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舅舅 結果共513筆

  • 快訊/竹北氣爆少年91%燒燙傷插管 舅激動泛淚:被炸到全身白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上午發生氣爆,其中造成16歲的陳姓少年全身高達91%的一二度燒燙傷,後來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對此,縣長楊文科今日上午說會派同仁輪三班照顧,少年的舅舅稍早表示有接到電話,關於少年狀況,他眼眶泛淚,心疼表示,案發當時全身白,已經沒有皮了,這麼年輕又沒有做錯事情
    2023/06/25 10:04
  • 快訊/16歲少年91%燒燙傷!林口長庚:未脫離險境、全力搶救

    新竹竹北今(24)日清晨發生大規模的瓦斯外洩跟氣爆事件,其中中正東路一棟大樓內的九樓,疑似是起火點,16歲的陳姓少年氣爆發生後,全身高達91%的一二度燒燙傷,後來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搶救,下午三點多,林口長庚也初步說明,少年全身91%燒燙傷,但生命徵象仍穩定,只是尚未脫離險境,院方仍盡全力積極搶救治療中!
    2023/06/24 15:41
  • 凌晨涉猥褻、早上迎娶!泌尿科準醫師新婚誓詞曝 甜喊:一起變老

    4名女子20日入住台南某民宿,凌晨遭一名蘇姓男子闖入房間涉嫌襲胸、猥褻,女子們驚醒,警方循線找到人,蘇男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去做筆錄,事後還辯稱「喝醉不記得」,被害女子氣得將過程PO網,整件事才曝光。事後蘇男身分也被起底,他與新婚妻子都是醫學系畢業,網友也翻出蘇男舅舅的感性致詞,以及其對新娘說結婚誓詞的影片。
    2023/05/23 16:29
  • 舅舅婚禮跳太嗨!衝上台熱舞燦笑 突「坐下往後倒」走了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在參加婚禮時,因突如其來的心臟病發作,倒在舞台上死亡,而在這之前,他正開心的與新人以及賓客們熱舞。事實上,該名男子曾停下來短暫休息,怎料卻在幾秒鐘後往後倒下,嚇壞在場所有人,而他再也沒有醒過來。
    2023/05/15 09:49
  • 向中間選民靠攏?賴清德大打家人牌:基隆贏台灣就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信賴之友會,今天(14日)前進台灣頭基隆,是大打家人牌,包含賴清德舅舅,還有親哥哥都到場力挺,賴清德也不斷喊出總統當選、國會過半目標,因為現在對綠營來說,除了部分選區人選來沒出來,還有初選廝殺,未來如何整合要處理。
    2023/05/14 19:24
  • 前主播轉行「街頭賣貢丸」!廟口擺攤鬆吐:10年前發願菩薩

    社會記者出身的前主播楊中化,儘管在媒體圈擁有10年資歷,某一年卻因為一場官司纏身決定退出媒體界。後來他轉行賣貢丸,傳承舅舅留下來的好味道,還被冠上「貢丸主播」封號。近日楊中化現身街頭擺攤,他也透露會在街頭拚經濟,其實是為了還10年前對菩薩發下的願。
    2023/05/03 09:55
  • 準名人堂價值! 12歲楚奧特「簽名球」47.8萬賣出   

    效力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的明星中外野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是當今棒壇最炙手可熱的明星之一,實用過的體育用品也是價值不斐;近期他舅舅將他12歲時的一顆「簽名棒球」放上網拍賣,最終以1萬5600美元(約47.8萬新台幣)高價賣出,驚人商業價值令美媒直呼「只有準名人堂球星才可能。」
    2023/04/26 11:02
  • 請阿姨當外婆看護!她開價1天3千惹怒舅舅 網挺爆:很合理

    家中年紀稍長的長輩若發生任何意外,如生病、跌倒等導致生活無法自理,有經濟能力的晚輩們大部分都會請看護協助照料,一起分擔看護費用和其他開銷,想出力的人則可安排時間,親自照顧。然而,一名網友卻煩惱,外婆生病後只有阿姨一人有空幫忙,但阿姨要求一天務必給付3000元,讓舅舅們相當不滿。
    2023/04/21 14:56
  •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2023/04/16 10:14
  • 嗆「去陪囝仔昌」激怒死者! 開槍丟包後凶嫌稱「上面有交代」

    台南8日發生「槍擊丟包案」,徐姓男子被開槍後,丟包醫院身亡,死者母親出面控訴,死者母親出面控訴,對方明知道兒子容易被激怒,加上乾舅舅「囡仔昌」車禍去世,還故意嗆「去陪他」來激怒死者,逼他出面,再下狠手!死者母親說,開槍後,對方疑似說出「上面有交代」等字句,指控背後還有幕後指使者。
    2023/04/11 19:49
  • 被丟包男叫斷掌囝仔「阿舅」 曾逃兵還砸清粥小菜店

    遭槍殺不治的徐姓男子,他在道上稱另一個人叫「舅舅」,這個人就是台南角頭「囝仔昌」,9年前被學甲槍擊案主嫌洪政軍,砍斷雙手手掌,而這名斷掌男子,兩天前在彰化用手臂開車自撞身亡,而被丟包急診室的男子,幾天前為了沒有血緣關係的舅舅,和一名林姓男子在臉書互嗆,有沒有可能因此被報復。
    2023/04/08 19:21
  • 90多歲阿祖煮一桌菜 孫只想吃「微波雞塊」 舅身教惹哭萬人

    從來都不覺得家遠,直到長大後才明白,原來和家人的每一次見面、吃的每一頓飯,都值得「感恩」。日前知名作家、網紅「大師兄」在臉書分享,前一陣子與外甥回阿祖家後,外甥吵著吃超商的微波雞塊,讓大師兄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是那樣任性,長大後才覺得外婆的滷豬腳比外面餐廳還要美味,如今外婆已經年邁「真的是吃一頓少一頓」,貼文感動近3萬名網友。
    2023/04/07 15:25
  • 出事了!詹雅雯開腦前背後滿是「血痕」令人憂心 網一看嚇壞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而近來最愛的舅舅過世,也影響到她的心情,原本說好不想哭,終究在舅舅告別式那天放聲大哭,種種壓力下,詹雅雯似乎心力交瘁,曬出背部都是血痕的照片,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4/04 06:57
  • 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張書偉當年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昨(3)日他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在舞台上合體,讓現場粉絲嗨翻。而張書偉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期間持續熱播,戲裡他為復仇將舅舅倪齊民搞得集團企業面臨倒閉,對方引誘他出來談判,雙方人馬在天台大打出手,倪齊民更遭甩到圍牆外,場面十分驚險。
    2023/04/03 16:32
  • 詹雅雯即將3次開腦!突喊挺不住了 激動暴哭內幕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身體狀況堪憂。而日前她在臉書上開直播,透露摯親舅舅過世,讓她悲痛不已,原本不想哭的她,終於在舅舅告別式這天,忍不住情緒淚崩了。
    2023/04/01 13:49
  • 才爆要3度動刀!詹雅雯含淚認痛失至親 苦嘆「我挺得住」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但今(25)晚她在臉書開直播,卻驚爆小舅舅病逝,讓她傷痛不已,更忍淚嘆說「我忍得住,我可以的,我挺得住。」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25 21:49
  • 「舅舅是明道」節目班底成風雲人物! 納豆戰親戚:我舅侯友宜

    納豆(林郁智)、阿Ken、安心亞日前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風雲人物的話題。節目班底「敲敲」分享因家人是明星,她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的經驗,「我舅舅是明道,那時候《王子變青蛙》很紅,我無意間跟一個同學聊到我舅舅,結果他就大肆宣揚,後來全校都會拿照片跟海報來要簽名。」此話一出,全場震驚,納豆也搬出舅舅表示:「我舅舅侯友宜耶!」讓敲敲緊張喊:「我沒有要戰親戚啦!」
    2023/03/08 07:00
  • 「媽媽交代給舅舅」女網路博弈比大小 遭騙匯款152萬

    昨(13)日上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接獲轄區內銀行員報案,指稱有名女子突然要匯款92萬元到境外帳戶,且還說這筆錢是「媽媽要給舅舅的」,行員越想越不放心,只好請來員警幫忙,結果警方一看女子手機對話,就發現根本是詐騙,急忙勸說女子不要上當。
    2023/02/14 11:49
  • 恭喜台灣!童星賀「舅舅林右昌」接內政部挨轟:17歲不懂政治

    由陳建仁率領的新內閣今(31)日走馬上任,基隆市前市長林右昌接掌內政部。對此,童星出身趙又潔和弟弟趙乙丞都在臉書發文恭喜「舅舅」林右昌,大讚舅舅建設基隆8年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見,沒想到引來酸民砲轟。
    2023/01/31 10:13
  • 快撐不住了!紗窗脫落男童緊抓不放呼救 成功護母車

    屏東市有1名男童,打開住家2樓的紗窗,要看看舅舅來了沒,沒想到,紗窗竟然脫落,就怕紗窗往下砸到媽媽停放在1樓的轎車,他死命抓著紗窗不敢放手,模樣超可愛,影像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原來,小男童就讀小學一年級,脫落的氣密紗窗,重達2、3公斤,可比他的身高還要高呢!
    2023/01/29 18:33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撞死,他是家中獨子,舅舅也是警察,耳濡目染,讓他成為認真負責的人民保母,竟然在下班途中喪命。家屬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嫌犯出院後被依殺人、毒駕移送,地院裁定收押,面對質問,他只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
    2023/01/26 18:50
  • 過年被舅舅討紅包!她嘆「好情勒」 網2派戰:禮尚往來

    過年包紅包是種學問,不僅要包的對象、金額也都得講究。有網友就分享,這次過年被舅舅要求要包紅包「回饋」,因為過去都收對方的600元紅包,煩惱該包多少給舅舅,但她也直言被要求包紅包很「情勒」,於是上網發文求助。文章一出,掀起2派網友討論。
    2023/01/22 17:44
  • 我自由了!柯奔基隆發春聯 合體賴清德舅舅

    卸任台北市長後的柯文哲,已經開始力拚自己的總統大選,今天(1/9)不只前往基隆發春聯,拜廟的時候還跟賴清德的舅舅合體,率先打好招呼。而柯文哲預計接下來春節期間更會全台跑透透,除了北北基桃,還會去新竹、台中、彰化以及高雄拜年。
    2023/01/09 19:27
  • 不滿外甥碎念弄亂屋引口角 舅竟持刀砍人

    台中豐原一家洗車廠,發生舅舅砍傷外甥事件。外甥疑似抱怨舅舅把屋內弄得太亂,兩人發生口角,舅舅拿刀砍傷外甥。
    2023/01/05 18:34
  • 6歲童哭喊媽媽叫不醒!警登門才知成孤兒 只能說「媽媽去當天使」

    高雄岡山一名43歲的許姓單親媽媽,靠打零工獨自撫養2名6歲的孩子,元旦當晚,附近鄰居聽到2名孩子哭喊媽媽,希望警方到場關切,員警到場才發現許母已在床上病逝。警方除通報社福機構,也向民間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補助,高雄社會局也表示,許母為列冊低收入戶,過去許也有和社工討論孩子的後續安排,會按許母遺願,將2子交由舅舅照顧。
    2023/01/05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