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舅舅 結果共513筆

  • 現實中劈腿是常態? 他揭「老實男」偷吃內幕:反正又不犯法

    向來給外界「愛家形象」的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形象受挫。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議,就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我舅舅一副超老實的樣子結果還不是太太懷孕的時候,在外面偷吃也懷孕」、「身邊親人就兩個男性長輩搞外遇,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反正縱慾又不犯法,那些人的道德標準也不過如此」。
    2023/10/25 09:06
  • 家族糾紛起衝突! 舅當街持刀砍傷外甥

    宜蘭蘇澳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林姓男子疑似與舅舅因為家族問題,起口角糾紛,舅舅一怒之下持刀砍人,警方獲報到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10/11 23:22
  • 積蓄13萬全給外甥!拾荒舅「婚禮單獨坐一桌」 含淚吃剩菜

    「百善孝為先」,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對待家中其他長輩也應該跟父母一樣尊敬,算是作為晚輩的禮儀。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拾荒男子在參加外甥婚禮時,竟只能單獨坐一桌吃剩飯剩菜,讓旁人全都看不下去。
    2023/10/05 05:30
  • 送舅舅月餅「轉5手又回他手上」!離奇經歷網笑噴:一盒永流傳

    中秋節將至,許多人會準備月餅相關禮盒送給親朋好友,然而近日一名網友上網分享離奇經歷,原來他送了舅舅一盒月餅,怎料這月餅一連轉了5手,最後又回到他手上,貼文引發上萬人朝聖,笑噴直呼「循環經濟」、「一盒永流傳」!
    2023/09/25 08:46
  • 鍾吉垣「剛過38歲生日」 隔天救災命喪火場

    在殉職的消防員當中,鍾吉垣21日剛過完38歲生日,隔天救災卻命喪火窟,爸爸說他從小跟隨舅舅腳步,立志要成為消防員,曾跟他一起受訓的朋友指出,他為人和善,說好要工作平安到退休,這幾年身邊卻走了不少人。
    2023/09/23 19:40
  • 追隨舅舅腳步成消防員 屏東殉職勇消鍾吉垣年年拿甲等考績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大爆炸,至今已造成百人輕重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曾經任職台中市消防局仁化分隊的鍾吉垣在入內搶救時受困火場失聯,遺體直到今日凌晨才被尋獲。鍾父接獲噩耗後悲痛難耐,今日上午面對媒體受訪時強忍悲傷,直呼:「很心痛!」
    2023/09/23 13:16
  • 傑尼斯前社長記者會哭完「下秒爽飛夏威夷血拚」 重遊舅舅犯案地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日前正式為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惡行道歉,記者會上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甚至還當場淚灑記者會,只是也立刻被日本狗仔揭露,實際上開完記者會後她就立刻爽飛夏威夷度假、血拚,然而夏威夷更是喜多川強尼當年的「犯案現場」,也讓民眾大批她似乎完全沒在反省!
    2023/09/20 15:06
  • 傑尼斯為性侵案鞠躬道歉! 新社長東山紀之承諾:用盡一生解決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深陷泥淖,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終於現身在媒體面前,除了正是坦承自己的舅舅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都是事實,也在媒體面前鞠躬道歉。
    2023/09/07 13:49
  • 香港連2起兇殺案 嫌犯皆行兇後墜樓不治

    香港這週發生兩起案情、時間離奇巧合命案,一起在大埔6日警方獲報有墜樓案件,到場發現同棟大樓16樓,還有一名女子遭到殺害,調查發現這一男一女是是舅舅和外甥女關係,因為爭家產舅舅行兇又畏罪輕生,另外在葵涌,還有一起兇殺案,警方在5日發現77歲男子在住處遭殺害,兇嫌是鄰居,最終也是畏罪輕生。
    2023/09/07 12:52
  • 香港雙屍命案!「房屋繼承權」成導火線 舅舅涉殺外甥女

    案屬租置計劃屋邨的大埔太和邨昨日(6日)發生兩死命案。64歲羅姓男子疑不滿49歲外甥女羅寶儀獨自繼承亡母的已購買的公共住宅,兩人就業權分配爭執,其後釀成命案。案件現列作謀殺及自殺處理。
    2023/09/07 11:48
  • 日媒獨家!東山紀之傳接棒傑尼斯 「女社長愛人身分」拱他上台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身陷泥淖,更有專家指出多年包庇舅舅狼行、對傑尼斯的管理欠佳的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根據日媒《週刊文春》4日獨家報導,接任社長就是「少年隊」出身的東山紀之,然而他疑似跟藤島茱莉景子關係匪淺。
    2023/09/04 18:22
  • 「拜託救我」車上注射毒品險死 警爬天窗救人

    彰化一名「三條通」,三件通緝案在身的男子,偷了舅舅的車,停路邊施打毒品過量,喘不過氣來,警方找到車,發現他意識不清,手臂還插著針筒。員警爬上天窗,看到嫌犯不斷發抖求救,拜託叫救護車。
    2023/08/29 20:58
  • 這款外甥?偷舅舅車變賣買毒 「手臂插針」吸到昏迷

    本月25日上午6點多,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竟然偷舅舅的車,準備要開去台中變賣來買毒,結果舅舅起床後以為遭他人竊走,憤而報警,結果警方在國道附近發現這輛車,且陳男「手臂插針」昏迷在車內,疑似吸毒後身體不舒服,警方先將其送醫後,發現其為通緝犯身分,將陳男移送法辦。 ​​​​​​​
    2023/08/29 17:09
  • 消失台灣演藝圈!49歲花系列小生「驚吐我沒錢」經濟狀況曝

    90年代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49歲演員王耀慶,自2011年起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長期在對岸發展,經常演出霸氣總裁和舅舅的角色,受封為「總裁專業戶」、「國民舅舅」。近日王耀慶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3季,受訪時一句「我沒有錢」揭超反差近況。
    2023/08/21 10:01
  • 15年前大學生月花6千!他聽舅舅爽吃4餐驚:雞排只要50元

    大部分人升上大學時,都會嘗試到各種餐廳、超商等打工賺取零用錢,減輕爸爸媽媽的經濟負擔,不過也有許多學生認為,必須把心思全都專注在課業上、出外工作恐怕會影響成績,所以零用錢方面只能繼續向家長伸手。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舅舅從前上大學時,每月只需要6千元就能滿足一日4餐,反觀如今大學生開銷龐大,讓他不禁好奇,6千元對於大學生來說是否真的夠花。
    2023/08/17 09:28
  • 《披哥3》卡司曝光!C位竟是花系列男神 還獲封「國民舅舅」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16)日製作單位官宣32位參賽人選,其中台灣代表有傷癒復出的林志穎,以及藍正龍、王耀慶、蘇見信(信)、唐禹哲、瘦子以及八三夭主唱阿璞。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哥哥們的大合照疑似出現「雙C位」,分別是林志穎以及「花系列」男神王耀慶。
    2023/08/16 17:41
  • 怎麼轉都看得到他!游安順活化小人物 網讚演什麼像什麼

    無論大小螢幕、切換頻道或平台,許多人發現都看得到他,游安順!包括在《做工的人》飾演「昌哥」《模仿犯》中吳慷仁的暖心舅舅,《第九節課》裡面的校長,或是八點檔《一家團圓》失去愛女、哭到讓觀眾也心碎的爸爸等等,精湛演技都讓人印象深刻,曾奪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也入圍金馬獎影帝,網路上更盛讚游安順演什麼像什麼。
    2023/08/12 22:04
  • 2年狂噴115萬!癡情男崩潰「網戀女神是舅舅」:舅媽介紹的

    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就算是身邊親近的朋友、家人也需要小心,甚至會發現大多數詐騙都是熟識之人;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無奈表示,在某次機緣巧合下,意外發現當初經由舅媽介紹、網戀了兩年多的神級女友竟然「就是舅舅本人」,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08/10 10:40
  • 影音/舅舅「神預判」外甥跳水溝!一把揪住阻調皮他氣得跺腳

               
    2023/07/18 17:41
  • 林振瑋視郭泓志為目標考慮選56號 拚3到5年上大聯盟

    剛與美國職棒紅雀隊簽約的林振瑋,感謝舅舅郭泓志一路以來的鼓勵,考慮赴美後選舅舅的56當背號,並約定好3到5年要上大聯盟,「舅舅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目標。」
    2023/07/07 15:18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台灣第一人 林振瑋和美職紅雀隊簽約:最感謝舅舅郭泓志

    隸屬於文化大學的投手林振瑋,今年 5 月底出發參加美國DRAFT LEAGUE,期間好表現吸引包含美國及日本多支職業球隊的注意並開出合約條件,林振瑋最終決定加盟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成為紅雀隊史第一位台灣球員。
    2023/07/04 09:37
  • 火球男成紅雀台灣第一人!傳郭泓志外甥林振瑋將旅美

    大專明星球員、文化大學火球男林振瑋據傳將追隨舅舅郭泓志的腳步旅美,紅雀隊即將和他簽約,成為台灣第一位和紅雀隊簽約的選手。
    2023/07/03 14:44
  • 快訊/氣爆少年全身燒傷「沒有皮膚」 醫曝現況:最怕致命感染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發生瓦斯外洩、氣爆事件,造成一名16歲少年全身91%遭1至2度燒燙傷,人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搶救中,少年的舅舅更提及少年的全身都是白的,已經沒有皮。對此,林口長庚醫院長陳建宗今(25)日表示,少年現在全身91%燒燙傷,這是比較嚴重的狀況,「從今往後每一天都是關鍵期」主要是因為沒有皮膚後身體沒有防禦能力,關鍵就是要能抵趟隨時會出現的感染問題。
    2023/06/25 15:26
  • 睡到一半氣爆!少年「91%燒燙傷」皮膚脫落

    竹北氣爆案,一名16歲少年全身91%燒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他的舅舅回想事發當下,表示少年被燒到皮膚掉光,全身變白,因為一直等不到救護車,他們只好趕快騎車,把少年送到醫院,一想到這麼小的孩子,未來還有漫漫復健之路要走,讓他忍不住泛淚。
    2023/06/2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