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年接15支代言野心勃勃 還有目標未完成「壓力堆積惹低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7:14
炎亞綸跨界與堅果品牌合作,推聯名限定款。(圖/萬歲牌提供)
炎亞綸跨界與堅果品牌合作,推聯名限定款。(圖/萬歲牌提供)

藝人炎亞綸跨界合作萬歲牌堅果,推出聯名限定款,他擔任堅果品牌的品味總監,談到如何舒壓,炎亞綸分享除了透過「神秘學」裡的算命、冥想、頌缽等精神療癒的方式外,他也喜歡以「吃」療癒,經常與好友相約吃美食,也因為自己愛吃,副業大多和吃的相關。

更多新聞:禾浩辰夜店玩瘋「脫光光被拍」 小S加碼得知勁爆內幕:經紀人怕了

 

炎亞綸一年接了15支代言。(圖/萬歲牌提供)

炎亞綸前陣子在臉書留言「我最近很低潮」,引起粉絲和好友的擔心,他過去一年來有約15支廣告代言,參與了多部戲劇、電影、綜藝演出,坦言壓力來源是要扛工作室開銷、員工生計,他還有很多野心,「有些事情沒有按自己想要時間履行,當小目標和大目標都還沒有完成,壓力就越積越多」。
 
炎亞綸的壓力來自工作室的營運。(圖/萬歲牌提供)

他提到「長大的定義」,炎亞綸說:「長大的定義是,即使是遇到很不爽的事情,可以好好的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用除了生氣以外的方法解決它。」以前學生時期曾跟朋友去KTV唱歌,被一名同學莫名其妙潑水,炎亞綸氣到要掀桌,但桌子太重掀不起來,反而讓自己當眾出糗。
 

更多新聞:主播鄭凱云恢單9年認了「想被照顧」 列出交友條件這點最重要

長大後的他除了比較懂得控制情緒,也對工作帶有使命感,與堅果品牌也發揮創意開發「長大系堅果」,共同打造新風味,炎亞綸說:「創新跟創意是生活的基石,我覺得要天天去感受這世界新鮮、好玩的地方,才能找到內心的滿足跟富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萬歲牌堅果#堅果#限定款#低潮#控制情緒#神秘學#算命#冥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353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