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華視 結果共642筆

  • 主播宋燕旻車禍毀容「復健狀況一度很糟」 休養53天華麗回歸

    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日前意外出車禍,造成「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等嚴重內外傷。經過53天的休養後,今(1)日正式回歸主播台,她興奮地說:「雖然現在傷勢還沒完全恢復,但很感謝公司讓我這個毀容(現在靠化妝遮疤了)又經歷腦傷的人有機會回到螢光幕前。」
    2023/02/01 12:14
  • 林襄過年性感熱舞「激起徐乃麟鬥志」!沈玉琳認了有私密隱疾

    華視《天才衝衝衝》明(22)日將迎來大年初一特別企劃「玉兔迎春好運衝衝衝」,本集邀請實力派歌手陳隨意、郭靜,金鐘影后鍾欣凌、氣質女演員黃姵嘉,以及小刀、沈玉琳、NONO、潘若迪、吳怡霈、李懿、王中平等人一同玩樂。樂天女孩的林襄、孟潔擔任開場表演嘉賓,跳完竟激起徐乃麟與曾國城的舞蹈魂,不過一旁來賓卻不領情笑喊,「大過年做復健」、「怎麼有鼻酸的感覺」。
    2023/01/21 11:23
  • 美女主播被割韭菜「慘賠一台國產車」 王乃伃自爆喉嚨灼傷:好幾次了

    農曆新年將至,華視8位主播陳雅琳、連珮貝、莊雨潔、雷雅、王乃伃、莊惠琪、林玉珍、林仙怡一同參與兔年主播賀歲宣傳影片拍攝。主播們穿上了紅白配色的衣服向觀眾朋友們拜年,第一次參與宣傳拍攝的莊惠琪爆料,為了呈現開心聊天的畫面,現場幾位主播真的都在亂聊,她也化身迷妹,貼心地幫連珮貝別麥克風,笑說:「近距離接觸女神相當害羞,主播真的都香香的。」
    2023/01/17 16:21
  • 何如芸兒子太帥竟然「出事了」 喝咖啡到一半突被急call

    華視人氣台語劇《婚姻結業式2》拍攝中,劇組演員今(9)齊聚受訪,何如芸和演員們私下感情都很好,透露2個兒子是和郁方的兒子一起長大的,這次從新加坡回來度假,郁方安排兩家孩子一起吃飯,但因為都是男生,大兒子曾問何如芸「沒有別的女生嗎?」郁方笑說「郁方阿姨立刻出馬,打給季芹、黃嘉千,她們都有女兒嘛!加上夏天(黃嘉千女兒)又是混血兒嘛,他兒子很開心,隔天還約玩雷射槍。」沒想到隔天一到遊戲場地卻出事了,讓媽媽們哭笑不得。
    2023/01/09 16:44
  • 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台語劇《再見之後》,1日在華視播出首集後,佳評如潮,受到熟齡女性的青睞,45至54歲女性收視達到0.86。提到劇中熱議的「香腸嘴」情節,楊子儀直呼:「怕笑場NG太多次,在排練這場戲時,我完全不敢直視姵嘉,現場彷彿在玩憋笑遊戲,包含導演、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一個人笑,全場一定集體爆笑,唯一不能笑的就是姵嘉,因為她嘴巴黏著特效妝。」
    2023/01/03 19:59
  • 美女主播產後「下身流血」!痛到撕心裂肺 哭吼:根本睡不了

    34歲華視當家主播葉映彤5天前才生下兒子,目前正在坐月子調養中;怎料,她上下半身無預警流血,痛到她哭了出來,哭喊「我心力交瘁......。」
    2023/01/02 14:27
  • 控拍「神將少女」遭詐... 振宗藝術團怒:三方共同串通

    振宗藝術團指控一名製作人,聲稱是華視製作人要投資拍攝戲劇,因此投注大量資金後,慘遭詐騙,甚至還扯出偽造文書等案,對此華視公開回應,將會持續調查,但被指控的當事人強調,指控皆非事實。
    2022/12/30 22:06
  • 《咒》導演遭抹黑「呼麻硬上」 老婆宋燕旻證實清白「收不起訴書」落幕

    華視主播宋燕旻的導演老公柯孟融成功打造出破億恐怖片《咒》,該片在上映前就擁有高呼聲,不料在今(2022)3月上映前,網紅「許振得 阿得」就在臉書提及「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還在私人臉書公開這名導演是《咒》的導演,意即柯孟融,當時夫妻倆先是出面證明清白,全案進入司法程序。時隔9個月,今(30)日宋燕旻在臉書宣布事件落幕, 替老公開心。
    2022/12/30 12:57
  • 華視主播宋燕旻出嚴重車禍! 「臉骨骨折、腦震盪」急送醫血淋淋傷照曝

    華視主播宋燕旻日前出車禍!今(30)日她在臉書還原車禍現場,貼出當時送醫的照片,只見她的臉被撞得鼻青臉腫,還有滲血的痕跡,「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好像是這個病名,總之是三種腦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慘況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宋燕旻表示自己已經在康復中,要粉絲不用擔心。
    2022/12/30 11:37
  • 恭喜!美女主播葉映彤「順產3600g虎寶」 初見面就虧他哭聲難聽

    華視當家主播葉映彤生了!今(27)日她在臉書PO出抱著兒子「嘻嘻」的照片,表示護理人員稱讚她把兒子「養得很好」,有3600公克重,聽到兒子的哭聲便忍不住落淚,「嘿,我親愛的嘻嘻,歡迎你;不愛哭的我,在產房聽到你第一聲哭聲,情不自禁掉下眼淚,但還是開玩笑的說了一句:怎麼哭起來這麼難聽?」,感動之餘不忘吐槽兒子。
    2022/12/27 15:15
  • 新北邀球迷瘋世足冠軍之夜 齊看870吋大螢幕

    世界盃足球賽今晚進行冠軍戰,新北市政府和華視合作舉辦「新北趴踢Goal世足冠軍之夜」,主辦單位從下午展開各種活動陸續吸引足球迷在寒風中到場,共同感受世足賽的熱情。
    2022/12/18 22:51
  • 世足阿根廷vs.法國你挺誰? 正妹主播連夜狂歡「梅西就差一座金盃」

    「2022 FIFA卡達世界盃」冠軍戰即將於12月18日開打,新北市政府和華視攜手共同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直播派對「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由華視美女主播王乃伃、莊雨潔、連珮貝、鄭雅方與林淳霈輪番上陣主持。王乃伃與林淳霈都是首次主持大型賽事直播,心情相當地興奮,邀請粉絲一起在星空下看球賽,體驗萬人一同為支持球隊吶喊的熱血活力。
    2022/12/15 22:51
  • 美女主播宋燕旻驚爆嚴重車禍 需住院兩週網安慰「好好休息」

    華視主播宋燕旻擁有傲人身材及美麗的臉蛋,是《咒》導演柯孟融的妻子,上個月一同出席金馬獎。今(13日)宋燕旻突然宣布出了嚴重車禍,目前人在醫院休養。
    2022/12/13 23:10
  • 婁峻碩許願能過完整聖誕節 驚聞「可怕下場」秒喊:不要好了

    2022世界盃足球賽8強出爐,12月18日的世足冠軍戰直播派對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盛大登場,新北市府攜手遠東集團分別於愛買南雅店及三重店2個副場地同步放送。擔任「星光趴踢Goal」演唱會表演嘉賓的婁峻碩,今(7日)特地出席「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記者會,也熱衷世足的他,笑說為了四年一次的盛事,連邱鋒澤找他做音樂,都以看世足為主。
    2022/12/07 20:13
  • 斷聯前妻傅天穎!陳子強穩交女友8年 鬆口「婚姻狀態」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葉家妤、陳子強、向娃、翁家明等人,今(18)日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欺妻49天》開鏡儀式,男主角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2》再戰喜劇,他笑說:「我會把嚴藝文導演的喜劇精神傳承下去!」先前被瘋傳已婚的陳子強,也曝光感情狀態。
    2022/11/18 17:20
  • 李天柱跳槽《花系列》怒槓電視台 李立群挨轟「牆頭草」他這樣說

    資深演員李天柱今(18)日出席已故編劇泰斗張永祥先生的劇作贈書典藏活動,讓他憶起當年在華視拍片,被中視挖角去演「花系列」,張永祥把他找去促膝長談,一席真摯的話語另李天柱難以忘懷,談到好友李立群近期言論,李天柱直言:「我沒有資格為他的人生做註解。」
    2022/11/18 16:49
  • 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今(17日)正式開鏡,華視總經理藍宜楨、公視台語台長呂東熹,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人李慧蘭、編劇劉殿潤,演員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夏如芝、梁赫群、陳慕義、廖妹仔皆到場參與,更首度曝光了第二季加盟的陣容,包括導演鄧安寧,以及演員田中千繪、邱凱偉、張天霖、茵芙、許乃涵、王以路。
    2022/11/17 21:24
  • 陳雅琳驚傳「身體欠安治療中」 本人證實已出院:5天療程結束

    華視資深主播陳雅琳日前透過公司發布聲明,因個人生涯考量,經與公司討論後,請辭台長轉任專任主持人,未來將專注於主持與播報。今(2)日卻傳出陳雅琳住院治療的消息,稍早《TVBS新聞網》致電給陳雅琳,她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有元氣,表示稍早已經出院,目前身體沒有大礙。
    2022/11/02 19:56
  • 才辭華視台長!資深主播陳雅琳驚傳住院 內幕曝光

    華視新聞台今(2022)年4月曾發生快訊誤播台海戰爭資訊等數起播報出包案,時任代總經理與台長的資深主播陳雅琳當時辭去代總經理職務,上月底無預警辭去台長一職,震驚各界。今(2)日傳出期住院消息。
    2022/11/02 19:05
  • 《俗女2》再獲一金!旺福吃蚵仔麵線慶祝「絕對要加香菜」

    由華視、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共同製作的《俗女養成記2》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再獲一金,由旺福小民創作、琳誼演唱的節目插曲〈蚵仔麵線〉今日獲文化部通知獲得「主題歌曲獎」,製作人暨編導嚴藝文接獲得獎消息,先是大笑出來並說:「這就是陳嘉玲會發生的事啊! 但還是恭喜小民、琳誼,旺福和俗女就是天生一對,今晚要來吃蚵仔麵線慶祝一下。」
    2022/11/01 19:34
  • 陳雅琳辭華視新聞台台長 內部公告曝「未來動向」

    華視新聞台今年4月接連發生多起播報出包事件,時任代總經理與台長的資深主播陳雅琳立即辭去代總經理職務,今天則再辭台長一職,華視表示她將轉任主持人。
    2022/10/31 22:25
  • 張文綺、徐凱希恐被取代?新成員「合照露餡」網喊:沒她們拒看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主持的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深獲不少觀眾喜愛,日前製作單位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除原主持群外,還驚見另外兩位女主持人的身影,不少人擔心是張文綺、徐凱希要被換掉,大喊:「沒她們就不看了!」後來製作單位出面回覆,是為了增加節目的精采程度,特地增加主持陣容,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2022/10/27 16:44
  • 華視6度出包案!北院認定「非故意造謠」裁定不罰

    華視新聞台4月間快訊誤播台海戰爭資訊,另出現誤植蔡總統為蔡EE等錯誤,總計6度出包,警方依違反社維法移送。台北地方法院認為被移送人並非故意造謠,裁定不罰。可抗告。
    2022/10/17 22:33
  • 安平古堡不改名了! 李永得:2古蹟併熱蘭遮堡

    安平古堡是台南的熱門景點,不過卻傳出文化部打算改名,變成「熱蘭遮堡」,被質疑是為了去中國化才改名,讓文化部臉書被灌爆,文化部長李永得否認,強調是合併內部古蹟沒要改名,但文化部不只要面對改名爭議,還有華視被質疑綠化的議題。
    2022/10/12 14:18
  • 記得《超級任務》嗎?阿亮重出江湖 接民間委託

    當年華視熱門節目《超級星期天》紅透半邊天,當中由卜學亮(阿亮)在尋人單元「超級任務」擔任「超級特搜小組組長」,接受來賓委託尋找特殊的人,令人感到新奇有趣,許多故事更是賺人熱淚。如今相隔20多年,阿亮又接收到民間任務,經典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重出江湖,掀起滿滿回憶殺。
    2022/10/09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