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以緹曝「被小8歲弟弟追求」 驚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20:32
孫沁岳(左起)、姚以緹、劉修甫出席《鬼之執行長》卡司發布會。(圖/三立提供)
孫沁岳(左起)、姚以緹、劉修甫出席《鬼之執行長》卡司發布會。(圖/三立提供)

孫沁岳、姚以緹及劉修甫今(24)日為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亮相,三人之間的關係是當外冷內熱的「冰山面癱副總」孫沁岳,遇上不相信愛情的「犀利女律師」姚以緹,兩強相碰竟意外擦出了火花,但這時偏又殺出真愛至上的「戀姊小奶狗」劉修甫。而現實生活中,姚以緹曾被小7、8歲的大學生追求過,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卻也讓她撕掉年紀小都愛玩的標籤,直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表示還是相處過後才會知道。

更多新聞:孫沁岳切割温貞菱「已單身3年」!強調只是球友 揭被倒追內幕

 
 
姚以緹演出喜感律師,私下也常被說很無厘頭。(圖/三立提供)

姚以媞曾獲第22屆北影女配角獎她表示這次演出是新嚐試,雖是女律師,但卻非常雞婆,喜劇上身比較多,坦言以前最不想演的角色就是醫生、律師和檢察官,「因為最怕背法條,但這次卻偏偏碰上。」對這次演出喜感律師,姚以緹笑稱,自己私下常被說很無厘頭、愛講幹話,一旁劉修甫聽了猛點頭:「她沒特別說甚麼,沒笑點但就是會好笑。」

更多新聞: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孫沁岳在新戲是外冷內熱的「冰山面癱副總」。(圖/三立提供)

這次與姚以緹對戲,讓劉修甫捏了一把冷汗,原來有一場姚以緹飆車戲還要甩尾,他坦言當下真的嚇瘋了,事後超想吐。問到是否談過姐弟戀?他透露還沒遇過,因為周遭大都是同學,還有工作上遇到年紀比自己較長的演員或同事們,「自己覺得很多方面不懂,怕招架不住。」不過也認為,相處之後如果合得來,應該也是可以接受。
 
劉修甫新戲角色是真愛至上的「戀姊小奶狗」。(圖/三立提供)

媒體好奇孫沁岳和姚以緹未來拍親熱戲是否會尷尬?對此姚以緹大方回說:「不會呀!請多多指教。」不過聽到孫沁岳回憶以前拍吻戲時,還要把對方抬起來吻,讓姚以緹驚訝地說:「這麼刺激!這麼累喔!」逗趣反應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之執行長#八點檔#華劇#姚以媞#劉修甫#孫沁岳#小奶狗#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