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花雕雞 結果共64筆

  • 夏日限定!花雕雞腿 香濃陳紹熬煮入味

    雲林一間餐廳選在春夏推出花雕雞料理,土雞腿肉用特製醬料醃漬,加入了紹興酒下鍋熱炒,照理說口味比較重,但是師傅融入了甜椒、蔥段和大量蔬菜,客人說吃起來口感清爽,不會膩,又帶有濃郁紹興酒香,菜一推出就衝到店內點菜率前三名,一天可以賣出好幾十份。
    2011/07/03 12:41
  • 〈獨家〉麻辣鍋醬吃 花雕雞當底飄酒香

    台灣人愛吃麻辣鍋,不過把麻辣鍋跟花雕雞結合在一起變成麻辣花雕鍋,味道會變成怎樣呢?高雄有位鍋品業者,他就把花雕雞當成鍋底,加入麻辣湯頭,吃起來麻麻辣辣,又有花雕雞獨特的酒香跟豆腐乳香,消費者形容,吃起來味道不衝突,還很順口。
    2011/03/05 19:09
  • 台北名廚26強 爭搶「食尚」奧斯卡

    為了找出台北的頂尖美食店家,市政府特別舉辦了第一屆台北「食尚奧斯卡」,比賽一路從萬名店家海選,50強複賽後,今天不但公布入圍決賽的26名店家,還找來去年的青年廚師得主,先用這回的指定食材茭白筍,示範做料理,國組際「洋蔥」、「花園大飯店」,鮮味食材組「花雕雞」、東方在地料理「福華飯店」、「極品軒」和「天成飯店」,個個也磨刀霍霍,等著成為第一屆「食尚奧斯卡」得主。
    2010/07/22 14:22
  • 【中國進行式】下一個10年! 從上海看板塊移轉

    上海過去10年的經濟發展,靠的是浦東的崛起。不過,未來的10年,經濟發展板塊可能要移動。就在上海虹橋機場,3月16日擴建完成正式啟用之後,代表的是大虹橋經濟圈的崛起,未來虹橋樞紐五鐵共構,將會帶來更多的人流。 我們的記者詹瑋琦、顏睿陞,貼近上海觀察發現,許多台商也相中虹橋的發展,像是台灣鼎鼎大名的花雕雞,最近才正式登陸,在上海開分店,因為業者認為,來的早不如來的巧,交通的便利,對於他們的物流比較方便。
    2010/05/03 14:26
  • 〈獨家〉上海大虹橋熱 花雕雞登陸搶市場

    上海過去10年的經濟發展,靠的是浦東的崛起,不過,未來的10年,經濟發展板塊可能要移動;就在上海虹橋機場,3月16日擴建完成,正式啟用之後,代表的是大虹橋經濟圈的崛起,未來虹橋樞紐五鐵共構,將會帶來更多的人流;我們的記者詹瑋琦、顏睿陞,獨家發現,台灣鼎鼎大名的花雕雞,也趕上這波「大虹橋熱」,最近正式登陸,在上海開分店。
    2010/05/01 19:32
  • 發哥宣傳「孔子」 吃花雕雞大飽口福

    國際知名影星藝人周潤發,來台灣宣傳新電影「孔子」,工作之餘也不忘品嘗台灣美食,晚間發哥和發嫂在工作人員的陪伴下,來到台北市一間火鍋餐廳,和好久不見的台灣朋友一起吃花雕雞,而日前傳出發哥有意找代理孕母生「小發仔」,周潤發說沒想過。
    2010/02/03 00:02
  • 媽媽牌年菜年賣萬份,業者?

    距離過年愈來愈近,各路業者開始推年菜,像是五星級飯店和超商年菜詢問度高,不過總舖師出身的基隆蔡媽媽,推出的年菜搶手度也不輸人,基本台菜佛跳牆、花雕雞,每年都能賣過萬份,曾經最遠還賣到美國,在年菜市場已經殺出一條血路。
    2010/01/11 16:06
  • 〈獨家〉「美國也下訂」 媽媽牌年菜年賣萬份

    距離過年愈來愈近,各路業者開始推年菜,像是五星級飯店和超商年菜詢問度高,不過總舖師出身的基隆蔡媽媽,推出的年菜搶手度也不輸人,基本台菜佛跳牆、花雕雞,每年都能賣過萬份,曾經最遠還賣到美國,在年菜市場已經殺出一條血路。
    2010/01/10 19:26
  • 千萬水上民宿,業者?

    新竹山中有一棟默默佇立的水上民宿,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到湖景,視線所看到的,還像是整個人,就踏在湖水上;崇尚自然的民宿女主人,會用現採的食材,做出她的獨門料理花雕雞和香椿松子麵;再配上一杯在地的客家桔茶,再享受不過。
    2008/07/28 14:45
  • 【夏日美食】千萬水上民宿 盡攬山光水色

    把房子蓋在水上,這可是浩大工程;新竹山中有一棟默默佇立的水上民宿,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到湖景,視線所看到的,還像是整個人,就踏在湖水上;崇尚自然的民宿女主人,會用現採的食材,做出她的獨門料理花雕雞和香椿松子麵;再配上一杯在地的客家桔茶,再享受不過,來看今天的「民宿私房料理」專題報導。
    2008/07/25 19:26
  • 除夕圍爐 火鍋大餐小心上火

    熱呼呼的火鍋,過年最受歡迎,不過可別以為火鍋都長的一樣,宜蘭就有業者推出不一樣的火鍋,像是用豬大骨、山藥等十幾種食材,不加味素熬煮6小時的大骨煲湯,還有特製花雕雞,據說好吃到有民眾連鍋底醬汁都不放過。不想要重口味,業者還改良海鮮鍋,加入菊花,甘甜解膩。
    2008/02/06 13:23
  • 好友反目! 「一品花雕雞」爭原味

    為何會鬧上法院?其實這2家店的老闆原本是好朋友,因為理念不合,2年前分家,現在更反目打官司,但法官認為一品花雕雞這個名詞,是屬於2人和股東一起發想出來的,因此都有使用權,而且為了區隔市場,2個老闆也都各自研發不同菜色,滿足消費者。
    2008/01/04 18:51
  • 慶祝官司勝利 火鍋店推1折回饋

    台北市一家另類火鍋店,「一品原創花雕雞」,2年前和同業「一品花雕雞」爆發商標侵權官司,對手當時還揚言要拆掉招牌,但高院二審認為一品原創花雕雞,沒有侵權,判決勝訴,店家拿到判決書後,高興的不惜成本舉辦1折活動,原價399的花雕雞賣39元,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2008/01/04 18:46
  • 〈獨家〉「我們才是老店」 一品花雕雞鬧雙包

    5年前從大陸引進的另類火鍋吃法,一品花雕雞,這幾年在台北爆紅,生意好的不得了,最近顧客發現,距離老店不到100公尺處,又開了一家新的店面,而且招牌名稱幾乎一模一樣,原來是合夥股東反目拆夥,正面開打。
    2006/06/2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