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色澤 結果共231筆

  • 熱潮延燒! 超市搶賣日本三大和牛「近江牛」

    最近餐廳和超市,都強打日本和牛,不過日前賣的都是宮崎牛,有百貨超市、搶先推出日本三大和牛的「近江牛」,同樣是油花細緻,顏色較深一點,1百克賣1500元,宮崎牛色澤呈現粉紅色,1百克賣1千塊,相較之下,近江牛的價格稍微高一點。即使如此,一上架立刻引起消費者搶購。
    2017/10/08 18:25
  • 市售蒜酥多加麥麩 保酥脆感入菜色澤深

    大多市售蒜酥,會添加「麩質製品」,餐廳廚師解釋,為了要保持酥脆口感,同時也能降低成本。不過餐廳業者說,其實蒜酥製作方法不難,只要將大蒜切成蒜碎,油炸1分鐘就大功告成,比較市售蒜酥跟自製純蒜酥,口感色澤都不同,自製蒜酥吃起來辛辣味比較重,入菜後色澤金黃偏白、且保有水分,而市售含有添加物的蒜酥,入菜攪拌後,色澤偏紅,且蒜味較淡。
    2017/09/30 19:08
  • 浮誇系冰品正夯!「彩色」繽紛PK霸氣「金箔」

    炎炎夏日,氣溫不斷飆升,冰品就是最佳夥伴!而今年時尚界都被獨角獸獨佔版面,就連冰品也出現了它的身影,五彩繽紛的沁涼色澤,加上甜蜜的冰品,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2017/08/15 21:51
  • 台灣學生污水製冰棒有創意 美媒驚艷

    色澤鮮艷的冰棒若是由污染水源製成敢吃嗎?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洪亦辰等3名學生策劃,反思污染的「100%純污水製冰所」畢業製作,巧思創意獲「洛杉磯時報」顯著篇幅介紹。
    2017/07/18 11:57
  • 你不知道的黑暗秘密!牛仔褲染色過程恐致水汙染

    好搭、耐穿又有型的牛仔褲,幾乎是每個人衣櫥必備單品,但其實要製作一件牛仔褲的過程,可能就要使用至少1800加崙的水,包括染色、加工等等,再加上有些業者會使用噴砂處理,讓牛仔褲呈現漂亮的靛藍色色澤,這也對工人健康產生不良影響。
    2017/05/23 22:04
  • 色澤繽紛蛋白石 每克拉值46萬台幣

    來看看澳洲的國石「蛋白石」,全球95%的蛋白石,都出產自澳洲,並在最近幾年,才漸漸在國際上打開知名度,如果是一顆品質絕佳的蛋白石,價格可能還會高達上百萬元,隨著市場需求越來越大,現在卻面臨供不應求、產量減少的情況,對此,澳洲官方最近則決定重啟一塊已經關閉將近40年的蛋白石礦場,並以抽籤的方式,決定誰來開採,最後在2百多位礦工當中,抽出了60名幸運兒!
    2017/04/03 20:00
  • 清明選購豆芽菜 避免過白過脆

    雲林縣衛生局今天稽查清明節應景的豆芽菜,檢驗結果都符合規定。衛生局呼籲消費者,避免購買色澤過白、過脆或有異味的豆芽菜。
    2017/04/03 15:38
  • 手工動物包vs.溫潤色澤帆布包 觀光客愛!

    很多人或許不知道,台灣的布包其實相當受外國客歡迎,例如台北市一家帆布包店,選用較耐用的厚帆布,同時擁有獨樹一格的溫潤色澤,讓每個歷經歲月的帆布包,都有自己的故事;還有業者的布包,動物造型全都手工製作,精緻的模樣讓不少外國觀光客、按圖索驥前來尋寶。
    2017/03/14 23:25
  • 降血脂藥「冠脂妥」有假 拿到這批號先別吃

    新北市一家藥局2日在替民眾調劑時,發現三高患者常用的降血脂藥物「冠脂妥」,藥品色澤和以往不同,通報食藥署介入調查,目前批號「MV503」已全面下架,民眾如有拿到先別吃。
    2017/03/04 18:36
  • 好吃草莓怎麼挑? 專家:外觀完好色澤平均

    時值草莓季,該如何選購好吃的草莓呢?種植草莓已有30多年的草莓農許明興表示,可挑選果實外觀完好、色澤平均的草莓,畸形果的養分較多,是最好吃的。
    2017/02/09 18:42
  • 「我丈夫給我的」  婦持假美鈔兌現遭逮

    拿25張舊美鈔要兌現7萬台幣,行員發現整疊美鈔,都是假的!台北市一名婦人7號下午,前往台灣銀行總行,要兌換鈔票,但行員一拿,發現鈔票色澤、防偽設計,還有質感都怪怪的。仔細看,整疊鈔票都有問題,立刻通報保七總隊員警到場。婦人辯稱,這些錢都是過世的丈夫留給他的,說要給兒子辦婚禮使用,換假鈔這下得面臨7年以下刑責!
    2017/02/08 12:27
  • 檸檬奶油 “超可口” 潤色護唇膏 一秒回到初吻瞬間

    保養內行人都知道,臉部肌膚最易顯老的部位就是「嘴唇」!許多人不僅深受唇部乾燥、脫皮的困擾,更有色澤不均、暗沈的隱憂,只要唇部狀況不佳,就容易顯得氣色黯淡,沒有精神。因此不管有無化妝與保養習慣,每個女生必定隨身攜帶護唇膏,隨時為肌膚最脆弱的部位滋潤補水,少了它甚至會沒有安全感!
    2017/02/03 14:21
  • 美國調查 洛杉磯半數壽司標示錯誤

    美國一份調查顯示,在美國洛杉磯有半數的壽司店,可能都使用錯誤的魚貨,有些業者使用便宜的魚貨充當高級貨,台灣的魚貨賣場業者說,這種情形在台灣不容易發生,因為台灣人比美國人更常吃魚,而且對於的認識比較深,如果不放心,可以觀察魚貨的表皮紋路和色澤,就可以分辨魚的種類。
    2017/01/17 19:39
  • 烤地瓜銷量降 紅番薯產季末期品質不穩

    刷刷洗洗幫地瓜去掉泥土,放在籃子裡排列整齊準備推出去烤,剛烤好的地瓜撥開金黃色澤香氣四溢,不只當點心, 有些民眾還會拿來當正餐,烤地瓜很多人愛,不過最近對新竹的這個基金會來說銷量數字可不受歡迎。
    2016/11/30 12:46
  • 快訊/毒的!海帶又綠又亮 彰檢衝工廠搜索

    最新消息,彰化縣市售海帶遭不肖業者利用化工原料「鹼」浸泡,讓海帶變得色澤光鮮、乾淨、賣相好,檢警追出彰化市永昌街一家化工原料公司搜索,查扣數袋工業用鹼和相關進出貨帳冊,負責人押回偵辦。
    2016/11/16 16:08
  • 低調奢華 用時尚飾品打造明星LOOK

    還記得擁有優雅氣質的奧黛莉赫本,在電影《第凡內早餐》中穿著黑色小禮服,搭配三層珍珠項鍊的造型,其跨時代的時尚感,成為後世模仿經典。珍珠色澤溫潤,低調又尊貴,受到許多明星名媛們的喜愛,史嘉蕾喬韓森、艾瑪華森以及安潔莉娜裘莉,也都曾經配戴珍珠飾品出席重要場合。
    2016/11/09 18:06
  • 醬油添加著色劑 恐怕有致癌物在其中

    醬油是國人日常飲食中不可或缺的調味要角,但若是醬油裡有添加著色劑,也就是所謂的焦糖色素,而這種能快速產生褐色色澤的添加物,就像色號一樣分為4個類別,其中3號和4號在產製過程中,因為加入了銨這個物質,所以會產生被世界衛生組織視為2B級致癌物的4-MEI,但專家認為雖然會產生這樣的物質,但目前台灣法規都有明定規範用量,民眾只要不攝取過多,要達到超標範圍其實非常困難。
    2016/10/12 22:42
  • 「我錯了!」控假金典當 詐騙男錄「悔過」影片

    拿假金子到當鋪典當詐騙,當場揭穿!有民眾PO網,一名男子拿著金項鍊到一家當舖典當,還出示自己的身份證件,一開始業者不疑有他,等到對方拿出典當的金項鍊時,發現色澤、重量有點奇怪,用噴槍測試,竟然是表面鍍金,發現事跡敗露,這名男子拍下影片,道歉認錯。
    2016/10/08 13:14
  • 年丟棄3千萬噸食物 美國剩食嚴重浪費

    北美洲是全世界食物浪費最嚴重的區域,根據統計美國一年有多達3千5百萬噸的食物,被送進垃圾掩埋場,其中有超過40%的新鮮蔬果還沒上桌就被丟棄,因為商家太過重視蔬果賣相,只要色澤或形狀不佳,這些蔬果在生產線第一關就會被淘汰無法上架販售;而消費者倚賴包裝上的有效期限,判斷食物能否食用,但這些日期可能只是建議賞味期,並非真正的腐壞期限,導致許多還沒壞掉的食物被直接扔進垃圾桶,產生不必要的浪費。
    2016/08/25 15:01
  • 夢幻冰品!翻糖玫瑰花雪糕 搶夏日商機

    今年夏天特別熱,冰品市場也越加火紅,台南有冰品業者,利用翻糖技巧折成玫瑰花或小白花,點綴在雪糕冰棒上,造型夢幻,而高雄一家餐廳則推出色澤鮮艷有漸層感的蔬果果昔,專門搶攻女性消費者的荷包,或者是火龍果做成的大冰磚,搭配冰淇淋、新鮮芒果以及果汁蒟蒻凍,視覺味覺都多樣變化。
    2016/07/19 17:40
  • 柔和、質感勝數位 日底片相機熱賣

    現在大家都習慣用手機拍照,但在這種數位浪潮之下,卻有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底片拍出的質感和色澤,掀起了一股底片相機熱潮。
    2016/07/15 21:16
  • 搶錢時代新秘訣/彩虹冰沙、刨冰 「創意冰品」搶熱商機

    夏天來了!吃冰淇淋和冰棒似乎還不能夠解熱,若您想消消暑現在有很刨冰店要顛覆您的視覺,現在全台灣掀起了彩虹風,引起排隊風潮,最主要吸引民眾好奇嘗鮮就是因為彩虹冰沙色澤亮,還可一次吃到4種口味,就連刨冰也有很吸睛的7彩顏色,吸引不少民眾嘗鮮。
    2016/06/29 22:28
  • 日本江刺蘋果拍賣會 成交價破百萬日幣

    日本高級農產品聞名世界,每年的高檔水果拍賣會價格也都在創紀錄,今年夏天曾有石川縣的「浪漫紅寶石葡萄」,一串26顆成交價達100萬日幣,最近再有岩手縣江刺區的江刺蘋果,因為甜度、色澤、味道都是一時之選,28顆的拍賣價高達110萬日幣,換算下來葡萄跟蘋果一顆單價都要超過台幣1萬。
    2015/11/08 16:32
  • 10大麵包店你吃過嗎? 吳寶春、PAUL奪冠亞

    麵包店林立,櫥窗內烤到外皮有點焦焦、呈現金黃色澤,加上陣陣麵包飄香,讓許多人不知不覺被香氣俘虜,走進店裡買幾個麵包,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票選10大網友最愛的麵包店,第1名就是獲獎連連,靠著台灣味拿到世界冠軍麵包頭銜的吳寶春麵包店。
    2015/11/03 14:04
  • FOCUS/蛋白石隨角度變化 7彩色澤神奇輪替

    20年前,東非的衣索比亞經歷世紀大乾旱,20年後的今天,衣索比亞論經濟成長速度世界排名第3名更是非洲大陸經濟成長速度最快的國家。她的礦業也急速發展,而衣索比亞盛產一種寶石叫做蛋白石,蛋白石有趣的地方在於,它能閃爍著7彩光芒,而衣索比亞礦工為了賺錢養家,用最簡陋、原始的方式,冒著生命危險,在崎嶇高山上挖掘,期盼璀璨的寶石能夠讓他們貧困的黑白人生變彩色。
    2015/09/01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