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色澤 結果共231筆

  • 群星會重映甄珍舊作 14部電影數位修復

    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其中一個重頭戲,就是甄珍經典展,總共有14部電影,經過數位修復重新放映,包括緹縈、海鷗飛處、心有千千結等等,這次修復重點,主要是矯正底片的色澤,讓顏色更精準。
    2019/07/07 23:55
  • 蝶豆花茶包沒違法 食藥署改口:不吃下肚都行

    飲料界新寵蝶豆花引發食安疑慮。食藥署今天(11日)下午受訪時表示,蝶豆花僅能用於增添茶飲色澤,販售茶包則違法;不料傍晚又改口稱蝶豆花泡的茶、茶包都合法,僅蝶豆花本身不能吃。
    2019/05/11 22:12
  • 蝶豆花驚傳食安疑雲 食藥署:染色飲用不違法

    飲料界新寵蝶豆花爆發食安疑慮。毒物專家表示,蝶豆花在美國列為有毒植物,但也有說法稱其萃取物具抗發炎效果。食藥署強調,蝶豆花僅能用於增添茶飲色澤,若販售茶包則違法。
    2019/05/11 17:26
  • 「蝶豆花」有食用安全疑慮? 北市衛生局:不可以吃

    這幾年飲品界吹起一股蝶豆花飲料風潮,有藍有紫的漸層色澤十分吸睛,也成為新興的網美飲品!不過,台北市議員吳世正今(10日)質詢指出,蝶豆花茶、花粉在網路上隨處可買,但可不可吃眾說紛云。對此,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則說,不可以吃,而後衛生局科長王明理也補充,蝶豆花缺乏食用安全性評估,孕婦不宜食用。
    2019/05/10 20:36
  • 愛河水面驚見有彩虹色澤 網驚:挖到石油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在美國進行訪問行程,這段期間暫時不在國內,但卻有高雄市民發現,愛河水面驚見異相,不但有彩虹色澤,水面上更是浮著厚厚一層油,有民眾空拍到這樣的情況,忍不住直呼「這是愛河?」其他網友更是紛紛留言,直呼「挖到石油了,高雄發大財!」
    2019/04/16 18:18
  • 精緻雕花色澤柔美 故宮口紅成新網紅

    隨著大陸古裝劇熱播,北京故宮日前推出宮廷口紅,管身包裝精美細緻,光一個晚上就賣出一千支,而頤和園最近也來搶市場,以慈禧寢宮的百鳥朝鳳刺繡屏風當發想,一口氣推出口紅、氣墊和面膜等10款商品,搶攻宮廷迷荷包。
    2019/03/25 15:29
  • 陸超市賣「假土雞蛋」! 蛋黃色澤深價貴一倍

    大陸超市出現「色素土雞蛋」!大陸媒體實際到養雞場調查,發現雞飼料裡添加了類胡蘿蔔素,讓蛋黃顏色更深更紅,雖然添加物符合大陸國家食安標準,但是標榜純天然,加了添加物就有欺騙嫌疑,另外業者標榜純的天然放養,其實根本是鐵籠圈養。
    2019/03/18 13:48
  • 部落來的小米甜甜圈 夜市也呷得到

    來自屏東霧台神山的小米甜甜圈,因為原住民開小貨車到高雄市區賣,加上地點神出鬼沒,引發一波排隊搶購風潮,小米為主原料,吃起來外酥內Q,而現在菜市場和夜市,也出現小米甜甜圈攤位,和正宗從霧台來的,外型和色澤還是有差異。
    2019/02/10 19:33
  • 日本頂級切花高價外銷美國 紐約貴婦搶著買

    日本高級鮮花,無論是綻放程度還是色澤,都鮮豔華麗,深受紐約客喜愛,即便價格昂貴,美國貴婦們仍搶著購買,讓日本花農表示,買氣旺到根本來不及種。
    2019/01/21 17:46
  • 暴風吹倒250萬棵雲杉 義大利「小提琴森林」毀

    位於義大利東北部的森林,因為盛產歐洲雲杉,而素有「小提琴森林」的美稱。歐洲雲杉風乾之後,色澤金黃,木頭重量又輕,彈性佳,容易產生優美共鳴,所以是製作小提琴的最佳木材;目前享譽世界的名琴,大都出自這片森林。不過從今年10月開始,義大利連續遭暴風侵襲,強風吹倒250萬棵雲杉,上萬公頃的林地被毀。義大利的樂器木材業者,為了搶運這些傾倒的杉木下山,還發起了募資運動;義大利政府也即刻投入復育計畫,但森林要恢復原貌,至少還得等上50年。
    2018/12/31 20:07
  • 日本最優質「江刺蘋果」 成交價28顆130萬日圓

    號稱「日本最棒的蘋果」,岩手縣奧州市產的「江刺蘋果」今天舉辦了年度首場競標,收穫期比往年早了一週,但甜度、味道、色澤,都是一時之選,一箱28顆成交價130萬日幣,等於一顆就要近台幣1萬3000元。
    2018/11/10 17:43
  • 酷炫包膜閃閃發亮! 2000萬藍寶堅尼驚豔

    見到千萬超跑在市區出沒,你會怎麼樣呢?在台南,近來就有不少網友見到一輛猶如綠寶石般閃閃發亮的藍寶堅尼,那色澤閃閃發亮美如鏡,讓人忍不住讚嘆,好像金龜子,也有人說是綠蒼蠅或是閃電霹靂車!原來,這車價值2000萬,車主是一名傳產業者,特地花了10萬元貼膜,就是要自己的愛車跟別人不一樣!
    2018/10/08 15:19
  • 自癒力超強!柯像千年妖精腦袋砍了又長出來

    台北市長選情全國矚目,面對姚、丁、柯三強爭霸,韓國瑜在政論節目中比喻,丁守中就像白開水,感受不到色澤,但卻是生活必需品;柯文哲則像千年妖精,砍斷手會長出來,砍了腦袋也會再長出來,「自我治癒力、康復力特別強」。
    2018/07/16 22:55
  • 【商周】牛肉的美味秘密

    在家宴請好友歡聚,輕鬆就能煎出一塊塊美味牛排,大快朵頤,實是人生樂事!煎好的牛排,切面呈現玫瑰色澤,外層帶點脆口,一口咬下則有豐盈的肉汁,就是「牛排教父」鄧有癸心中美味牛排的要素。想在家煎出好吃的牛排,alive特別請鄧有癸傳授要訣,他認為「肉要厚、鍋要熱、上菜前等一等,是煎牛排的三大原則」。
    2018/07/06 11:34
  • 國道驚見巨無霸西瓜 比人高塞滿小貨車

    這是真的嗎?有民眾在國道上拍到一台小貨車,上頭載著一顆巨無霸西瓜,這顆比人還高的大西瓜幾乎把整台貨車塞滿,從外觀和色澤跟真的沒兩樣,被人PO上網路後,才知道這顆大西瓜根本是玻璃纖維做的,一顆就要6萬元。
    2018/06/18 15:03
  • 紅糖饅頭沒紅糖 黑心業者用代糖冒充

    紅糖饅頭最近出事了,大陸警方查獲不肖業者為節省成本,拿一種可能致癌的食品添加劑-甜蜜素取代紅糖,警方總共抓獲41人,涉案金額折合台幣超過1500萬。這種用甜蜜素做的紅糖饅頭不僅色澤好看,價格還只有紅糖的1/3,但吃多了增加肝臟解毒的負擔,而且可能致癌。
    2018/06/17 14:12
  • 開燈一照會發光 「黃金蟑螂」初問世1隻5000元

    蟑螂是許多人家中除之而後快的蟲類,但有人養出「黃金蟑螂」,在燈光下還會發出閃亮色澤,因為技術領先,初問世時1隻要價5000元,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現在這批蟑螂大軍正準備進軍大陸,成為兩岸合作的新題材。
    2018/06/16 18:16
  • 憑手感聽覺作菜 視障者露一手滿室生香

    視障者「阿國」、「阿雄」今天憑手感和聽聲音作菜,兩人露一手專注乾煎雞排和肉排,煎鍋滋滋作響,排肉色澤煎的香脆金黃,滿室都是令人猛吞口水的菜香。
    2018/05/07 14:54
  • 美式酒館吹中國風 中藥調酒口感獨特

    說到中藥不少人都會覺得苦澀難下嚥,但美國華盛頓州卻有一間小酒館專門販售中藥雞尾酒,不但色澤鮮艷奪目,藥效全部保留,還有難得的好滋味,讓喝過的美國人讚不絕口。
    2018/04/16 14:19
  • 南台鳳梨走出去 陸「水果王」下單收購

    每年3月起是台灣金鑽鳳梨的產季,酸度低、甜度高、色澤金黃,成為外銷果品的主力。從2014年起大陸收購價開始高於日本,來自深圳一家號稱全球最大水果連鎖企業「百果園」,3年前開始進口台灣金鑽鳳梨,以「A級品」價格販售,一顆最貴可以賣到台幣370元。
    2018/03/31 21:18
  • 史上第5大 南非賴索托910克拉鑽石出土

    非洲國家賴索托王國傳出喜訊,在礦區中挖掘出一顆重達910克拉D色澤IIa型的鑽石,相當於2顆高爾夫球大小,名列鑽石史上第5大。
    2018/01/16 11:19
  • 抹茶控必藏!在家DIY「抹茶生乳酪蛋糕」

    YouTuber廚師明聰Leo定期在粉專分享製作甜點的影片,這次分享抹茶生乳酪蛋糕製作方法,一層層鋪上抹茶蛋糕液,讓成品外觀呈現漸層的抹茶綠,夢幻又可口的色澤,成功收服許多熱愛抹茶的少男、少女。
    2018/01/15 16:23
  • 眼屎多身體警訊?「2體質」這樣喝助改善

    一般正常狀況,人體的眼屎、眼油多為透明、乳白色。但若是眼屎色澤變深、數量變多,或是在無外在刺激下眼油頻率加劇,則需慎防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
    2017/12/18 23:14
  • 獨樹一幟! 冰藍澄澈100%葡萄酒是真的

    大家可能喝過紅色、白色、甚至粉紅色的葡萄酒,但你有聽過「藍色」的葡萄酒嗎?西班牙一間新創公司,釀出一款藍色的葡萄酒,色澤來自於紅葡萄皮中的「花青素」,儘管是百分之百的葡萄酒,但因為顏色太過標新立異,西班牙政府和歐盟禁止藍酒以「葡萄酒」的名義宣傳,喜歡嚐鮮的千禧世代年輕人,對如夢似幻的「藍酒」躍躍欲試,也讓「藍酒」很快打出了知名度,不到兩年的時間,已經在英國、日本、澳洲等25國銷售了40萬瓶,現在也將把版圖擴大到美國。
    2017/10/30 19:48
  • 食材單純不隨便 全球最美味貝果在紐約

    這幾年貝果在台灣愈來愈受歡迎,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全世界最美味的貝果其實在紐約,食材雖然很單純,但色澤、味道、口感都不隨便,加入不同餡料,是挑剔紐約客最愛的日常美味。
    2017/10/25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