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沁岳切割温貞菱「已單身3年」!強調只是球友 揭被倒追內幕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7:04
孫沁岳否認與温貞菱戀情,強調彼此只是「球友」。(圖/三立提供)
孫沁岳否認與温貞菱戀情,強調彼此只是「球友」。(圖/三立提供)

「狼人殺男神」孫沁岳1月爆出與小6歲金鐘迷你劇影后温貞菱熱戀,被拍到兩人甜蜜約會逛街,甚至到女方香閨過夜,今(24)日他與姚以緹、劉修甫出席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卡司發布會,被問到與温貞菱緋聞,先是露出尷尬笑容,接著強調彼此就只是「球友」關係,並稱自己已經單身3年。

更多新聞:肺塌陷「鬼門關走一回」!張立昂首露面 親曝「復原病況」

 
 
孫沁岳(左起)、姚以緹、劉修甫出席《鬼之執行長》卡司發布會。(圖/三立提供)

孫沁岳受訪時提到,自己一旦遇到喜歡,先慢慢的認識,單獨約會相處後,覺得有機會便直球告白,但被拒絕也會給自己留後路,「我會跟對方說,不可以也沒關係,可以做朋友,我這種人告白會先給自己好人卡!」至於目前與温貞菱的感情狀況,他表示:「我們是打球的朋友,一起打排球和羽球。」
 
孫沁岳透露,因為魏蔓約兩人一起打羽球,才開始慢慢熟識,否認女生主動倒追的傳聞,表示温貞菱只有「主動租球場」,在朋友群中像是Team Leader,會召集大家一起打球,過去平均一週碰面一次,但最近因為忙著拍戲,從3月至今雙方都沒有見面。

 
更多新聞:李杏出道「一天只領500」 王品澔揭《全明星》賀軍翔私下互動
 
孫沁岳(左起)、姚以緹、劉修甫在新戲中有三角戀情。(圖/三立提供)

孫沁岳被拍到跟温貞菱逛街時,兩人身上穿情侶裝,他解釋那件來自好友的潮牌,球友們都有一件,至於在温貞菱家過夜,孫沁岳則回答:「我們一群朋友有時候一起上表演課,也會在她家。」被問到對女方是否有好感?孫沁岳僅稱讚温貞菱是個開朗、認真的女孩,跑馬拉松也很厲害,「她一個女生跑半馬,平均配速可以每分鐘5公里,很多男生跑不到。」記者問那温貞菱有「追到」他嗎?孫沁岳笑說:「我很久沒跑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之執行長#八點檔#華劇#孫沁岳#温貞菱#緋聞#球友#姚以緹#劉修甫#狼人殺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5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