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秀場天后」遭資深男星索吻!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6:58
方駿(右)在《欺妻49天》將向娃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圖/華視提供)
方駿(右)在《欺妻49天》將向娃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圖/華視提供)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正在熱播,上週(4日)飾演林玟誼媽媽的65歲昔日「秀場天后」向娃,與73歲方駿攜手共舞時不慎往後跌,對方竟將她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一邊作勢想親吻、一邊直喊「老婆」,當場把向娃嚇得花容失色。而最新一集中,廖苡喬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吳政迪撞見後轉身淒涼離去的樣子,也成了引發觀眾熱議的經典畫面。

更多新聞:女兒變情人!翁家明上演「格差戀」激吻小20歲女星

 
 
廖苡喬(右)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圖/華視提供)

吳政迪劇中轉身淒涼離去的模樣引發觀眾熱議。(圖/華視提供)

吳政迪透露,其實劇本中沒有這個橋段,是拍攝當天與導演討論過程中,突然靈機一動,皆一致認為小康(吳政迪劇中角色)必須看到這個場面,才會觸發他內心深刻的情緒轉折,因此造就這經典的一幕。雖然不曉得小康最終將如何處裡這曖昧不清的「第三者的第三者」關係,吳政迪坦言,倘若自己真的遇到此種狀況,雖然會像小康一樣繼續追求,但可能不會那麼主動,直呼:「是真愛的話,會想幫助她走上正軌!」幫對方遠離像邱董這樣的有婦之夫,儘管女方最後未必會愛上他,他都甘之如飴。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林玟誼(右)經營的咖啡廳有人鬧事,憤而揚言報警,楊迦恩嚇得躲在身後。(圖/華視提供)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畢業的楊迦恩,大學畢業後就進入劇團演出舞台劇,演出的角色大多是反派或霸凌者的角色,這次飾演活潑陽光單純的「土豆」,心裡相當雀躍,他俏皮表示:「終於有人發現我的懦弱與可愛了!」被問及若跟小康一樣陷入三角戀關係時,會如何選擇?30歲的楊迦恩回答,如果還在學生時期的話,一定會跟對方拼個輸贏,但現在的他會選擇放棄,淡淡地笑說:「因為工作比較重要,感情關係不要這麼激烈。」《欺妻49天》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欺妻49天#吳政迪#小康#廖苡喬#翁家明#楊迦恩#土豆#台劇#向娃#方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1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