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為性侵案鞠躬道歉! 新社長東山紀之承諾:用盡一生解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3:49
藤島茱莉景子(右)與新社長東山紀之都為性侵案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藤島茱莉景子(右)與新社長東山紀之都為性侵案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深陷泥淖,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終於現身在媒體面前,除了正是坦承自己的舅舅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都是事實,也在媒體面前鞠躬道歉。

更多新聞:終結61年家天下!東山紀之接棒傑尼斯 專心當社長「演藝圈引退」

 

傑尼斯事務所罕見大陣仗開記者會,許多媒體到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藤島茱莉景子5月曾在傑尼斯官網上傳道歉影片,不過當時她堅稱對於性侵案並不知情,僅表示作為公司董事未能積極處理相關問題是自己的一大過錯。不過藤島茱莉景子擔任傑尼斯高層多年,加上她與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是親戚,當時的說法被認為只是避重就輕。

7日的記者會上,接下傑尼斯社長棒子的東山紀之表示,「我是新上任的代表東山紀之,首先我們承認喜多川強尼的性侵行為,也在這邊向大家謝罪。對於讓受害者們長時間以來歷經身心痛苦,我們真心抱歉。我們會真摯面對這個事實,為此,我將在年底前退出螢光幕前,也會用盡一生來解決相關問題。」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爆一夜輪戰2傑尼斯偶像! 「浪花男子」長尾謙杜主動追愛

東山紀之(左)將在年底前結束演藝圈工作,專心在社長的工作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向粉絲、相關人士道歉後,東山紀之也表示:「希望外界能停止中傷受害者,為了能打造全新的公司,我們會真誠地接受特別團隊的建議,也向受害者致上最深歉意。」東山紀之提到的特別小組,即為找來外部專家成立的「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他們於8月29日針對傑尼斯性侵案提出完整報告,並建議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東山紀之#喜多川強尼#性侵#藤島茱莉景子#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4

0.0946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