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舌頭 結果共549筆

  • 吃飯咬破嘴唇!女竟長2公分腫瘤猛滴血 真實病因曝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26歲女子在不小心弄傷右下嘴唇後,竟出現一塊小腫瘤,接著迅速長大至0.7英吋(約1.778公分),且不斷流血,另一名43歲女子在吃飯咬到舌頭後,在舌頭上也出現類似腫塊,相當驚悚;《美國病例報告雜誌》近期揭露這兩起病例,發現兩人罹患的竟是相當常見的「毛細血管瘤」(capillary hemangioma)。
    2023/10/29 18:06
  • 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第14屆金音創作獎今(28)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今年頒獎、演出卡司相當亮眼,其中更請來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yama位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獻唱片尾曲〈色彩〉竄紅。首度來台的他相當開心,但因在日本沒有頒獎的經驗,直呼很緊張,希望不要忘詞或是咬到舌頭
    2023/10/28 19:17
  • 傻眼!美式賣場堅果脆餅有油耗味 連吃三天舌頭發麻

    高雄一名消費者,到美式賣場買了兩盒堅果脆餅,第一天吃了之後覺得味道怪怪的,有極濃烈的苦味和油耗味,他怕浪費,連吃了三天,結果吃到舌頭發麻,仔細檢查,發現堅果竟然發霉了,事發後,衛生局已派員稽查,未發現不合法,至於堅果的黃麴毒素是否超標,還要等待檢驗結果。
    2023/10/14 19:45
  • 險喪命!47歲女吃青醬舌頭突刺痛 24小時內「全身癱瘓」

    險奪人命!巴西一名47歲女子朵拉麗絲(Doralice Carneiro Sobreira Goes),食用在當地市場小店購買的青醬後,不到24小時,就感覺全身不適,硬撐開車前往醫院就醫,怎料,症狀迅速惡化,還未來得及進到醫院,便四肢癱瘓、動彈不得。
    2023/09/26 15:59
  • 上顎全斷、舌頭外露! 美國「缺嘴鱷魚」網路爆紅

    美國佛州一隻鱷魚,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原來牠的上顎全斷,而且舌頭外露。這隻鱷魚被當地的保育團體捕獲後,性情相當溫馴,讓網友紛紛為之動容。現在園方不僅訓練牠,在沒有上顎的情況下吃肉丸,而且還在網路上發起為牠取名字的活動。
    2023/09/23 11:44
  • 直球對決周玉蔻! 張淑娟:「舌頭殺人」不和解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去年9月在政論節目,影射他是蔣孝嚴緋聞事件的女主角,憤而提告,法院今天(19日)開庭,庭中周玉蔻三度致歉,不認罪但求和解,另一位媒體人蔡玉真則認罪請求和解,但張淑娟通通不買單,要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19 20:40
  • 張淑娟引《黑暗榮耀》批周玉蔻、蔡玉真 集體霸凌「用舌頭殺人」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被誹謗因而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檢方也於今年7月將兩人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和蔡玉真均親自到場,張淑娟和兩人錯開前往,庭訊前接受媒體訪問怒批她們「不良媒體人、用舌頭殺人」,甚至還說自己遭受集體霸凌,宛如韓劇《黑暗榮耀》台灣版,並喊話法官給予重判。
    2023/09/19 16:37
  • 舌頭燙傷分3級「最慘恐全熟」 貓舌頭4撇步緩解腫痛

    天氣一轉涼是不是又想吃鍋了呢?台灣人超愛吃熱食,像是火鍋、鐵板燒、喝熱飲,甚至是吃辣椒,不過吃得太急太多恐怕會燙傷舌頭,急診醫師翁梓華就提到舌頭燙傷大致有三等級,從最常見的痛麻感覺之外,最嚴重的是舌頭組織全熟,舌頭燙傷到底該怎麼處理,日常又可以如何預防,趕快一次看仔細。
    2023/09/11 19:15
  • 連吃生牛排100天!「睪丸之王」曝身體驚人變化:感覺非常棒

    一位住在印尼峇里島的31歲美國男子,因為挑戰過生吞動物睪丸、舌頭等奇怪的食物,被網友戲稱為「睪丸之王」。最近他又開始了一項新的挑戰,就是要連續100天吃生牛排。還聲稱自己才吃30天就有驚人變化,認為自己情緒與消化都變得更好,讓許多網友驚訝不已。
    2023/09/09 10:51
  • 指甲顏色要注意!3部位檢查心臟健康 專家不私藏養心茶食譜

    中醫的「心」並不是單純說到心臟和血管,而是看通過心臟的「心經」,所以「心」好不好,中醫從外表就能看出來。中醫指出,看一個人的心臟是否健康,可從臉、舌頭、指甲來判斷,日常也可用生脈飲養心,既能補充水分還能保養身體,一舉兩得。
    2023/08/31 15:14
  • 三餐養生!女感冒好不了 醫見「舌頭3症狀」驚:快調整飲食

    感冒是一種由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對象涵蓋各個年齡層,一般症狀有頭痛、咳嗽、發燒、流鼻水等,通常多休息、多喝水就能慢慢痊癒,不過若一直好不了,就要注意可能是缺乏營養素導致。有名30歲的女性,反覆感冒2、3個月都沒有好轉,醫生一檢查發現她的舌頭出現異狀,抽血報告顯示體內的鐵跟B12含量過低,細問之下才知道,跟她近期的飲食有關。
    2023/08/13 16:11
  • 少女吃冰成癮竟是病! 醫曝:還會「吃土、吃肥皂」

    夏日吃冰注意!19歲的阿珍熱愛喝滿是冰塊的手搖飲和冰品,就算吃到打冷顫或牙齒刺痛痠軟都無法戒口,對於「冰」的迷戀讓家人非常擔心,帶她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嗜冰成癮其實是缺鐵性貧血的症狀。醫師指出,「異食症」是缺鐵性貧血最為特別的症狀,推論是缺鐵造成舌頭萎縮腫脹,需要藉由冰塊緩解脹痛感,或腦部病變影響味覺,才會對於冰塊、肥皂、糞土等物質有著不可抗力的吸引力。
    2023/07/30 10:55
  • 別以為剔完就沒事!「牙齒易卡菜渣」注意 醫警告:恐藏4警訊

    牙齒美觀對大部分人來說非常重要,因注重牙齒美白、整齊度等,許多人會花錢進行治療和矯正,只為露齒笑時變得好看;不過,也有不少人面臨容易卡菜渣情況,每次吃完飯都要忙著在旁邊剔牙,用舌頭也無法把菜渣弄出來,既麻煩又討厭。對此,城康美學牙醫診所表示,健康的牙齒其實不容易卡菜渣,別以為用牙線剔一剔就沒事!
    2023/07/24 09:03
  • 驚!男舌頭長「詭異綠毛」急求醫 竟是「這原因」導致

    《新英格蘭醫學期刊》(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近日發表一起案例,一名64歲有吸菸習慣的男子在服用抗生素以後,舌頭竟長出「綠色舌苔」,嚇得他趕緊就醫求助;在醫師的建議下,他每天使用牙刷輕輕清潔舌頭4次,半年後情況才終於消失。
    2023/07/12 17:43
  • 巴西男砸百萬「砍掉手指」 秀V字手掌:想變外星人

    巴西一名男子異常迷戀外星生物,為讓自己更像外星人,多年來動了無數手術「大改造」,包括「手指移除、舌頭分叉、皮膚植物物」等,甚至全身上下紋了近1500個刺青,總花費多達3萬6945美元(約115萬新台幣);他聲稱自己已改變了98%的身體,被譽為「世界上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07/12 16:38
  • 「幫幫忙」3歲女童疑熱痙攣 警車鳴笛護送

    新北市八里一所幼兒園,三歲女童疑似熱痙攣!當時,園方開車載女童去派出所求救,警方看到小孩抽搐、嘴唇發紫,立刻開警車、鳴警笛,護送到急診室。小兒科醫師提醒,六個月以上,六歲以下孩童,發燒時可能會熱痙攣,記得讓孩子側臥,避免口水嗆到,也可以在嘴巴放湯匙,免得咬傷舌頭。
    2023/07/02 13:39
  • 激吻Selina畫面曝!陳建州遭控「邀看DVD」黑范爭議一次看

    大牙爆料黑人陳建州性騷,當中還提到對方甚至邀她,半夜去房間一起睡、看DVD;這回網友紛紛參戰,翻出陳建州過往節目片段,除了突襲黑澀會妹妹的房間、甚至坐在道具車上激吻Selina,對方甚至大喊「怎麼有伸舌頭的感覺」。
    2023/06/28 14:13
  • 陳建州激吻畫面瘋傳!Selina大哭「有伸舌頭」急道歉內幕曝

    藝人黑人(陳建州)近日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儘管他聲稱遭抹黑栽贓,昔日黑歷史卻一一被起底。有網友挖出民國90年的節目片段,當時黑人在玩遊戲時,刻意親了S.H.E成員Selina,讓她當場嚇哭,事隔22年畫面仍讓人感到吃驚。
    2023/06/28 10:17
  • 童顏「人體教科書」曝舌頭技能徵友! 只要求另一半1條件

    有「人體教科書」之稱的H級女郎「寶7」日前拍攝JKF雜誌封面照。寶7的外型童顏巨胸,有雙逆天長腿,除了是性感模特兒之外也是寵物美容師。因為身材太突出,擅長駕馭大尺度的風格,寶7直白地表示:「我很愛自己的每一個部分,不管是臉蛋或身材,我覺得都可以大方分享,美好的事物就應該被看見,一點也不介意被粉絲意淫。」
    2023/06/25 11:21
  • 影音/憨膽咬蕊!辣椒酸or甜? 萌妹狂灌水:舌頭在打仗

         
    2023/06/23 16:17
  • 快檢查舌頭!這3種舌苔「易患胰臟癌」 中醫:1茶飲可預防

    快檢查舌頭,確認自己有沒有胰臟癌體質!中醫師陳潮宗解釋,有3種體質容易罹患胰臟癌,分別是肝膽濕熱型、肝陰虧虛型、脾虛濕阻型,中醫會觀察舌頭外觀,結合症狀對症下藥。
    2023/06/21 15:23
  • 除草誤觸毒堇舌腫呼吸困難 「一動作」讓女子脫離喪命險境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在家中庭院除草後,發覺手部出現異常灼燒感,清洗後仍感到頭暈目眩,甚至出現舌頭腫脹、口齒不清已疾呼吸困難的症狀,就醫後才知是誤觸具毒性植物毒堇(Poison Hemlock),若是誤食,恐在3小時內喪命。對此,專家指出,該植物可怕之處在於與無毒性植物長的非常相似,建議種植時要注意,在進行除草等園藝工作,也應穿著長袖、配戴手套,結束後徹底清潔手部。
    2023/06/12 19:01
  • 全球最長舌狗!萌犬舌長12.7公分 主人:牠很會流口水

    喜歡吐舌頭散熱是許多人對狗狗的第一印象,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隻母狗從小就有著「異於常狗」的長舌,目前舌頭長度已來到驚人的12.7公分,比汽水罐還長,於4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長舌狗。」
    2023/06/06 14:56
  • 吃鳳梨舌頭像被割!專家曝「表面全是針」 網嚇壞:不吃了

    鳳梨因為擁有極為豐富的營養價值,故又有「水果之王」的美名。不過,就有許多民眾發現,每當把鳳梨吃下肚的時候,都會出現類似「割舌頭」的詭異口感。對此,國外就有1名科學家特別把鳳梨樣本放在顯微鏡下,果然找出了暗藏的秘密。然而網友們得知真相後,竟嚇得直言「不敢吃了」。
    2023/05/27 11:41
  • 靠近頭較甜!「3招」預防鳳梨刮舌 搭配肉類加熱放心吃

    台灣3月至7月是鳳梨的產季,雖然鳳梨的營養價值和好處多,但不少人一想到吃鳳梨就會舌頭一縮,擔心遇到「刮舌感」。對此,營養師呂雅珍解析,由於鳳梨帶有的「鳳梨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分解酶,會分解口腔中的黏膜,因此有時吃鳳梨會有刺刺的感覺,並分享3招預防鳳梨咬舌,讓你放心大口吃。
    2023/05/2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