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胸網紅「穿比基尼」遭歧視 過來人淚:被罵到做縮胸手術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8:30
Harper時常在網路分享自拍影片。(圖/翻攝自@harperkaminski TikTok)
Harper時常在網路分享自拍影片。(圖/翻攝自@harperkaminski TikTok)

隨著夏天到來,不少人都拿出塵封已久的泳衣,準備到海邊享受清涼海水。不過美國一名身材火辣的網紅就表示,自己常因「大胸部」而遭到莫名批評,即便只是正常穿比基尼也會引來閒言閒語,令她氣得拍影片回擊,讓許多因身材飽受謾罵的女性產生共鳴。

更多新聞:狂粉太奇葩!看完泰勒絲演唱會 天價拍賣「超噁物品」

 

Harper常因大胸而遭到歧視。(圖/翻攝自@harperkaminski TikTok)

Harper Kaminski時常於TikTok上傳影片,擁有精緻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Harper日前就透露,由於胸部較大,無論穿何種類型的衣服都會受到批評,家中長輩甚至直言「很難看」。

Harper對於莫名的批評聲感到不滿。(圖/翻攝自@harperkaminski TikTok)

近期適逢炎炎夏日,Harper穿著比基尼到海灘走走,卻因胸部遭受不少歧視眼光,因此她才決定拍影片怒嗆心術不正的路人「Why don't you mind your own business?(管好你自己的事就好!)」
 

更多新聞:孫沁岳切割温貞菱「已單身3年」!強調只是球友 揭被倒追內幕

影片曝光後獲得多次轉發,過來人也紛紛回應「大家都習慣戴著有色眼鏡看我們(大胸部的人)」、「去海邊難道只能穿oversize嗎?」,甚至有女孩表示自己因受不了社會異樣眼光,最後選擇做了縮胸手術,才漸漸找回以往的自信,可見「容貌焦慮」、「身材焦慮」等問題已嚴重困擾一般人的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arper Kaminski#比基尼#泳衣#大胸#胸部#歧視#有色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4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