭狼吻
    2023/06/17 13:11
  • 巫苡萱自爆「握有傳播妹管道」 徐乃麟追問隱藏門路:副業做很大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邀請王仁甫、屈中恆、何妤玟、周宜霈、余秉諺、劉雨柔等人當嘉賓,17日最新一集將「動詞Tempo」全新改版,王仁甫一坐下就搶拍,還一臉渾然不知,「我不是慢嗎?怎麼會快」,急忙解釋是太久沒上節目,徐乃麟秒吐嘈他:「我告訴你,你太久沒來,你也可以真的不用再來了!」
    2023/06/16 17:02
  • 金鐘影帝陷外遇疑雲!急求助竟慘遭捉弄 學小狗「抬腿尿尿」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最新一集中,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被林玟誼誤會有外遇,讓他著急的想與對方解釋清楚,不斷尋求林羽葶飾演的頑皮鬼幫助,卻被捉弄要求他學小狗抬腿尿尿和喘氣。為戲拋棄偶像包袱的藍葦華分享,近年來接觸到的劇本、角色都偏向幽默、黑色幽默和輕喜劇,直呼:「喜劇真的好難很需要抓好節奏,才能讓觀眾能會心一笑。」劇中被捉弄的藍葦華,現實生活中沒有捉弄人的經驗,頂多鬧孩子們,幸福笑說:「小孩子被鬧時的一臉呆萌樣,太可愛了!」透露偶爾一起瞎鬧很療癒。
    2023/06/12 16:06
  • 65歲「秀場天后」遭資深男星索吻!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正在熱播,上週(4日)飾演林玟誼媽媽的65歲昔日「秀場天后」向娃,與73歲方駿攜手共舞時不慎往後跌,對方竟將她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一邊作勢想親吻、一邊直喊「老婆」,當場把向娃嚇得花容失色。而最新一集中,廖苡喬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吳政迪撞見後轉身淒涼離去的樣子,也成了引發觀眾熱議的經典畫面。
    2023/06/05 16:58
  • 林襄答題「整場甜笑0救援」快被逼哭! 徐乃麟看不下去:拜託講話

    華視《天才衝衝衝》開播邁入第18年,節目推出新棚景和遊戲內容,最新一集除強大主持陣容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和巫苡萱外,讓「襄民」敲碗已久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成為最大亮點,林襄坦言:「雖然有些緊張,但相信自己的表現能幫助隊友贏得勝利。」
    2023/06/02 18:03
  • 女兒變情人!翁家明上演「格差戀」激吻小20歲女星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劇情發展即將邁入第一波高峰,飾演林玟誼兒子的莊岳超齡外型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讓林玟誼樂當童顏母親,而廖苡喬與翁家明再續情緣,這一次更突破「倫理關係」,從昔日父女變今世情人,兩人將有吸睛吻戲,廖苡喬笑稱拍完感覺如同得到金鐘獎的肯定,戲裡被兩款不同型男熱烈追求,戲外廖苡喬最想擁有這款「理想天菜」。
    2023/06/02 17:00
  • 陳子強出道36年!遭酸民攻擊「過氣男星」 6字高EQ回應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在播出後深受熟女觀眾的喜愛,明(28)日即將播出第四集,林玟誼、陳子強、楊迦恩三人為了挽救咖啡店,努力重現店裡的招牌布丁,然而,意外的「間接接觸」發生了,讓藍葦華在一旁看得氣噗噗,咖啡店開始遭遇酸民留言的困擾,被問到如何面對酸民的攻擊時,藍葦華、林玟誼、陳子強、廖苡喬、吳政迪都以高EQ應對,各自有解決的方法。
    2023/05/27 13:14
  • 姚以緹曝「被小8歲弟弟追求」 驚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

    孫沁岳、姚以緹及劉修甫今(24)日為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亮相,三人之間的關係是當外冷內熱的「冰山面癱副總」孫沁岳,遇上不相信愛情的「犀利女律師」姚以緹,兩強相碰竟意外擦出了火花,但這時偏又殺出真愛至上的「戀姊小奶狗」劉修甫。而現實生活中,姚以緹曾被小7、8歲的大學生追求過,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卻也讓她撕掉年紀小都愛玩的標籤,直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表示還是相處過後才會知道。
    2023/05/24 20:32
  • 孫沁岳切割温貞菱「已單身3年」!強調只是球友 揭被倒追內幕

    「狼人殺男神」孫沁岳1月爆出與小6歲金鐘迷你劇影后温貞菱熱戀,被拍到兩人甜蜜約會逛街,甚至到女方香閨過夜,今(24)日他與姚以緹、劉修甫出席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卡司發布會,被問到與温貞菱緋聞,先是露出尷尬笑容,接著強調彼此就只是「球友」關係,並稱自己已經單身3年。
    2023/05/24 17:04
  • 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開出紅盤!21日播出收視率破1,35-49女性觀眾每分鐘收視最高點達1.05。「金鐘影帝」吳政迪、廖苡喬戲裡譜出年紀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初次見面便大膽互撩,隨後又帶回家「試車」、打得火熱,問及現實生活是否談過姐弟戀?廖苡喬透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幾乎相仿,頂多只被小6歲的男生追過,笑說:「年紀越長,反而越容易被小20歲的弟弟撩。」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會在乎對方真實年齡,只要溝通對頻,真心誠意的就行。
    2023/05/23 10:09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主播王乃伃「華視跳槽年代」!全新播報時段曝光:期待未來合作

    美女主播王乃伃今(2023)年4月底宣布從華視畢業了,經過一個月的休息沉澱,她今(16)日正式宣布入主年代新聞主播組,為播報行列增添生力軍。
    2023/05/16 12:40
  • 肺塌陷「鬼門關走一回」!張立昂首露面 親曝「復原病況」

    張立昂去((2022)年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鬼門關前走一回的他,今(15)日首度公開露面,與劉奕兒出席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記者會,整個人看起來狀態不錯,他受訪時提到身體狀況,表示剛出院療養的那段期間比較辛苦,好在現在漸入佳境,也透露拍戲時如果有太劇烈的動作,會有氣喘現象,不過劇組人員都十分貼心,會讓他稍作休息再拍攝。
    2023/05/1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