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丈夫給我的」  婦持假美鈔兌現遭逮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2:32

拿25張舊美鈔要兌現7萬台幣,行員發現整疊美鈔,都是假的!台北市一名婦人7日下午前往台灣銀行總行,要兌換鈔票,但行員一拿,發現鈔票色澤、防偽設計,還有質感都怪怪的,仔細看,整疊鈔票都有問題,立刻通報保七總隊員警到場。婦人辯稱,這些錢都是過世的丈夫留給他的,說要給兒子辦婚禮使用,換假鈔這下得面臨7年以下刑責。


 

銀行櫃台前,身穿藍色雨絨衣婦人,因為拿著一疊美元偽鈔來兌換,遭保七員警攔下。緊緊握著錢包,婦人看起來有點緊張,她說這疊鈔票都是已經過世的丈夫留下的,要給兒子辦婚禮,沒想到十多年後拿來換,卻通通是假的。

講到哽咽,這25張美鈔換算成台幣會有7萬7千多元,但行員拿真鈔一比,偽鈔紙張平滑,跟真鈔凹凸不一的浮水印,不太一樣,而且假鈔色調有點單一,不想真鈔深淺分明。

保七總隊第一大隊員警:「(真鈔)背後圖像非常清楚。」
 

擔任銀行駐衛警的保七總隊於警,一摸就知道鈔票怪怪的,將這疊假鈔編號仔細看,黑色數字已經暈開,更扯的還有頭像下方的字樣,富蘭克林的第二字母R,竟印成P。

即使張姓婦辯稱,不清楚這疊鈔票到底怎麼來,但警方仍依法,以行使偽造有價證券罪偵辦,最重可能觸犯7年以下有期徒刑,以及3000元併科罰金。

警方也說,如果是持台幣兌換,刑責可能更重,可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張姓婦人說,老公8年前就已經過世,恐怕沒辦法知道偽鈔源頭到底是誰,但警方就怕還有其他鈔票流入市面,還會繼續追查這疊假美元到底哪裡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鈔#假鈔#兌現#偽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38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