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華視 結果共639筆

  • 《有生之年》今全球10平台開播! 吳慷仁挑大樑:從影以來最開心

    2023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7)日全球開播,共有10個平台包含VBS、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都可以看到,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談起製作《有生之年》的契機,透露當時台劇幾乎都是「犯罪推理」的類型,因此想做一部屬於台灣的家庭故事,透過這部作品來「傳遞台灣在地的溫度」。
    2023/09/17 12:03
  • 專訪/陳為民荒廢營區試膽撞「紅衣女鬼」 洩不帶護身符原因

    陳為民出道34年,素來有演藝圈「鬼王」的稱號,每個人逮到機會就想聽他現身說「鬼」,他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剛上映,宣傳期整個月都是鬼月,他笑說雖然拍電影的時候沒有遇到,拍電視劇時倒是不少,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華視《大地勇士》時,他與汪建民、陳俊生幾個人等戲的時候去探險,他卻意外撞鬼的故事。
    2023/09/13 19:27
  • 「補教名師」呂捷開戰!邀年輕人正面對決 開嘴最新時事 

    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由補教名師呂捷擔任主持人,除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參與討論外,更邀請學生素人組到節目現場進行新聞議題觀點交流,從不同觀點、不同角度來發表自己的想法,打破傳統思維框架,創造一個讓年輕人可以透過媒體發聲的管道。
    2023/09/13 18:40
  • 王彩樺操到哭出來! 出道30年慘遇大魔王:手腳不是我的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錄製華視、三立《我們這一攤》,3人當起攤主到全台各大夜市擺攤。3位主持人談起最辛苦的集數,夏和熙和王彩樺異口同聲說:「牛排那一集!」王彩樺自認刻苦耐勞,苦差事都不怕,但那集卻是她出道30幾年來,第一次遇到讓她淚崩的節目,「真的是大魔王,到最後我的手跟腳都不是我的了。」
    2023/09/12 06:59
  • 王識賢苦學半年當木匠! 發現本土獨有文化:想讓更多台灣人看見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大戲《阿叔》即將於10月播出,王識賢飾演木工修復師「王文欽」,敬業的他花了半年的時間去學習,跟著製作團隊向有著三十年修復經驗的張春能師傅拜師學藝,過程中發現台灣的木工工藝產業是極為特別的獨有文化,認為應該將其保存、傳承下去,他也希望能藉由這部劇,讓更多台灣人看見本土獨有的文化資產,也感慨表示:「現在做木工的人越來越少,有些師傅甚至找不到弟子傳承,漸漸的這項技術有一天就會失傳。」
    2023/09/11 17:18
  • 王彩樺錄外景突爆氣?脫口「恁爸不幹了」 爭執過程曝光

    《我們這一攤》9月9日晚間8點將在華視主頻播出第一集。6日3人齊聚在華視一樓《我們這一攤》展區,在熱情粉絲的包圍下再次「開攤」。敬業的公關王彩樺一開場就熱情招呼粉絲,手拿印有他們肖像的客製化面紙、濕紙巾招攬客人,搞笑喊著:「可以用我們的照片來擦屁股,乾濕紙巾都有、想擦哪裡就擦哪裡」的宣傳口號,馬上被夏和熙笑虧:「不正經,難怪牙齦痛啊!」笑翻眾人。
    2023/09/08 09:39
  • 籃籃認愛男神「我們結婚吧」 眼神緊盯激動狂喊:想衝上去抱他

    籃籃和巫苡萱日前跟著球團前往美國紐約大聯盟應援,已於近日返台,兩人今(5)日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分享飛美心情,因當地物價高昂,只點兩杯咖啡和鬆餅炒蛋就要台幣800元,讓兩人大喊吃不消。籃籃是大谷翔平的粉絲,透露這趟為了更靠近大谷翔平,有趁休息時間到球場看球,「有防護網,我好想衝上去抱他!」
    2023/09/05 17:54
  • 曾國城遭爆1舉動惹毛空姐妻! 他哽咽點名「姓焦的」鬆口婚姻內幕

    曾國城的《一袋女王》因電視台即將撤台,已於近日收攤,目前除舞台劇手中還握有4節目。好友焦志方日前透露,曾國城的小8歲的空姐老婆劉晏鈴因他工作接太滿相當不高興,對此曾國城今(5)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前受訪回應,「都有安排家庭聚會,我們要去日本玩。」籃籃也緩頰日前在慶功宴上,曾國城老婆有一起出席,看起來都很好。
    2023/09/05 17:46
  • 張睿家首次挑戰全台語劇 化身「帥氣乩身」:還蠻享受!

    華視、東森超視全新8點檔《阿叔》,集結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雄、謝其文、巴鈺等演員出演,該劇體現台灣小鎮的濃厚人情味,講述平凡寫實的小人物故事。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更自曝剛開拍時很緊張,「遇到陌生的詞彙時會比較吃力,但慢慢的講習慣後,就容易上口了。」
    2023/09/05 15:42
  • 型男主播林旼叡樂當「追風少年」 勇守第一線扛顏值擔當

    華視新聞9月份除迎來3位全新主播生力軍外,更斥資重本,全新改造新聞主播台,莊惠琪主播深耕政治領域多年,羅意瑾、林旼叡則有豐富氣象播報經驗,目前華視新聞資訊台主播黃金陣容人數已達至15位。
    2023/08/30 18:42
  • 《天才衝衝衝》連出包2天道歉了!誤喊「雲林市」這舉動被讚爆

    華視招牌益智節目《天才衝衝衝》開播至今17年,製作過無數精彩有趣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單元。不料,日前節目卻誤植資訊,造成傳達上的疏失,對此,《天才衝衝衝》製作單位就在臉書粉專致歉,並改正錯誤資訊,讓網友們給予好評。
    2023/08/30 17:31
  • 《有生之年》海內外9平台都可看!吳慷仁辦告別式「骨灰灑滿身」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公開首播日期及前導片花,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大眾都好奇能在哪些平台追劇。今(30)日曝光播出平台,海內外觀眾9/17(日)起將能在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Astro QJ、Viu及TVBS 42頻道等9個平台收看本劇。
    2023/08/30 12:33
  • 交往工程師男友11年!蔡尚樺帶「籃球鮮肉回香閨」全被拍

    曾任華視新聞和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主持節目拿過金鐘獎的蔡尚樺,近來也擔任職業籃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工作算是順風順水的她,也跟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穩定交往約11年;只是本刊日前拍到她身邊多了另名嫩男。
    2023/08/30 07:20
  • 徐乃麟錄影「硬拗失敗」突惱羞 衝導播台喊話:都對我有意見!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節目邀請洪都拉斯、蔣偉文、徐小可、林俊逸、陳大天、宇珊、賀瓏及胡祖薇擔任嘉賓。錄影當天,林俊逸宣傳新專輯,由於他此次與Matzka合作,歌唱選秀出道的張文綺一聽馬上大膽邀約:「下次可以男女合唱可以找我,我也是唱快歌的。」
    2023/08/25 14:03
  • 美女主播無預警宣布「暫別主播台」 曬渾圓孕肚宣布當媽

    華視美女主播莊雨潔今(23)日於社群上曬出孕肚,宣布懷孕喜訊,幸福地說:「是的,我有寶寶囉!不是什麼變胖、吃太多、代謝不好、啤酒肚?就是有寶寶了!」
    2023/08/23 18:29
  • 劉奕兒甜吻張立昂!穿婚紗騎摩托車趕場 羞認「迷上當男生」

    張立昂、劉奕兒主演的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將於明(11)日播出完結篇,昨天拍攝一場兩人穿著結婚禮服,並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的劇情,劉奕兒透露當時婚紗下擺很蓬,所以上機車前困難重重,笑說:「要裝帥氣不怕的樣子,其實內心還挺怕的。」不過對於要穿婚紗騎摩托車,也直呼實在太酷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真實人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2023/08/10 16:27
  • 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華視、東森超視新劇《阿叔》今(7)日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民雄、黃新皓、伊正、張再興和黃西田等人盛裝出席,父親節將至,過去曾傳出秘婚生子的張睿家,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神秘,今天罕見鬆口表示已跟另一半黃安若求婚成功,但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已經登記結婚,被拱秀身分證,他說沒有帶,直言想找個時間慎重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有孩子?他當場綜藝摔表示:「絕對沒有!」
    2023/08/07 18:46
  •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案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2023/08/07 17:22
  • 孫沁岳坦言「跟爸爸劉尚謙不熟」! 曝童年:媽媽上夜班獨自撫養我

    孫沁岳與陳為民在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飾演父子,兩人劇中個性落差極大,一個冷面冰山但內心其實溫暖,一個熱情講義氣,而且會常開「我常懷疑不是你親生的,大學時跑去做DNA檢測,發現百分之99.999是親生」的冷笑話。然而在戲外,孫沁岳的父親是資深藝人劉尚謙,他也坦言兩人鮮少相處,印象中是媽媽辛苦將他撫養長大的。
    2023/08/02 17:13
  • 江宏傑正面迎戰福原愛哭了!摯友揭「昔雙方相處內幕」 心疼發聲

    《我們這一攤》是由三立都會台、華視、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為史上第一個跨國合作實境節目,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與夏和熙跑遍全台夜市,也到日本販售台灣美食,推廣特殊的台灣文化。今(27)日王彩樺、夏和熙與小幫手之一樊仲哲現身「攤車發布會」,夏和熙過去與江宏傑同為《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今日他將與前妻福原愛正面交鋒,夏和熙也透露他的近況。
    2023/07/27 15:08
  • 「花系列」2男星爆激烈扭打 張立昂下跪求林煒:放過他們

    張立昂、劉奕兒在三立、華視八點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中譜出感情線,卻因為利益關係,導致雙方父親林煒、沈孟生發生衝突,甚至展開激烈扭打,劉奕兒為了護住父親不被打巴掌,意外被揮打傷到背,張立昂從遠處見狀飛奔到場拉開父親林煒,更直接下跪說:「爸,算我求你了!求你放過他們吧!」
    2023/07/25 13:24
  • 徐乃麟遭影射性騷反擊了!公開「30年前證據」打臉 泡湯內幕曝

    徐乃麟今(21)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頭皮保養品記者會,日前演藝圈「MeToo」甚囂塵上,就有女工作人員控訴「徐姓一線大牌主持人」在綠島泡湯時,對她做出摸大腿等性騷行為。而徐乃麟無奈被影射,因此事發後,他有特地回到華視調出30多年前《頑皮家族》的錄影畫面,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7/21 17:41
  • 安心亞踩藍正龍肩「胯下被看光」 北村導演當年1句話惹議

    安心亞今(20)日出席華視《孔雀魚》記者會,當年她是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女主角,而導演北村豐晴、攝影師周宜賢近日被11年前的劇組女實習生指控性騷,被問到此事她低調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適合做評論,希望每個受害者都能好好療傷,也坦言沒有見過對方,拍攝時完全沒有感受到不舒服,「很投入在角色跟劇情裡面,拍攝之前也都溝通過,也有很完善的保護措施。」
    2023/07/20 12:39
  • 孫沁岳「酒後一夜情」竟失憶 網嚇喊:射後不理成渣男

    姚以緹、孫沁岳在三立、華視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中,意外發生了一夜情,這場戲獲得不少討論,尤其看到孫沁哭到心碎地說:「我不要對不起,我只想要在一起」,更是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而對於孫沁岳醉後失憶不記得曾發生一夜情,粉絲們很擔心他「射後不理變成渣男」,紛紛期望他早日想起這段記憶,讓「權雰CP」能順利發展下去。
    2023/07/19 14:43
  • 砸2千萬購入婚房!姚淳耀演房仲曝「看屋攻略」苦嘆沒早點接演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全新台語劇《我的意外室友》,由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擔綱主演,故事主軸圍繞在三人如何從陌生的房東與房客之間的租賃關係,昇華為彷彿是親密朋友、家人一般的情感。該戲於本月7日正式殺青,楊麗音在隔日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坦言最想做的事就是遠離紛擾、到大自然中盡情吸收芬多精,將身心靈都沉浸在沒有任何干擾的世界裡。
    2023/07/1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